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人爽事代表.png

安安,我是一刀入魂貳左擁清光右抱安定的人生勝利審蹦醬!感謝大家來場拿無料並餵食我,大家的心意我會好好地在辦公室享用的!

223300.jpg
本次十分感謝大家現場見證我家兩對寶貝,安清和清安的婚禮(沒錯,胸部只有一對,但新人卻有兩對)。
婚禮都不是我辦的,我只是路過討杯喜酒吃,順便腦補洞房啪啪啪的歐巴桑

這次很開心和千原、淩濁、瀲灩、Afa、玄狼、魷魚子、魷魚子家的宅K、魷魚子家的小望一起連攤喔喔喔!!整排沖田組實在太開心!!!

尤其剛好排到魷魚子隔壁,見證了清安的婚禮窩喔喔喔喔喔喔!!!害我爽得面部表情無法克制,不斷扭曲成奇怪的樣子!矮油

34L388iKrKiPa6TXt19F.jpg

清安婚禮大家長,超可愛的刀音二部安定魷魚子!!送客的喜糖都拿出來發了,儼然已經成就好事(?),下一刻他家的清安就要送入洞房啦!!讚

所以12月的新刊會是送入洞房嗎期待.gif

是說為了避免遲到,一大早就和Afa、瀲灩出發北上,到場的時候剛好9點!
在入口處看到大學時代認識但是好多年沒見的工作人員,因為心情一個好,於是打了招呼。果不其然其實已經認不太出來了哈哈哈哈(啊變胖那麼多咩)

擺設真的要感謝瀲灩嗚嗚嗚嗚,雖然規劃好擺放區但我實在很不會做這些裝飾,全靠瀲灩在那邊幫忙擺正。

下收D17、D18瀲灩擺放成果!讓我們看看.jpeg

D18 我們的隊長就是這麼可愛
全攤R18,嘿嘿嘿嘿.jpeg

1zMrUVkIagUX5CRHENwi.jpg

2m9w6NMhmmtd7x7aENwi.jpg

阿狼的部落格,有肌膚飢渴症的試閱喔!

3LThGZ1bchwJLNCaENwi.jpg

跟阿狼小姐一起感嘆我們大概是全場唯一的三条清、三日清攤抓奶.jpeg

3weD6LUccGHq4fnUENwi.jpg

可愛的抱抱娃!!可愛的流司清光!可愛的站著交尾的摸妻!

3iobaOvpTrAxF91IENwi.jpg

耳鬢廝磨的摸妻

4G58mMtiArPbhI2yt19F.jpg

感謝瀲灩借我艦娘鹿島的臉>////< 安定搭上鹿島臉超可愛的!路過逛攤的審神者們也有對這樣的安定直呼好可愛喔>///<

安清和清安的無料小說已經公布囉!

[同人][刀劍亂舞] 回鞘(安清)R18

[同人][刀劍亂舞] 愛語深植(清安)R18

無料已經全部發完了,真的很感謝來攤拿無料的大家>///<

有任何感想可以在網誌底下留言,或者私噗,或者我開了一個廢物感想噗,可以寫個「矮油壞壞」就走之類的

安清無料廢感想噗

清安無料廢感想噗

2Uwhj6doWPqxy07fENwi.jpg

隔壁攤D17 我的日本號哪有那麼長
然而出現在攤位上的只有被綑綁的蜻蛉切

4BQQmWZVXJj4e3XtENwi.jpg

可愛的新郎官,頭髮是花丸安定的!黏土安定披藍色婚紗去了

73HjBmbaYBSHxGMpENwi.jpg

我的安清結婚黏土人和安清無料也寄生到瀲灩攤上(你反省一下好不)

感謝瀲灩借我清光黏土人的頭~~YAYAYA.gif

5OPMPCpbBbmw8PPLENwi.jpg

Afa美到爆炸的甲片ffe8c2f6bccc75c7a93c0771dbc7129d_w48_h48.bmp286289cee660402bf5df277a95c7944a_w48_h48.png87.jpeg

