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想見一面的人.bmp  

http://www.honeybee-cd.com/starrysky/tanabata2011/index.html

一年至少想一面的人嗎

每到特殊節日,服務玩家的Starry Sky 總是不會讓粉絲們失望!

繼去年是以爭奪北極星之淚為主題的怪盜組織設定,今年又會是什麼呢!

點進去後........

 

---我是自high翻譯的分割線---- 

 以下的翻譯都是自己的日文練習,一定有翻錯或翻不好的部份,請別太相信以下的自high內容。

 

一年想見一面的人2.bmp  

一年一次,牛郎和織女相會之日。

既然是戀人的話當然每天都想見面……。但就是無法相見。

唯一允許兩人能相會的日子即是7月7日。

如果你和他是織女和牛郎的話……?

一年一次,和戀人相逢的夜晚。

你想去見誰呢?

一年一度想相會之人……那個人是……。

彼氏們.bmp  

有著呆毛和黑痣的男孩

01_tomoe.jpg  

最喜歡發明的奴奴人

02_amaha.jpg  

態度粗魯的嘴硬鳥窩頭

03_nanami.jpg  

大家豪爽的爸爸

04_shiranui.jpg  

高個子胃藥學長

05_homare.jpg  

頭髮亂亂眼鏡仔

06_mizushima.jpg  

大家的媽媽

07_tohzuki.jpg  

太陽般的小不點老師

08_haruki.jpg  

有著黑暗微笑的貴公子

09_aozora.jpg  

遊手好閒的散慢理事長

10_hoshizuki.jpg  

像武士般耿直的男人

11_miyaji.jpg  

囂張傲慢的妹妹頭

12_kinose.jpg  

鋸齒頭髮的貪睡鬼

13_kagurazaka.jpg  

來自Honey bee 官方部落格:http://www.girls-style.jp/blog/honeybee/2011/07/post_198.php#trackbacks

連四季都有喔!

那個暗黑微笑的貴公子是怎樣!!!XDDD

只有天才表兄弟的頭圖是倒過來的XDD (因為旦那圖就是倒過來的嘛!)

點進去看看

01_tomoe.gif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是織女的話。

在下次相會之時變得更喜歡你之類的會變成我的目標喔。

我的心和你同在,而你的心和我一起。

所以,雖然寂寞,但不會不安喔。

02_amaha.gif  

如果我是牛郎(彥星) 而你是織女的話

我會為了見你,發明能飛越銀河的船

這個發明不會失敗的喔

所以,你會在陪伴在我身邊……。永遠永遠。

 03_nanami.gif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這傢伙是織女的話……

會為你拍一大堆星星的照片。

將你這傢伙最喜歡的星星全都拍起來。

在見不到面時如果能看著它笑出來的話就……很開心了。

04_shiranui.gif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這傢伙是織女的話……。

一年只能見一次面之類的……那個很不合理且很難辦到吧

如果命運將我倆分離,那麼我就將它改變。

「無理」有不合理、勉強、很難辦到的意思在。總覺得就火火說的話的上下文來看,既有不合理又有難辦到的意思在,於是很貪心的將兩個意思都翻出來。

05_kanakubo.gif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是織女的話……。

大概會說著:「流星快來~快來~」然後向流星許願。

寫在詩籤上也很好吶。

希望你能和我一直在一起……這樣。

 

部長你這 幼 稚 鬼 !那個流星快來快來不要再用了啦XDDD

比較喜歡部長在in Summer裡說的:

