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答案.jpg  

鏘鏘~知道有多少個宮地了嗎!知道就點進去吧!

輸入答案.jpg  


唔……。

被你找到也沒辦法了。

你也真行吶。

那麼,報上答案。

一共有幾個我?

※User id寫「starrysky」

事件解決.jpg    

陽日:「太好啦啦啦啦啦!!把案子給破了!要開始懲罰宮地」

宮地:「唔……!?」

陽日:「給我稍微反省一下啊!」
-----

陽日:「阿咧,我不就像個名偵探一樣對吧?從今以後就是小碰友名偵探.....厄,才不是小碰友!!」

星月:「直獅……在做什麼?算啦,隨便。話又說回來,因為宮地好像很想要直獅的糖果,所以給他啦。」

真相.jpg

陽日:「誒……」

星月:「掰啦。」

陽日:「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好啦,名偵探直獅,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星月老師把你的糖果給宮地啦!!

就算宮地是餓鬼三人組的成員,也不會隨隨便便亂拿老師東西的嘛XD

 

進入特別站.jpg  

星月老師好像講了什麼好話……不對嗎?
唔─嗯……。
唔唔唔唔唔……。

 看到這個,我再次確定萬聖節時月子根本就是在惡搞宮地

羞恥play.jpg  

泥看看!多像是被陽日老師懲罰穿這羞恥布偶裝啊!!!

 


點進去後……

不給糖就搗蛋.jpg  

萬聖節秋組真的超可愛的啦!!GJ6看到有人有扮而且服裝道具什麼的都弄得超像超認真,看到時超高興超激動的!(你要說幾次)

據Emma的說法,先點trick會有有趣的事發生,所以我就先點trick吧!

點進去想說怎麼又回到官網首頁了,原來這就是trick嗎?有點空虛呢……

但隔沒幾秒後跑出……

 

 

 

trick.jpg  

 

 

還真的是trick吶XDDDDDDDDD 這張圖要用幾次XDDDD

有關這張圖的小劇場請去Emma家看XDD

憂鬱な日常~in Autumn~翻譯

 

原本官方的設計應該是一點trick就馬上跳出秋組,但可能今天是星期五加上官網這段期間都對宮地施了影分身之術(誤),所以網站異常lag。

接下來就是Terat啦!

小劇場提要.jpg  

 

萬聖節之夜,愛惡作劇的13位小惡魔逼近你問了問題。

Trick or Treat?

你想回答小惡魔什麼呢?

是邊說「Happy Halloween!」邊給糖果嗎?

還是……

「Trick or Treat?」

這樣反問這13位愛惡作劇的小惡魔呢?

糖果或搗蛋,要選哪個是你的自由。


請選擇.jpg  

豪華13人份萬聖節套餐,供少女們選自己的菜(喂)

以下翻譯仍感謝Emma的校正、解說、與潤飾m(_ _)m

1-羊.jpg  

她因為發燒早退了。所以我們為了讓她能快點好起來,決定一起做慰問料理給她。有錫也的關係借到了食堂的廚房後就開始動手做。

……說是這麼說其實我只有負責試味道。

每次被錫也拜託試味道我都有種幸福的感覺。

因為每種都好好吃……

吃到這些的她一定也會有幸福的感覺吧。

說著「不要把全部都吃掉啦!」的哉太太吵了所以選擇無視。
只要錫也一問「這個怎麼樣?」的時候我就繼續試吃。
真想快點把這份幸福傳送給她。
所以我為了讓她有幸福的感覺而繼續試吃的工作。

「Oui!交給我吧」

-----

我,若是被妳問到「TRICK OR TREAT?」的話,能毫不猶豫的回答喔。
我會說,因為沒有可以給妳的糖果,請盡情對我搗蛋吧!
對我來說……妳就是甜美糖果般的存在。

(羊篇感謝Emma翻譯)

羊你說話也太大膽了啊啊啊啊啊啊!!