Afa的IG!裡面有各式各樣美麗的痛甲

7H8jcBYXxxgu6pQwENwi.jpg

是縮在布置攤位的時候,某人一直胡言亂語,言必帶GG,整個很失控。雖然不知是怎回事,但,

諸君,真相只有一個科

嬉鬧一陣子後,某人大喊:

 

「啊!我忘了吃藥!」491de6689b01ec479e8ac492ce182b99_w48_h48.png

 

語畢,哄堂大笑。

原來是忘了吃藥啊,還以為是藥一直沒停呢

真是夠了296c5ee71858da57afd82739ee73e036_w48_h48

這次拿到Afa的假指甲盒了,還可以換背景整個超開心!!

69uINCUQjk7XFrpDt19F.jpg

摸妻們也一臉好奇的樣子!

當初就是為了能把沖田組送入洞房才訂一半清光一半安定的!!誰壓誰都好,快生個小刀刀粗乃給我就對了

2Sh8Ujnw4Z736r2bt19F.jpg

7FpgIw4S91KOJWa4t19F.jpg

誰知在場上被瀲灩和Afa一語道破我的陰謀,把當初我說一半清光一半安定,拍手時就是沖田組啪啪啪的意圖都講粗乃啦美國隊長.jpeg柴柴搖頭.gif

還是當著大美人大太刀清光的面前講的8bac0de79a998c294d55e69b4f787049_w48_h47.gif

我整個羞恥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如此有色無膽,小心機被戳破都會害羞老半天,然後同行的人都不認為我臉皮薄到會因此害羞t1125223640

所有沖田組審都該訂一對來自我滿足一下胖達

其實看起來應該要更漂亮的,都是我不會拍照。

偷一下Afa粉絲團的照片ㄎㄎ!

22788958_748828155314543_2404716306535030590_n.jpg

這是鶴丸的痛甲>////<

22814468_748828138647878_5132737595128185751_n.jpg

上面是鶴丸、下面是三日月痛甲,最下面是清光痛甲!

三日月的做在真甲上很美>////<

不過我第一次戴假指甲,連果凍貼都不會用,還要Afa幫忙戴,真的是很廢噢不要.jpeg

戴起來效果很美!原本以為一半安定一半清光看起來會很不搭,畢竟這兩個就是不能搭一起的顏色,也沒辦法營造出撞色的驚喜感。但實際上戴起來其實不差耶!!
當天除了顧自己攤外還一直展示痛甲
看到大家很驚喜的樣子,默默地也感到與有榮焉(又不是你做的

之後Afa好像也有要做Yuri on ICE的痛甲,整個超期待>////<

有認親到阿琴和沙兒好開心!!
阿琴還穿清光的印象衣服!!可惡我也想要!!還有給慰勞品>//////<
下次希望有機會能和阿琴一起去見面會還什麼的(到底在公三小)

沙兒有在真指甲上做清光痛甲,還額外訂製清光假指甲片,不愧是清光真愛審!!

這次算是第二次擺攤,也整個手忙腳亂的,全靠阿狼支援。

加上我又常常跑出去幫忙拿無料,整個攤位可以說是都靠阿狼獨撐大局(快反省!

感謝我家可靠的阿狼清光嗚嗚QQ

是縮開場前就一直覬覦著村島澤那攤的沖田組髮圈,不過看人家好像在忙的樣子我就一直不敢過去。結果好不容易有空過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孟克

賣完了不要啊

賣完了不要啦

賣完了痛哭

攤主表示本來就沒做很多個XD 然後聊起了狐狸村見聞

只好CWT再戰了嗚嗚

幸好還記得去買千原出的可愛髮圈>/////< 現在正缺髮圈啊!!!

