after summer oyasumi.jpg  

Starry☆Sky與數羊晚安系列「與社團夥伴的晚安時刻」~Side Taurus~

以下翻譯及翻譯校正感謝Emma m(_ _)m

那麼,金久保學長開始數羊囉!

------

啊,已經到這個時間了,差不多該睡囉。嗯,明天也要早起呢。

呵呵,再靠過來一點。難得一起睡,我們靠近一點睡吧!

都到現在這地步了也不是什麼害羞的事吧?所以,來,過來一點。

像這樣感覺著你入眠,我真是個幸福的人呢。

嗯?怎麼了呢?該不會是……睡不著?來,真拿你沒辦法呢,呵呵。

好孩子好孩子(摸摸) 不用擔心也沒關係的喔。直到你睡著前我都會醒著的。好了啦,能夠被你撒嬌很開心的,所以不要道歉。

對了,為了能讓你睡著,為你數羊吧!說不定會變得稍微想睡一點

是,請交給我吧!呵呵。

數羊啊……以前也常為妹妹們數呢,好懷念。

咦?怎麼了呢?好像有點在鬧彆扭?就算想隱瞞,我還是知道的喔。呵呵,不是把你當妹妹看,好像讓你誤解了呢。抱歉。對我來說你並不是妹妹,是重要的女孩子喔。所以,會做這樣的事。

(吻)

其實很想這樣……繼續這個吻的下一步,不想讓你睡了。但這樣會讓你很困擾的對吧?所以,我在忍耐喔。

呵呵,羞赧的你很可愛呢。所以我想一直看著那樣的你,不禁會想像如果讓你更害羞會怎樣。但是,不能做那樣的事呢,因為已經很晚了,再不睡的話……

來,把眼睛閉上,數羊給你聽。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五隻羊、六隻羊、七隻羊、八隻羊、九隻羊、十隻羊。

感覺怎麼樣呢?有想睡覺的感覺嗎?「聽到我的聲音就很安心」,真讓人開心。說了那樣的話,幾百隻、幾千隻都會數給你聽的。不過那樣的話,養著羊的牧場就會被羊擠滿了,數那麼多的話都要到早上了呢!

那麼,我就摸著你的頭繼續數下去吧?
我會讓你舒服的熟睡的

十一隻羊、十二隻羊、十三隻羊、十四隻羊、十五隻羊、十六隻羊、十七隻羊、十八隻羊、十九隻羊、二十隻羊。

身點有點變溫暖了呢。

是因為我這樣一直抱著你嗎?不用害羞到把臉別開嘛!你好像還不習慣被我這樣抱著

誒?我?怎麼說?感覺到你體溫讓我很放心,卻也同時讓我心跳得很快。

讓我想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你的存在而去觸碰你。直到現在,心中都覺得很幸福。

覺得你真令人愛憐的這份心情滿溢,不是特意誇大,是說真的喔。

而且你對我來說,是個永遠不會褪色,很重要的存在。

所以,帶著這份心情,數羊給你聽喔。

開始囉。

二十一隻羊、二十二隻羊、二十三隻羊、二十四隻羊、二十五隻羊、二十六隻羊、二十七隻羊、二十八隻羊、二十九隻羊、三十隻羊。

啊,變得有點想睡了?嗯,看你的臉就明白了。可愛的你有點睡眼惺忪,所以,我要在你的眼皮上施點魔法喔!

(吻)

嚇了一跳嗎?這是能做幸福的夢的咒語喔!

在眼皮上親吻的話會做幸福的夢,姐姐這麼說的。所以,想著哪一天真的要對你這麼做(施這個魔法)。

呵呵,從剛剛開始臉就好紅啊。

那麼,再繼續數一下羊好了。


三十一隻羊、三十二隻羊、三十三隻羊、三十四隻羊、三十五隻羊、三十六隻羊、三十七隻羊、三十八隻羊、三十九隻羊、四十隻羊。

嗯?想要枕著我的手臂睡?嗯,可以喔。過來吧。這樣子可以嗎?就這樣,直到早上為止都躺在我懷裡,你只要安心入眠就可以了。數著羊,我也變得有點想睡了。

四十一隻羊

數慢一點會更好嗎?想要什麼風格的數法呢?你希望……?「交給你了」嗎?這樣可以嗎?我了解了,那麼,讓你好好入睡,溫柔的數好了。

四十二隻羊

喂喂,不是很想睡了嗎?為什麼還死撐著睜著眼睛呢?這樣子不管怎麼數都睡不著呢。

誒?如果是想看我的臉的話,醒著的時候就可以看很多了不是嗎?

真是的,你說的話可愛過頭了。不需要那麼努力啊。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所以現在的話乖乖的睡吧。

明天,我也想看你的笑容,可以嗎?