2-翼.jpg  

「唔奴奴~...」
為了書記做的機器人實驗號爆炸而有些燒焦的瀏海。
「奴哈~……太好了,沒有變得太短啊。」
明天繼續開始重新發明。
夢想著無數次失敗後成功的那一日。
絕對不會放棄。
因為,我想看書記和火火和空空高興的表情。
我的發明能讓大家幸福的話,我也會幸福。
能做出那種發明的日子絕對會到來,我從不懷疑。

-----

TRICK OR TREAT 我想要對妳搗蛋。
因為妳不管被怎樣搗蛋都會笑著原諒我的。
我想看那張笑臉。
所以,我今晚計劃對你搗蛋喔!

(翼篇感謝Emma翻譯)

看到翼的小劇場,不禁會想他說不定是抱著那樣的想法,總算在火火畢業時成功做出造星機的吧!

是說小翼,你計畫對學姐搗什麼蛋啊XDD

3-哉太.jpg  

「呵呵,哉太還起不來耶。再多畫一些。」

「喂,羊,凡事都要有限度……厄,正在整理哉太卻很擋路。拿他沒輒……真是的。」

遠遠地,聽到了錫也和羊的聲音。

真是的,這邊現在可是正在和那傢伙快樂的約會中的說,好囉唆啊……。

正在和那傢伙約會,吃了一堆東西……

啊~好幸福啊~……噢,粗心大意是不行的。

可不想被那傢伙看到放縱的表情……。

「吶,你來畫哉太的臉吧?」

嗯?聽到了她的笑聲的同時也聽到了羊的笑聲……?

那傢火現在可是正在和我約會啊……厄,好癢!!!

臉好癢!!該不會……!!

---

糖果或搗蛋嗎……?

你這麼問的話,當然是回答搗蛋囉。

對於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惡作劇很感興趣呢

那麼……來,惡作劇看看?

 

在哉太臉上畫畫的果然是羊啊!!錫也也果然是抓抓肚子(並沒有)跨過哉太走過去!!

不愧是青梅竹馬,知道月子好像沒辦法做出什麼像樣的惡作劇XDDDD

4-不知火.jpg  

「好男人和櫻花很配吶~,科嘻嘻。」

對著那一邊嗤笑一邊透過對光鏡窺探的眼睛,表示著「這是當然的吧?」 我挺起胸膛。

天空晴朗、櫻花盛開,丸子沾上醬油後最棒啦!

在這種絕佳的賞花日子……卻有點…。

「說到櫻花,可愛的女孩子是一定要的吧?」

「科嘻嘻,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反正都是要享受這個活動的,到哪裡都貪得無厭的就是本大爺我,

馬上拿出手機,從電話簿中叫了她的名字。

----

來~來,想要糖果吧~?在這裡喔~!

……哈哈,不用這麼急我會給妳的啦。

真是的你這傢伙,比起魅力果然還是食慾優先啊?

 

火火你好煩XDDD 在逗小狗嗎XDD

5-金久保.jpg  


「早安兄長大人!」

「早安!葛格!」

詩和奏一早就這麼開心的理由只有一個。

「再等一下,她就要來了。」

聽到這話,兩人歡欣雀躍得要飛上天了。

討論著她來的時候要做什麼事,玩什麼遊戲。

總覺得,看起來好像忘了我的存在似的。

但是,很能了解她們的心情,所以覺得這也是沒辦法的。

因為我也為了能和她見面而高興不已,胸口的鼓動聲漸漸加重……

-------

我想寵你。

準備糖果點心,準備與之味道相配的茶……

若是見到妳的笑容,我一定也會自然的微笑起來。

不過呢……邊這麼想著的我卻還是想對妳惡作劇,

是不是有點壞心眼?

(譽篇感謝Emma潤飾)

譽學長請盡量對我壞心眼!!!

6-水島.jpg  

今天喜歡什麼味道呢?