然後一定要講一下千原的沖田組小包包真的是可愛又好用!!尖叫

小包包.jpg

剛好可以放下小折鏡、粉底、口紅!!小小一包嘟嘟好!

小鏡鏡.jpg
小折鏡是隔壁清安婚禮攤上小望做的!當年(?)趁著清光的做好後當機立斷地通販惹!!兩個都可愛到不行,每次要出門時,都陷入了到底該帶哪把打刀出去的困擾。
我想當年沖田總司也很煩惱今天是要帶加州清光出門還是帶大和守安定出門吧XD
兩個小折鏡,就可以體驗到沖田總司的煩惱呢!(人家才沒這種煩惱)

不過我平常都是帶安定出門啦,一刀入魂剛好帶清光出門玩>///< 畢竟我這攤就叫我們的隊長就是這麼可愛,不把可愛的總隊長帶出來怎麼行呢!眨眼.gif

還看到安定s的日常。魷魚子cos刀音安定,沒有口袋可以放家私,居然就直接把手機錢包往他家戰裝安定小望的袖子裡塞哎呀呀.gif

要拿東西的時候直接雙手往人家袖里一插,把東西掏出來驚恐.jpeg

看的當下我震驚萬分,還莫名的有種看安定x安定的實況,但這種話我是不好意思在人家面前說的ㄎㄎ

魷魚子表示他自己出戰裝安定的時候也都會把東西放袖子裡面,他已習以為常。看樣子平常出門清光也都把自己買的東西往安定袖裡塞吧XD

是縮擺攤擺一擺,千原過來神神秘秘的拉著我要去看東西!

我就過去看了!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出的居然是指甲油造型膠水!!!就是這玩意兒啦

展示台居然還會旋轉!我看整攤最貴的就是那個展示台了XDDDDDDDDDDDD

之後還吸引了不少人一個牽著一個去看展示台

狂到我回來都還特地去翻一下攤位號碼呢! G18 這裡是哪裡 粉絲團有超狂展示台。

然而出社會工作,買膠水實在沒啥用處,我冷靜再冷靜,最後還是沒買指甲油膠水。

不過買了頸鍊喔!

5fEXiRL0dsmUfX3Nt19F.jpg

然後我就嘗到人長太胖的挫敗......

 

頸鍊扣不起來痛哭.gif

好啦我知道我蠢,這時候……

eBVG-5MO3sfdzM3dccEYAZKdsIL.jpg

啊哈哈哈.gif啊哈哈哈.gif啊哈哈哈.gif啊哈哈哈.gif啊哈哈哈.gif啊哈哈哈.gif啊哈哈哈.gif

因為沒有做出調整的鍊子,所以我整個就只能把他束之高閣,當作減重的動力了嗚嗚。(自己買鍊子來接就可以了啦

這攤實在太狂,回頭馬上拉魷魚子來朝聖XDDD

但現在十分後悔沒有買膠水,買回來拍照心情也是好的!

我看我買東西挺有紅玫瑰白玫瑰的情節的,明明知道買回家也不過就是被當蚊子血來對待,但是買不到就會變成心頭上的硃砂痣,心頭癢癢只想去抓。明明都知道買回家沒啥用的。

無獨有偶的,隔壁清安在辦婚禮,在Only場前兩天才知道安清也有要辦婚禮啊!!憑食物或認親卡可以換取安清喜帖!!
廢物如我還偷偷私噗問能不能用無料換喜帖,幸好攤主很大方地答應惹!

