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補記:

最後用的是「Romance」 (by pixnetvisual)

其實一開始就在這款和「浪漫情懷」中猶豫。原本以為「Romance」的文章版面較小所以用「浪漫情懷」。但之後因為總不是很滿意「浪漫情懷」,再重看一次樣式選擇時,發現其實只是「浪漫情懷」留白的部份和文章版面的顏色沒區隔開,讓我誤以為它的文章板面很大。但經過比較,「浪漫情懷」和「Romance」的文張版面一樣大,於是最後就選了「Romance」了。

 

雖然之前選了那個版面後,覺得那些紅色的小傢伙愈看愈可愛,但最近有點疲乏,且不知怎地覺得和網誌愈來愈不搭,所以決定換個樣式。

這次的樣式是「浪漫情懷」by pixnetvisual

在挑樣式時不知怎地一直往櫻花粉紅色系選去。和以往愛用的白、青綠、藍色色系不同。如果是高中的我,實在很難想像大學畢業後的我居然會愛用粉紅色。

記得高中時用的是三民陳版的英文課本,裡面有篇課文是在講顏色心理學,印象中課文中講到,喜歡粉紅色代表心理狀況很不錯之類的。當時有點嗤之以鼻,不過現在想想好像頗有道理。

當然我並不覺得現在心理狀況很好,但跟高中相比算輕鬆很多。雖然這樣講有點羞恥有點宅,不過總覺得聽了一些廣播劇後我的心都變成少女粉紅,所以在預覽樣式時,一眼就決定這一款,只因為這顏色很符合最近網誌的發萌取向。

只是這款的背景空白太多有點空虛,而背景也充滿顏色的,放文章的版面又太小,相權之下就選這個啦!如果有更合意的粉紅版面的話,應該就會換那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