這麼問著腳邊黏著的小小家人,放在桌上的手機響起了來電音……這首曲子是她傳來簡訊時的通知。

「……唔,抱歉阿,咪助。」

讓我服侍(照顧?)的對象。應該只有咪助一個才對的……

對著好像有點生氣而故意不看著我的咪助短短的道歉了一下後,讀著她傳來的短訊的我,無法阻止洋溢在臉上的笑容。

---

覺得我想要糖果那類的東西嗎?

我可是和像孩子般的你不同喔。

我想要的……知道是什麼嗎?

來,用你的聲音回答看看。

(水嶋篇感謝Emma翻譯)

套句Emma的話就是「水嶋老師與咪助的新婚生活!!」

會生氣的貓咪好可愛啊XD

7-錫也.jpg  

做便當的話,就上演熱鬧的配菜爭奪戰。

做點心的話,臉蛋就幸福得像是要融化般

我做的東西讓大家感到高興的那瞬間,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還要讓我感到幸福。

吶,今天想吃什麼呢?

只要是你們的願望,我什麼都辦的到喔!

-----

比起拿糖果,我比較適合當給糖果的那方吧。

來,過來這邊?

做了很多南瓜蛋糕喔。

 

套句Emma的話就是:「錫也媽氣全開

(爸氣全開的就是霸氣的火火啦XD)

我也想吃錫也的南瓜蛋糕XD

7-直獅.jpg  

 晚霞的顏色從窗外照入。

傳入耳裡的是放學的學生們的聲音。

不管對誰來說,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尋常放學時間。

僅管如此,已開始有了些微寂寥之感,一定是空氣中開始混雜了冬季氣息的關係。

在這時,若是能看見那傢伙的笑容,就算只有一眼……

意識陷入了似睡非睡的狀態中,聽到了呼喚我名字的聲音。

我現在最想見的傢伙的聲音……

-----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的話就要對你搗蛋囉~嘎吼~~!!

……厄,誒!?你這傢伙,現在沒帶糖果嗎?

糟、糟糕了吶……不,雖然說了要搗蛋但是……!!

 

這上下文的反差是怎樣!

大部份的人的圖不是有貓就是有朋友做伴,就只有小直和四季是一人樂啊!雖然憂鬱小直也很帥,但更希望小直是平常那個蹦蹦跳跳該該叫的小直啊QAQ

還有!小直腦溼,那是做球給你接啊!快接球快搗蛋啊!!!

9-青空.jpg  

「喂,找到有用的資料了嗎?」

「有,覺得參考這個文獻的話報告應該就能寫出來了。」

把書遞給犬飼君看,他邊說著「哪個哪個」邊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看著資料時……注意到犬飼君的視線。

問「怎麼了嗎?」,問了關於我的髮型的事。

來圖書館前她幫我綁了頭髮。

和她有相同的髮型,雖然感到有點難為情,但是,很開心……

正在不知該怎麼回答較好時,犬飼君笑著只說了一句「不壞嘛!」

她所綁的髮型,與和她相同髮型被稱讚而開心的我,也回了一句「非常的謝謝你」。

--- 
給你甜甜的糖果吧。

那個甜美到會讓你融化的甜美糖果……

那個是什麼,你已經知道了對吧?

已經知道的話,不快點閉上眼睛嗎?

颯斗說的話,根本就是這次萬聖節活動中,恥度排名前三的啊啊啊啊啊!(噴鼻血),這樣對少女們的心臟很不好啊!

是說颯斗身旁站的不就是SS動畫版處女座篇中,出場秒數比月子還多救援王犬維拉嗎!!