「如果我是牛郎的話,如果渡過了銀河,大概就絕對不再回去了。因為想要一直陪在織女身邊,不願離去。」

06_mizushima.gif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是織女的話……

我會說服喜鵲搭起鵲橋,讓我能渡過銀河與你相逢。

然後對你輕聲說那我最討厭的話。

悄悄的,在耳邊……

07_tohzuki.gif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是織女的話……

我不會聽從天帝的命令。

不管使出什麼手段也要與你相見。

然後用這雙手抱著你,絕對不分離。

08_haruki.gif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是織女的話……

 會大聲的向著銀河的那端,不斷對你說:「我愛著你喲──!!」

在我的聲音乾啞前,不管幾次我都會對你說。

09_aozora.gif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是織女的話……

在見不到你的期間,我來為你彈奏治癒的音色吧。

在那個音樂中附上我的感情……。

我想成為那圍繞在你身邊的音樂。

10_hoshizuki.gif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是織女的話……

不會再散慢了,為了能和你相見而向天帝交涉吧。

也許由我來講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也說不定……

只是為了能和你見面而做做看吧。

11_miyaji.gif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是織女的話……

會為了見你而努力不懈。

為了能夠看到妳的笑容。只要是我能辦到的,什麼都會做。

宮地的和在in Summer中的「如果我是牛郎的話,為了能和織女相會,一定會努力不懈的」很像呢XD

12_kinose.gif  

如果我是牛郎(彥星) 而學姐是織女的話

才不會等那一年一度的相會,不管眼前有多少阻礙,是我的話一定會克服它,馬上動身與學姐相會

是阿梓旦那圖!!!蠻喜歡這張的>w<

阿梓在in Summer時說:「如果我是牛郎,就算是銀河,我也會飛越過去,每日與織女相會。」

原本以為夏組的沒什麼爆點,還以為他們在七夕時寫紙條掛竹子上時所講的話而已。

結果將他們七夕時說的話再開出來看,好像不是這樣呢。

13_kagurazaka.gif  

我會請託喜鵲搭起鵲橋。

一定,會讓牠明白的。

我想要與你相會的這份心情。

我會和喜鵲一起去見你,所以,請等著。

這這這!!!

四季旦那也太GJJJJJJ了了了

白袍之類的迷死人啦啦啦!!!

那頭髮再捲一點就會變成花輪了

是說神棍科……噢……是星讀科的 畢業後的職業和所學都無相關啊XDD

原本以為強勢到不行的火火老爹會說:

 

如果我是牛郎而你這傢伙是織女的話……。

 

我會把天帝拉下來,自己去當天帝。那麼我們就能一直在一起了。

 

不過火火老爹那樣的反應也很不錯啦XD

倒是對金久保學長有點失望,明明在in Summer裡的回答很GJ,很不照著天帝訂的規矩走的XDD

小翼和哉太的甜言蜜語雖然不像梓那樣是直球攻勢,但是好甜好甜啊啊啊!!

錫也的真的非常錫也(?)啊!!把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你搶我衣服,我砍你手足的態度表現得淋漓盡致啊!!!不過在上面那張有好爸爸味道的旦那圖的下方放那種有點黑化的話,氣氛感覺好不搭但是很錫也(?)啊XDD

食襲老師依然色氣滿點,然後直獅你有夠吵的啦XDDDDD 向著銀河大叫我愛你是哪招啦XDDDD 想用獅子吼(附閃光屬性)吵到讓人受不了後讓你們在一起嗎XDD

有點意外提到宮地居然沒提到甜點!原本以為會是「武士よりも堅物な甘党」(像武士般耿直的甜食派)

 

是說明明七夕是在夏季,但After summer中完全沒有七夕劇情啊!!!

只好期待秋冬兩季會有了XD

今年的七夕特企和2009年的有得比XD

附上2009年:

Snap13.gif  

土萌羊:想吃很多很多錫也做的飯糰

天羽翼:想要很多很多研究費,給我錢──

七海哉太:想早點看到下一期週刊少年Starry Sky

不知火一樹:別再老爹老爹的叫我就好啦!!真是的,誰是老爹啊!

金久保譽:希望胃痛梗別再用就好了

部長的字真的很漂亮(捧頰)

Snap14.gif  

水嶋郁:陽日老師的熱血實在很煩。請想想辦法吧。

東月錫也:希望特賣會能多一點。

陽日直獅:一生青春!!

青空颯斗:(第一句話有個字看不清楚),還有,能把我講的事聽進去,好好把工作完成就好了

星月琥太郎:想要睡覺時間

颯斗的字也很漂亮>///< 不過果然是處女座的,愛碎碎唸XDD

Snap15.gif   

宮地龍之介:美味堂的夢幻特製巧克力草莓蛋糕

木之瀨梓:沒有特別想要的。自己就能辦到

神樂坂四季:......未來

今年的七夕圓滿結束!

跟中國的七夕傳說比起來,比較喜歡日本的七夕傳說。中國的仙女下凡來洗澡,衣服居然被一個放牛少年藏起來,迫不得以下嫁給牛郎(還是死去的老牛突然活起來告訴他這方法的!),怎麼想怎麼慘啊!!!而日本的牛郎織女好像本來就是夫妻的樣子。

部落格中白銀學長的宣傳很有趣XDD

下面是翻著玩的櫻士郎報導!原文:http://www.girls-style.jp/blog/honeybee/2011/07/post_198.php#trackbacks

 

●七夕企畫現正進行中~♪

科嘻嘻~說到星月學園的「超級新聞記者」那就是指我啦!

