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75qESi1.jpg

手機拍的,畫質很渣XD

夏莉的鍊金工房 ~黃昏海洋之鍊金術士~中附的20週年鍊金工坊系列的OP音樂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只是為了這片後日談買夏莉的鍊金工坊(是說新注音打夏曆都會跳出下痢,讓我很是煩躁)

一共五片,第五片是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坊的真結局後日談,給玩家們好好交代交代為什麼真結局羅吉回到愛絲卡身邊後,愛絲卡又調走到黃昏海洋工作的理由。

讓黃昏天空的鍊金術士繼續在一起放閃不好嗎?

一定要拆散人家嗎?

世界都要迎來黃昏了,水也都快沒了,連戀愛都不給談,這世道是怎麼了

hvTGRoUWn.jpg

這片CD後面有空間讓小倆口放閃,閃得十分理直氣壯。

廣播劇一共有六軌共40分鐘。

以為是因為廣播劇劇情滿滿所以有40分鐘嗎?

太天真了!

是因為光聲優們的Free Talk就佔了17分鐘啊!!!呀啊啊.jpeg

灌水灌得很嚴重啊喂。

-----廢話時間結束----

01 帰ってきたロジー

這軌就是羅吉回來後的放閃日常,這兩人放閃到理直氣壯啊!

第一軌又聽到愛絲卡蹦蹦跳跳又有朝氣的聲音,好開心!聽到她說羅吉桑回來時的聲音,腦中會浮出愛絲卡的尾巴搖來搖去的樣子>w<
不過怎麼說這時的愛絲卡都已經20來歲了,聲音跟15歲時一樣啊XDD 好歹做出點年齡成長的感覺嘛XD 
算了,也許對粉絲來說,愛絲卡是永遠的15歲跳跳貓 

愛絲卡又在用巫術鍊金鍋做蘋果塔,說是表哥他們那邊要食物補給,不過那個塔做出來的Size讓羅吉很吃驚。

算了反正羅吉在遊戲裡某方面也是個對鄉下什麼都吃驚的都市俗(被打爛

還小吐槽了一下

羅吉:「又在用鍊金鍋做這種東西........」(扶額)

不,再怎麼說用鍊金鍋做出要用烤的才會做出來的東西怎麼想都不科學啊!而且羅吉你想講的應該是浪費才能吧。

羅吉:「不過這點,還真是和以前一樣完全沒變呢」(寵溺)

愛絲卡:「唔!才沒有呢!很多都有改變!就是這麼回事,來,吃吃看。」

羅吉:「誒,既然都說到那份上了,那就讓我試吃一口吧」
愛絲卡:「好的!來,啊~姆~ 」(愛絲卡的聲音甜到我都聽出愛心了!!)
羅吉:「啊~~」(嚼嚼嚼)

等等!!!!


這是愛絲卡在餵羅吉嗎!!是這樣嗎!!!驚恐 

不愧是黃昏閃光的鍊金術士!!!不只有膝枕,DLC有結婚禮服,就連廣播劇都有閃閃的餵食劇情啊!!!!

這不枉我為了這片買了夏莉啊!!

雖然以這家公司的習慣,應該只是兩人同時試吃而已不忍說 

吃完之後羅吉對新的蘋果塔驚為天人,愛絲卡得意洋洋,決定要再多做一些
羅吉:「這Size的話吃一個就夠了啦」
愛絲卡:「說什麼啊,當然是要多吃一點啊」
羅吉內心:「就連貪吃程度也Power up了啊......」(汗)

之後瑪莉翁和琳卡也登場啦!琳卡看到超巨大蘋果塔整個興奮非常,說要試吃。

結果不只被瑪莉翁阻止,還被愛絲卡補刀說羅吉已經試吃過了歹就補!

聽到琳卡在碎碎念食物在眼前吃不得的落寞聲音實在好笑XD

接著討論到文件工作,因為這片CD中的索爾已經跑去黃昏海洋出差啦,以前索爾的工作就都分下去惹~

這邊在回想索爾分派下去的時候,還有回想音效XDDDDD 

愛絲卡:「嗄!要做索爾的工作,辦不到喇~~~~」(哀號)

索爾:「哦?明明說過要『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鍊金術士』?」

總之索爾就把工作都丟給開發班後拍拍屁股去黃昏海洋出差惹~~~

之後羅吉被硬塞文書工作了XDDDD 

原本的瑪莉翁要做四人份的工作,現在分給了琳卡和愛絲卡,所以變成兩人份。羅吉回來後被硬塞啦!