F01 ♀♀安清♂♂

2TmxuWobcilGxRmEt19F.jpg

整個喜帖超有誠意超狂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呀.gif啊呀.gif啊呀.gif啊呀.gif

尤其那刀紋還燙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換完喜帖後還可以簽一下婚禮簽到簿XDDDDD 

最後還切了結婚蛋糕哈哈哈哈哈哈哈

2z35onsJklrQYADWt19F.jpg

上次一刀入魂準備的囍字,現在也派上用場啦!!
旁邊有打扮過的摸妻是濁濁的摸妻!濁濁家的清光摸妻一臉很想快點吃蛋糕,而濁濁家的摸妻安定一臉想吃清光

蛋糕好好吃好好吃.gif

安清家屬粉紅兔帶蛋糕過來的時候,我和瀲灩已經失智到只會說早生貴子永浴愛河之類的狗屁話了嗚嗚嗚嗚。

這次粉紅兔有出安清♀無料,Crimson Rose (點連結可以去看+留感想喔!)
嗚嗚嗚感謝這次粉紅兔有出,又有糧食吃惹扒飯痛哭.gif 畢竟場上的沖田組新刊不多,既刊我幾乎都買齊了

好喜歡裡面的前後呼應和設定喔喔喔喔喔!對等、拉鋸、相互誘惑,整個就是沖田組的萌點所在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沖田組CP對我來說就只是插入和被插入的差別喇,其他時候他們都是戰力均等,很平等的戀愛關係>///<

不過最後髮色那邊好想笑安定你看看你1.gif你看看你你看看你2.gif

超喜歡清光偷♡心♡小♡怪♡盜

這次未雨大大也有出無料。

嗚嗚未雨大大的設定和解釋怎麼都那麼對人胃口啦嗚嗚嗚痛哭,超喜歡最後面安定認為和清光共事一主,自身存在才有意義,因為那是他們一切的開始的安排嗚嗚嗚痛哭

畢竟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如果不是同主刀的話,基本上他們什麼屁關係都沒有啊啊啊啊嗚嗚.jpeg

共事一主就是他們的起點啊!!

啊嘶 啊嘶.gif啊嘶.gif啊嘶.gif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展示戰利品!

1o6cHYbpzcqfsaDOt19F.jpg

(拍完之後才發現漏拍了PAPA和APA出的安清新刊QQ)

上次沒有買到濁濁的新選刀中心新刊!那本新刊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滿滿的都是對新選刀的愛
但濁濁說本本有瑕疵,但廢物如我當然是看不出來到底哪裡有瑕疵,就算濁濁指出來,我仍是看不出來哪裡有差,當然我表面上都默默點頭,裝作一臉略懂略懂(真的很廢

反正這本很可愛就對了!

阿狼的肌膚飢渴症才看到一半>///< 肉肉好好吃!!!

下方是D21 佐藤流司他老婆 出的單騎感想無料! 攤主那天還穿著小國廣洋裝和兼桑的靴子>///< 整個很可愛,害我在攤位上三不五十就看人家一眼(你有什麼問題

我也覺得流司的汗一定是香的舔舔舔.gif舔舔舔.gif舔舔舔.gif

是說單騎出陣的REPORT打半天都還沒打完哈哈哈(你看看你

魷魚子出的小迷妹安定無料真的太可愛了啦!!前面當癡漢後面發清安糖!

清光和安定在一起,絕對不是偶然,有的只有必然!!(握拳

超喜歡魷魚子家甜蜜戀愛臭清安>//////<

這次新刊只有買濁濁出的新刊和F01出的安清新刊,剩下的幾乎都在買飾品XDDD

D22 YUZUKI手作

6lq4yQ5n7xMWxMbet19F.jpg

耳環很美>////< 當初在噗浪上看到宣傳的時候就心心念念這個!!而且是夾式的我也可以戴!!

