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要等考試考完才來更新的。

可在因緣際會之下,在PTT上認識一個政務輔佐官夫人,在噗浪上認識兩位司令官太太!於是來更新啦!!!

 

展開雙臂展開雙臂展開雙臂展開雙臂展開雙臂

 

都不好意思說其實她們的紅花心得早就被我偷偷翻了一遍又一遍啊!跳跳貓  (五告變態)

慶祝終於找到同好可以一起發紅花病,於是來這邊貼之前就寫好的二十字微小說!(之前原本打算發完諾爾的心得後再貼的)

 

二十字微小說的題目在此 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因為沒梗又愛寫的關係,有些題目的劇情可以連在一起看。

雖然文筆不怎樣,不過我就是要慶祝喇~~!!

 

 

還有我不小心婊了司令官 矮油  

 

----以上都是廢話-----

 

 

Angst (焦慮)

 

 

摔碎文鎮了,她緊咬下唇,思考是否連夜逃回盧斯。

 

 

Horror (驚慄)

 

 

「這麼想要新文鎮嗎?」

 

惡魔的低語,

 

從背後傳來。

 

 

Fetish(戀物癖)

 

「剛好收到新的文鎮,來玩吧,屬於我的可愛玩具。」

 

Kinky(變態/怪癖)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但請妳也喜歡上它。」

執起文鎮。

 

 

Death(死亡)

 

 

這是第幾次在腦中興起拿文鎮毆死他的衝動呢?

 

Smut(情色)

 

在甜膩撩人的愛撫下,異物入侵意外地舒服甜蜜。

 

Fantasy(幻想)

 

「諾爾換上女裝應該比托亞合適吧,至少不可疑。」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在某個世界中娜拉幫我生很多孩子!!」司令官云。

 

 

 

Tragedy(悲劇)

 

「真遺憾,她也許跟你結婚,但孩子全是我的。」諾爾道。

 

Romance(浪漫)

 

「又、又是這種怪衣服!?」

 「這是作為丈夫的浪漫。」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無法再相信任何人,只能藉由調教榨取她的愛。

 (BE意味)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諾爾居然臉紅!?娜拉不禁懷疑丈夫吃到實驗用藥。

 

Future Fic(未來)

 

未來政局若穩定了,希望能親手抱抱諾爾的孩子。

 

Fluff(輕鬆)

 

唯有躺在充滿木蓮淡香的懷中,才能真正放鬆。

 

-----沒梗了-----

 

 

還有一開始摔碎的文鎮,因應創作需要,預設是玉文鎮(沒梗就說啦!)

雖然諾爾疑似只有收集金、銀、銅文鎮。

耶耶!!再次慶祝找到紅花同好!!讚

能認識妳們好開心!!!

 

滾回去念書了,N2真的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要爆炸了GGt1125223640  

政務輔佐官的聰明才智,請分給我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