 ......咳,總之本人我,白銀櫻士郎,今天攻佔了這個部落格啦~。

因為今天是所謂的七夕~好像更新了七夕企畫頁面的樣子喔~。

方便的話就來看看吧!

請點這邊~科嘻嘻

啊,順便說一下……七夕企畫頁面只在7月7日到7月14日晚上七點這段期間公開喔。

明明是七夕當天的企畫卻進行一整週,雖然搞不懂有什麼深意,不過就當做消磨時間的東西來看看吧!

這是來自變態請託♪ (変態からもお願い♪)

瑪丹娜醬「一年至少想見一面的人」是誰呢~。

啊,該不會就是我?

討厭啦~我會害羞ㄋㄟ~

嗯!?

瑪丹娜醬!等等!

不要放著變態不管自己跑掉啊~

至少把話聽到最後啊~

因為還有一些事情沒說~♪

那個就是那個就是

我!因為是七夕特別企畫,順便拍了他們的照片來喔,

很機靈吧?科嘻嘻~。

討厭啦~那樣誇獎我的話,變態會愈來愈得意的喔~。

嗯?

照片上的他們看起來一臉大人樣?

真是注意到不錯的地方呢

變態的相機能拍出未來的樣子喔!

 

.......唬你的啦

那種小事就不要在意了啦

既然瑪丹娜醬那麼中意的話,就給你當作頭圖(icon)用吧~

這是我給瑪丹娜醬的小‧禮‧物♪

(以下的icon和icon說明都在文章上半部發過了,所以直接跳到下一段去)

講到沒有我的icon,因為現在在做特別版的icon喲~

誒!?

不需要......?

瑪丹娜醬~那樣好過份喔~。

就算是變態心也是會受傷的~。

算了,既然是瑪丹娜醬的話就原‧諒‧你♪

科嘻嘻~我真是溫柔呢

最後啊,我把我的畫像送給瑪丹娜醬 For you♪

送出去後概不接受退貨!

0707oushirou.jpg  

那麼,今天就到這邊!

再會啦~♪

櫻士郎的「変態にも心があるんだからね~。」應該是「就算是變態還是有著心的ㄋㄟ~。」

但是那樣翻感覺和中文的用法不太一樣(變態有心又怎樣?),所以翻成「就算是變態心也是會受傷的」

後來去看推特才知道推特也有說話!於是截圖下來XD

註:推特是由下往上看,所以每張圖的看法請從圖的下方往上方看,然後再換下一張圖,比方說第一張先從四季講的話開始看,第二張圖從哉太講的話開始

七夕推特.jpg  

四季:今天是七夕

颯斗:呵呵,是啊。是一年一度,織女和牛郎相見的日子。

翼:奴─嗯,是一年一度吶~。如果不要下雨的話就好了。

梓:下了雨也沒問題的不是嗎?就算是銀河也會渡過去。

譽:呵呵,真不愧是木之瀨君呢。但是,下了雨的話不是比較浪漫嗎?

龍之介:唔......就是啊。而且就算雨下得再大,銀河也不會氾濫成災的。

 

七夕推特2.jpg 

哉太:嗯啊,真無聊吶─不要擔那種心啦,沒問題啦!錫也會做晴天娃娃的

錫也:嗯,那麼,等等來做吧。做很多晴天娃娃出來,那傢伙也會很開心。

羊:錫也,飯糰也順便一起做。想邊看著銀河邊吃。

直獅:好──!那麼酒就是必備品啦!來喝吧吧吧吧吧吧吧!

 七夕推特3.jpg  

郁:陽日老師,在學生們面前請自重點。等等,琥太哥也說些什麼吧

琥太郎:些‧什‧麼。呼啊~好想睡

一樹:接─著,七夕啦!一年一度,與戀人相逢的夜晚。那傢伙會去見誰呢......

七夕推特4.jpg  

櫻士郎:科嘻嘻~今晚是七夕喲~。變態也期待不已了ㄋㄟ~

    科嘻嘻,來寫部落格。

    再等一下下喔~瑪丹娜醬♪

    最後是......把我帥氣的畫像也加下去~

    好,完成~♪

七夕推特5.jpg  

七夕推特6.jpg  

七夕推特7.jpg  

七夕推特8.jpg  

七夕推特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 Starry☆Sky Honey bee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