撥頭髮的時候不經意地露出來超棒的~~

A07 豆腐子純手工Tofuco Handmade

這攤是魷魚子很High的買完安定髮箍後過來炫耀,我輸人不輸陣的也衝去買清光的以表對清光的忠心

1xjihcGKGRg7gYV2t19F.jpg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來東西很漂亮,而且我不會拍照(搞屁

攤主還很細心的附上夾鏈袋>///< 因為金屬氧化問題,所以給了夾鏈袋方便保存。

這在很潮濕的新竹很需要嗚嗚

買回來後馬上就戴上去啦!!雖然綴飾跟耳環有點打架就是了XDD

阿狼小姐補充太郎的頸鍊是在A06 寒舍開發HSCF-studio

2CAFLD3ZMrKqOiZlt19F.jpg

好ㄅ我真的很不會拍。總之太郎太刀的頸鍊也是買回來後馬上戴上去>////<

戴起來真的很好看>///< 阿狼買了三日月款,帶起來也很有氣質!!

6xXTouKkVXsAz3S5t19F.jpg

上面這是Afa出的蜻蛉切無料>////< 下面是魷魚子的清安婚禮謝卡! 

還看到有人吃好倒相報的去拉蜻蛉切的coser來拿,過不久後蜻蛉切的coser也拉朋友來拿XDDDD

現在被我這樣使用

4syKwNUxe0WedzDQt19F.jpg

宅在電腦前面也可以聞到清安戀愛臭喔!(不是在講蜻蛉切的奶嗎

蜻蛉切的奶被勒的紅紅的好色喔

也買了沖田組年曆!

4gvd65U18p1xFEXut19F.jpg

現在的牆面!!超開心!

然後就到下午惹!

到下午就是各種活動!這次的刀劍講座的麥克風比較小聲,沒辦法像上次一刀入魂那樣在攤位上就能聽講XDDD

到下午有看到上次在一刀入魂看到的美麗的大太刀清光,還有音樂劇清光和內番清光。他們看到刀音安定魷魚子超興奮的啦,一邊講好像好像一邊騷動說很像很像,還拿杯墊出來比大笑

魷魚子的安定真的很像很可愛啊!尤其是背後那個小尾巴(?),刀音安定第二套的外套的背面有凹一塊,第三套漢道服有做尖尖的尾巴,那個尾巴剛好從外套凹下去的那塊透出來,整個可愛到不行,小博美的小尾巴嗎蹦跳小花

之後當然就是一陣抱抱和合照。沖田組感情這麼好,阿魯基我很是欣慰。科嘿嘿.jpeg

不過魷魚子被大太刀清光抱著的時候表情太爽了啊!!可惡!

哼,我也有抱抱,而且我還拿到大太刀清光的卡片>/////< 謝謝>////<

小SAN和阿茶和夏維也有過來玩>////<

偶爾過去找濁濁和千原時小SAN也幫忙顧攤,ㄏㄏ!

是縮之後就是COSPLAY大合照時間!

還分門別類的拍照呢!

首先是刀音刀舞!有刀音安定、刀音清光、刀音千子在上面!

23116852_1481537115214652_7763473341456050504_o.jpg
活動照來自GJ官方

雖然場上有刀音物吉甚至單騎阿摸咧清光,但好像都沒有要在台上拍照的樣子XDDD

刀音清光和刀音千子還大方脫去外衣,刀音安定表示會露出腰內肉,堅決不脫。饒是我和他家的宅K不斷打手勢要安定脫脫,但安定仍堅守底線,打個大叉叉回來。

覺得整個合照最高潮的是輪到粟田口家拍照時,大概有8個一期一振都上台了,引起一陣譁然XDDDDD

很多一期.jpg
活動照來自GJ官方

這都還沒算上沒上台的一期一振呢!這個only場太歐了這麼多把一期!

是縮還有整個舞台都是一期,主辦羽毛在正中間自肥幾秒,大家見狀狂搖頭XDDD

倒是輪到新選組拍照時,新選組刀都抽刀出來,但為了拍照所以刀壓低,每個都直指最中間的虎徹大哥大笑大笑大笑

好多安定.jpg
活動照來自GJ官方

很多沖田祖,但就沒有兼桑上台XDDD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拍照所以都放官方的照片!