四十三隻羊

好好的閉上眼睛了呢。那麼,接下來,若能只聽著我的聲音的話我會很高興呢。

四十四隻羊

在睡著之前,能這樣擁著你,是最能讓我感到心情滿足的事。不會有比這個還幸福的事了。

四十五隻羊

嗯?你現在也覺得很幸福?呵呵,聽你這麼說,真的非常開心喔。因為能感受到並不是我單方面的這樣想,我和你的這份心情是緊緊的繫在一起的。

四十六隻羊

就這樣入睡,接著早上到來,又是一天的開始。在這樣不斷重複的日子,有你一直在身邊,和我渡過每一天。光是這樣想,沒什麼值得一提的普通日常也幸福了起來。

讓我眼中的每一天都變得如此多彩多姿,全是托你的福,謝謝。

四十七隻羊

很睏了?太好了,就這樣睡著吧。我也因為這樣抱著你想就這樣睡著了呢。

比你還早睡著可不行,和你約定吻你的睡臉吧

四十八隻羊

但是,等不及你完全睡著了。

吶,剛剛的晚安吻再吻一次可以嗎?

(吻)

啊,抱歉。還沒聽你的回答呢。呵呵。

四十九隻羊

呵呵,已經漸漸入夢了呢,如果在夢中也是這樣依靠在我身邊就好了

五十隻羊。

好像已經睡著了呢。那麼,就像剛剛約的那樣,吻你的睡臉。

(吻)

每晚這樣入睡,然後一起迎接新的早晨。

只要你在身邊,我一整天都會充滿著來自你的溫柔和幸福,如果你也從我這裡感受到這樣的感覺就好了

我愛你。

(吻)

明天不會讓你安穩睡著的,請做好覺悟喔

晚安。

----

倒數第二句用翻譯蒟蒻翻譯的話就會是:

 

不會再數什麼鬼羊,直接把你吃掉喔!

 

不過比起宮地因為●●原因開始嫉妒而數得不甘不願,阿梓一直想推人家,金久保算數得很安份的,只是會在老婆睡著後黑一下而已。明天譽學長又要把月子弄到哭出來了嗎?月子的眼角又要有淚痕了嗎?

看到「不過那樣的話,養著羊的牧場就會被羊擠滿了」整個不知道該吐槽還是該笑出來,譽學長你這個幼稚鬼!!你老婆已經成年了啦!

金久保的定位真的好奇妙!明明是溫柔穩重有時很黑有時很成熟,但有時就會突然投出個幼稚變化球,害我就像看到佐隈和宅宅社長見面時的貝西卜優一一樣不知該如何反應!!

在in summer時也是,因為這點老是對金久保加分再扣分,扣分再加分!

不過想想金久保自己在Atfer summer中也說過:「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孩子氣喔。任性、獨佔慾強。……會討厭我嗎?」

根本就很有「自己很幼稚」自覺嘛!!!只是他不會改而已(喂)

當他說「繼續這個吻的下一步,不想讓你睡了。但這樣會讓你很困擾的對吧?」都想撲過去大叫:「完全不困擾啊啊啊啊!!!!!」

最後看到月子說要躺手臂睡覺........我想說:金久保,等到早上你就知道了   看你要怎麼點茶XD

金久保的聲音真的好溫柔好溫柔,溫柔到偷渡一兩句黑化的話你都會忽略過去不然就是:「蛤!?我有聽錯嗎!!!」 而且聽著聽著整個會放鬆下來,很難集中精神的聽然後翻他講的糟糕話(喂)

金久保雖然想做別的事,但還是數得很盡職喔(姆指) 而且硬是數了18分鐘,真是辛苦你了,保志!

唯一不解的是,應該是婚後設定,為什麼一開始會說「難得一起睡,我們靠近一點睡吧!」呢?難道是就算在婚後,詩和奏還是會跟哥哥搶月子嗎XDDDD 又或者其實還沒結婚?

管他的!總之他們過得性福幸福快樂就好

最後再次感謝Emma的翻譯支援、校正和日語解說>///<

 

延伸閱讀

春季篇

track:01.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All~ 

track:02.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Capricorn~ 

track:03.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Pisces~ 

track:04.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Cancer~

track:05.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pecial~ 

夏季篇

track:01.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All~

track:03. ぶかつなかまとおやすみ~Side Scorpio~ (會連去Emma家,請勿驚慌。沒有Emma的話就沒有這系列的翻譯文了,看完請記得給Emma個推或留個言喔)

track:04.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Sagittarius~

track:05.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pecial~

秋季篇 (會連去Emma家,看完請記得給Emma個推或留個言喔)

track:02. せんせいとおやすみ~Side Leo~

track:04. せんせいとおやすみ~Side Libra~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