10-星月.jpg  

「喂!琥太郎!想睡到什麼時候?」

光突然射入漆黑的視野裡。

「嗯……我睡得正熟的說……」(Emma:本來要打”人家”但忽然覺得不太對勁XD)

「不許抱怨!之後小花兒會來的喔?讓她看到這難堪的樣子很好嗎?」

說了「沒關係……」的話,姐姐又要開始說教了,在這邊先保持沉默吧。

這麼說剛剛講到那傢伙要來吶……。

這裡的工作十分忙錄,幾乎沒什麼和她見面。

所以,有種稍微懷念她的感覺。

說了那樣的事的話,好像會被她笑好像上了年紀一般。

沒辦法。偶爾見面時,當個精力充沛的男朋友吧……

----

什麼啊……我沒有帶糖果啊。

誒,想對我搗蛋嗎?

你想要那樣的話是沒什麼關係,我是大人了。

是大人的搗蛋也沒關係吧

如果那樣的話就過來這邊。現在馬上……。

 

老師!請問什麼是大人的搗蛋!!!(舉手)

還有那句精力充沛的男朋友實在很容易讓人往不純的方向聯想耶XDDDD(喂)

11-宮地.jpg  


射出的箭,以箭靶正中心為目標直直地正中紅心。

呼的一聲,吐出短促氣息,與身旁的那傢伙視線相對。

隨著讚賞般的笑容而來的是,說著:「絕不會輸你喔」自信又強勢的眼神。我也自然的露出了微笑。

因為像這樣讓我提升自己的存在就在我身邊,所以我不管哪裡都能去。

---

唔……不管怎樣,不說出來不行嗎?

知、知道啦。那麼講囉……Tri、Trick or Treat?

喂,已經照你所說的講出來了,

說好的南瓜布丁……可以吃了吧?

 

別的彼氏都很認真的想讓女孩們臉紅心跳,

 

就你在那邊滿腦子南瓜布丁!!

難怪製作組要整你!!(喂)

 

梓的一點進去……

 

12-梓-1.jpg  

為什麼點梓的卻跳出梓和小熊放閃的圖!!!哈你幣踹共啊!出來面對!!!

小熊載著社團活動猜拳猜輸而出來買東西的我,在暗紅色的天空下,騎著腳踏車揚長而去。

天已入秋,讓我大幅成長的夏季宣告結束。

但是我對自己目前的狀況仍不滿意。

「……喂,小熊,把速度加快些!」

「誒、誒!?請不要說這麼亂來的話,木之瀨君!」

為了成為不愧對於改變我的女神的男人。

我絕對,不會停下腳步。

12-梓-2.jpg  

想要糖果的話,會給學姐的。

但是,只有我給的話不覺得好像有點不公平嗎?

Give and take。我想要什麼東西……

學姐妳應該明白的吧?

 

我不明白請你告訴我噢噢噢噢!!!

不過,因為早就摸透梓的個性,覺得他會這樣講很不意外,所以反而沒什麼驚喜感耶(喂 

小劇場也和翼一樣難得熱血 

13-四季.jpg  

「……好冷。」

被「奴」發明時的爆炸事件波擊,埋進雪裡。

被雪埋起來可是第一次。所以,開心。稍微……。

……但是,好冷。

被她端出來的,是溫暖的可可亞。

溫暖了我握緊的手指的,是熱熱的暖爐

學生會對我說的,是擔心我的溫暖話語。

溫暖的可可亞、暖和的暖爐、溫暖的話語。

我的心情也,暖了起來。

很暖很暖很暖。

等注意到時,我已進入幸福的夢鄉。

----

嗯……跟搗蛋比起來,糖果比較好……。

甜甜的甜甜的……跟你一樣的糖果。

但是,如果是糖果跟你的話,你比較好。

要被我吃吃看……嗎?

(四季篇感謝Emma的潤飾)

四季說話意外的大膽噢噢噢噢噢!!!!

 

以上!今年的萬聖節活動結束!再次感謝Emma腦溼!!m(_ _)m 

延伸閱讀

部落格萬聖節情報文翻譯

萬聖節活動的故事背景及活動介紹

宮地的影分身之術大破解!!!(建議找完宮地再看)

萬聖節限定桌布

萬聖節特別頁感謝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Halloween Starry☆Sky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