「瑪莉翁之前要做四人份的工作,四個瑪莉翁,光想想就覺得超可怕。」(來自琳卡的碎念)

「唔、厄,可是我的工作是鍊金術士......」來自羅吉微弱的反抗。

瑪莉翁:「哼哼哼哼,在柯爾賽特分部可不會讓你像在中央一樣只專注於鍊金喔!」

之後大家就吵成一團了。

開發班的日常。

是說那個餵食秀沙必死,真的是很平常的偷渡進來啊,錯讓人以為愛絲卡和羅吉是老夫老妻啦(不他們已經是了)

02 旅する魔法使い

第二軌開始交代大家的後日談,說到卡朵拉也從柯爾賽特離開,說到小魔女薇爾貝兒在羅吉離開柯爾賽特前就說要出發去旅行。

時間快轉到遊戲結局前。

薇爾貝兒:「真是的,你們才乾脆過頭了,還以為羅吉離開,愛絲卡會哇哇大哭呢」
愛絲卡:「那、那種事......嗚......嗚.....」(開始哭哭)
羅吉:「喂.....喂!」(驚慌)
為了轉移愛絲卡注意力在那邊拼命虛張聲勢轉移話題的羅吉超可愛啦哈哈哈哈
然後小魔女想收弟子啦,想被叫做「師父!!」
愛絲卡聽了整個超心動,在那邊說他也要,被羅吉內心吐槽:「這兩個怎樣都不像會收弟子的人」
羅吉這吐槽挺中肯的。

03 エスカ、招集される

第三軌,來自調職的索爾的求救搶人信,說是那邊業務繁雜忙不過來需要煉金術士,反正羅吉都回來了,所以把愛絲卡派過去吧,才不會讓妳們在煉金工坊裡閃來閃去的。
噢不怎麼忍心啦!!

居然想拆散黃昏閃光,索爾根本是去死去死團團長吧!!!

聽到愛絲卡要調職,琳卡的反應是:「那我的點心怎麼辦啦!!!」

這傢伙從第一軌開始就只想到吃啊!!!

04 みんなに相談

第四軌是讓探險家組登場,總之跟大叔們聊過後,改變了愛絲卡去外地出差的想法。

05 エスカ、旅に出る
第五軌是重點啊!!
羅吉:「你在這裡啊,你一有煩惱就會在蘋果園這邊,坐旁邊可以嗎」
愛絲卡:「想不到又要分開了啊....」
羅吉:「是啊....原本是因為愛絲卡在這邊所以回來的,真遺憾呢。」
果然是為了愛絲卡啊!!真結局講的什麼想直接幫助人都是假的啦!喜歡愛絲卡才是真的啦!!!
羅吉:「不過,愛絲卡不管去哪裡都一定能做得很好,相信自己的才能吧!」
愛絲卡:「唔!!羅吉不阻止我嗎?」(微怒)
羅吉:「我阻止的話,愛絲卡會很困擾的吧」(無奈)
厚這反應,怎麼可能只是同事啦!
愛絲卡:「那我們再做個約定吧!我去了新的城市之後,絕對會超級拼命的去做我能做到的事,絕對會給很多人帶來幸福」
羅吉:「那柯爾賽特的人就交給我了,雖然我不會用鍊金鍋調和,但是我能辦到的我也會盡我所能去做」

等等,剩羅吉一個留在柯爾賽特根本沒用處啊!他除了會分析打鐵做防具外其他都不會啊!!!這樣真的歹就補!?

愛絲卡:「然後,我絕對會再回柯爾賽特的,到那時候......那個,下次,就請羅吉對我說『歡迎回來』」
羅吉:「嗯,約好了,我會在柯爾賽特等著愛絲卡」
然後愛絲卡一直交代東交代西,直到講到蘋果也要多吃點,羅吉面露為難之色的說著我知道我知道XDDD
出發前
瑪莉翁:「東西真的沒忘嗎?哎呀,和羅吉那時不同,很擔心呢。」
羅吉:「你的心情和你想表達的我懂」
琳卡:「對啊,而且比起這個,瑪莉翁多擔心自己的工作比較好窩」
琳卡你什麼時候變成這種角色XDDDD

覺得廣播劇裡的琳卡的個性比較有隨著時間成長的感覺XDDD

然後羅吉送了新的帽帽給愛絲卡啊!!! 
原來黃昏海洋的新帽帽是羅吉送的,以便和愛絲卡在黃昏海洋中隱性放閃!

1xNAm1kIHWv0cmRNd9LGRB.jpg 

這是舊帽帽

新帽帽.jpg 

這是新帽帽。

是說講到帽子,想到官方自己出的視覺美術集,與繪師的訪談中有提到愛絲卡的帽子老是被人吐槽看起來像飯糰,所以才派羅吉送頂新帽子嗎XD

06 Free Talk

聲優Free talk超high的啦XDDD 
愛絲卡一直語無倫次,講到帽子時,他說帽子果然是羅吉做的!!一臉「抓到了厚」的樣子XDD
被問到如果自己也能用鍊金術的話想做什麼,愛絲卡的聲優說果然是像愛絲卡一樣來做作點心,也想做做武器
聲優一直鬧一直笑好煩喔XDDD
笑得最大聲的就是羅吉啦煩死了哈哈哈哈

羅吉的聲優也說他也想做武器之類的。

因為日文聽力實在沒有很好的關係,聲優們講話的速度對我來說太快了,所以這軌其實大部分都聽得霧煞煞的。

不過聽到聲優本來的聲音也挺開心的!

這片推薦聽第一和第五軌!

拜託愛絲卡從黃昏海洋回來後快和羅吉結婚吧!!!(等等好像立了死亡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