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覺得新版面讓我進入自家部落格的興致缺缺,於是又換了一個。

Lovely life By pixnetvisual!

這次又換了介面,更換了部落格的名字。

以前名為「情緒垃圾」。其實是因為以前總有人說我老是在發無腦抱怨。但對當時還很不成熟的我來說,部落格是個紓壓好所在,既然認為別人的情緒都不重要的像垃圾一樣,FINE,這裡就是我的情緒垃圾堆散處,開心的和不開心的都一樣。

現在年紀大了漸漸看開,覺得是時候換名字了。

食肉目,是我的新名字。

充分宣告格主是肉食主食的動物外,也長了看肉文的眼睛。

雖然名字換了,但部落格的白目是不會變的

這次也換了樣式,
夏目友人帳 続「桜の咲く頃に」貳
作者    W08232003

覺得還蠻粉嫩素雅的所以就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