是說也有看到提著上面是土方歲三照片帆布袋,上面別了一堆兼桑和小國廣的徽章的超可愛國廣>////<

拍完照片再胡鬧一陣子後也差不多要收攤了!

在這之前當然要好好跟沖田組們玩耍拍照啊!!!

2lxAq3CsFYmuZ8xCv5cB.jpg

難得戰裝、刀音、內番都湊得這麼齊全啊啊啊啊啊啊歪果人

大家都好可愛喔!光是站在旁邊看就笑得合不攏嘴了皮卡丘臉紅紅.jpeg

這次忘記帶櫻花髮夾出來真是太失策了!!不然就可以去幫安定夾髮夾惹6fa77444e5680cfc9ab49e46f28328d9_w48_h48.gif

然後這是一定要的

渣.png

一次三個安定,戰裝、刀音、內番,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後面是不甘寂寞的清光。

清光這麼愛阿魯基,會讓阿魯基我很虛榮的啊!科嘿嘿.jpeg(被噓爆

我好興奮啊.jpg

看到照片我才赫然想起我沒有跟三個清光合照!!可、可惡!!!190cc2a218b8330d1707adc24cecef2c_w48_h48.gif

爽.png

大太刀清光好美>////< 臉好小手也軟軟的>////<

美人當前,我整個語無倫次,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講了什麼垃圾狗屁話

我好興奮啊.jpg

嬉鬧一陣子後終於依依不捨的回攤位整理去。

阿狼清光撤裝時還問我要不要拆蝴蝶結。

開玩笑,當然要!

愉悅.png

天吶我想體驗這一刻想好久了啊啊啊啊啊啊伸出舌頭.gif伸出舌頭.gif伸出舌頭.gif

每次看著清光的蝴蝶結,都想要做這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興奮啊.jpg

感謝阿狼讓我圓夢嘎鬥

刀音安定說他其實路過也想拉。可、可惡,不早說,不然就可以拍安定拉清光的蝴蝶結啦啦啦啦啦!!

快要收攤的時候樂里有來找我聊天>////< 明明在噗浪上說會去找人家,結果找到忘記找(還不反省!)

而且最後樂里還友情拿了最後一份清安無料QQ 感謝感謝

整場參加起來很舒服!不過人潮果然有比較少,雖說同時也有同志大遊行和中部的場次,但真的有逐漸退燒的感覺QQ

十分感謝GJ這次辦刀劍Only場,說不定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一個作品能紅兩年也不簡單了,尤其是遊戲性這麼低的作品。

去年日鍛月鍊參遊記

[遊記][report]刀劍亂舞only場 日鍛月煉參 光忠的ㄋㄟㄋㄟ又大又香

當時都還孤零零一個人吃沖田組,經過千原攤位時看到整攤都是清安,大喜過望,把人家攤位上的東西都包了!!壓呼!
經過未雨大大和粉紅兔大大的攤位時也幾乎把人家攤位的東西包了,整個就是難民過境XDD

現在認識了很多同好,覺得超開心的>/////<

還在這個圈子時就盡量玩耍吧!畢竟也不知道還有多少時日有糧吃了嗚嗚。

然後收一收就往咖啡廳前進了!雖然東西好吃,不過果然之後還是再找近一點餐廳比較實在哈哈XD(根本是你體力廢

是說咖啡廳裡也有兩攤是從刀劍Only場那邊移動過來的,也都在開刀劍讀書會XDDDD

然後我的鞋子壞了……可以買新鞋了呼呼

然後在餐廳吃飯吃到要睡著GG,沒能好好招待到大家金歹勢>"<(主揪失格!!)

之後因為餐廳用餐時間有限,一夥人又移動到麥當勞!

最後感謝瀲灩家的大叔載我和Afa回到新竹~~~

隔天和瀲灩一起兩人的絵本合法衢鑑賞會,笑到要死掉,詳情

星期一我就感染諾羅病毒了……

聽說最近很流行,大家愛注意喔不忍說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