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al CD.jpg  

メモリアルCD 

01. Star dust flash back(Short Ver.)    
02. guraduate's association~in Summer~    

前兩軌就不多說了,比較在意遊戲內附的小冊子裡,居然沒有OP歌詞>"<

03. Anniversary with Homare Kanakubo    

從這軌開始的接下來兩軌都是在講交往一年紀念日XD

社團活動結束後,坐下來一起吃金久保親手做的便當

這軌的萌點,絕對在於部長在吃飯前的「お手でパーチンー☆」!!

那句的語氣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萌´Д`萌).。.:*☆

你看到部長這樣孩子氣可愛的舉動,不禁笑了出來。而金久保還不明究理,等意識到後又慌又羞羞的說:「啊啊,一直都這麼做,不知不覺就……>////_////<」

原來是和萌萌雙胞胎妹妹吃飯前都會這麼做,所以……。

譽又惱又羞羞的說:「啊啊……哈茲咖西拿……好孩子氣,下次會注意的。>///_///<」

總算在夏組聽到除了宮地外的人羞羞的聲音XDDD

聽保志的聲音,幾乎可以想見金久保臉紅抱著頭的尷尬神情>///<

明明面對的是一個185cm的男生,還是忍不住想大叫:學長你好可愛啊☆:*・゚(●´∀`●)ホェ:*・゚☆

「喂,不要笑成那樣,就算是我也會鬧彆扭的喔。」

那就快鬧啊!快鬧啊!

之後學長說是開玩笑的,能見到你的笑臉就好了,還要你別再笑了快點吃。

接下來就聊很很多很多,比方說弓道的事、星星的事、宮地和木之瀨的事(!),總之,很愉快的吃完部長親手做的便當。
還像媽媽一樣問你吃得飽不飽XDD

吃完後,就問你為什麼有點避開他的原因。

扭捏了半天,你從包包裡拿出了便當。金久保很意外的問:「為什麼不說呢?」

金久保:「你說『為我準備便當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喔,那麼,你吃我做的便當,我吃你做的便當不是更好嗎。」

金久保,不要以為你有胃藥護體就可以輕易嘗試月子做的便當喔!(失禮!!!

結果你不好意思的表示:我忘記了啦 XP

金久保無力的表示:厚~~你這呆孩子。

這句話,保志的演譯很值得一聽啊!!那種夾雜失望、無奈和無力的感覺!!在莫名奇妙的對金久保產生罪惡感之餘,更覺得金久保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滿地亂滾)

之後金久保要你看著他的臉,大概過了五秒鐘的空白,他就 親 了 下 去!!!

「好啦,難得的紀念日,不要露出那種表情。」
「好孩子,不要那麼在意也可以的。」
「來,要吃你的便當囉,我的肚子還沒飽呢。」

不要輕易嘗試啊金久保!!那是條不歸路!!回來啊──!!

之後沒交待金久保吃了便當後有什麼反應,只是不斷的在說和心愛的人渡過的每分每秒都會銘記在心之類的。

金久保真的是個知福惜福也充滿冒險精神(!)的人呢!

04. Anniversary with Ryunosuke Miyaji    

宮地約你時,一樣很害羞很彆扭,說星期六時沒有社團活動,想先把你的時間預定下來,你問他要做什麼,他就彆扭的說:「你的話知道的吧……那一天,是我們交往一年的日子。」

之後問想要去哪裡,你語帶神秘的說先保密,宮地也由著你,直說很期待那天。

結果毫不意外的是帶宮地去吃甜點XDD
還是雜誌和電視上介紹過的名店。幸好不是帶去老梗的美味堂XDDD

看著菜單,你說東西就由你來點吧!宮地問你想吃什麼時,你又搞神秘的說是秘密。

宮地繼續摸不著頭腦。

你終於揭曉答案──是情人限定的聖代!

宮地震驚之餘,連話都說不好了,聽著神谷的聲音,好像看到宮地在那邊羞羞又不知所措的樣子XDDDD

「我的臉紅了,那……那個是!!」

之後總算說:「不是難為情,是很高興。能夠和你一起吃聖代……。」

你聽宮地這麼說,總算是笑了。

開始吃聖代時,因為兩個人吃一個聖代,臉靠得很近,讓他沒辦法冷靜下來XDD

你調戲(誤)宮地說:「露出了十分幸福的表情呢。」

宮地又羞羞了。

「別一直盯著我看。沒辦法的吧,這麼好吃」

在挖聖代吃時宮地又對底下放的料讚嘆(?)不已,當然,你就不高興了。

因為你不高興了,所以決定

 

舀了一口聖代,放進宮地嘴巴裡!!

 

還說「這樣子做,很像情侶吧!>_0」

月子!!你等級提高好多啊啊啊啊啊!!我都要哭出來了!!很好很好!!

宮地發出嘴裡被硬塞什麼東西進去的聲音好萌啊啊啊

之後宮地問,為什麼你那麼開心呢?你說,因為宮地看起來很高興啊~

月子攻了!月子終於攻起來了嗎!!月子你長大了!!媽媽我好欣慰啊啊啊──!(錯了吧!

結果宮地先是道謝,接著又有點苦惱的說:「你都做到這樣了,我卻什麼都還沒做,今天明明是我們的紀念日的。」

這沒什麼關係吧!像這樣在一起吃聖代就很開心啦!更何況還能戲弄宮地呢科科!

「的確,像你說的,像這樣兩人在一起就是最開心的事。我也是相同的心情。」

吃完之後到街上晃晃,爾後回宿舍去了。

回去時宮地再一次說謝謝,還說能和你一起吃聖代很開心,下次換他帶好吃的蛋糕,請好好期待吧!

因為你開心的表情太惹宮地喜愛了,於是宮地叫你看著他,然後就啾~了下去!

吻了後說,這是我們交往一年後的第一個吻,紀念日都沒對你說什麼,謝謝你一直和我在一起,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在天時地利人和,燈光優美氣氛佳的狀況下,你們慢慢的接了吻,結束了這回合。

啊啊~~為什麼,為什麼我覺得廣播劇的甜度比After summer遊戲還要甜啊啊啊!!(抱頭) 玩After summer宮地線常常氣到要抓狂,明明廣播劇就有辦法弄得這麼甜啊!!

這軌真的很棒(捧頰)

05. Anniversary with Azusa Kinose    

嗯,果不其然,這軌果然以「全國大賽結束後,學姐就要引退」為開頭。

你在道場前露出很寂寞不捨的表情,阿梓說:「你的心情我能瞭解,待了三年的道場呢。一想到馬上就要引退了,總是會寂寞。」

阿梓說想到了好辦法。你現在不是非常寂寞嗎?那麼,就想些高興的事、快樂的事,就能把寂寞的感覺轉淡吧!

嗯哼,比如說呢?嘴砲誰都會喔。

阿梓:「誒?比如說?真是的學姐,忘記明天是什麼了嗎?」

看你一臉茫然的樣子,阿梓說,明天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的日子喔,沒錯,是紀念日。

是說這果然是給少女們幻想的作品,一般來說不是女生把紀念日記得比男生還牢嗎XDD

三八阿梓還說:「要給個名稱的話,就叫『戀人紀念日』。」

幹麻還取名字啦!

剛好紀念日在星期六,約好要出去玩後,你終於露出笑臉,回到宿舍去了。

社團活動結束後,其它人離開了,你還在道場裡轉來轉去捨不得離開。

阿梓就過來叫你了,問決定好要去哪裡了嗎,決定好後就走吧。

因為你很捨不得道場,所以說在這裡就好了,而且,想看阿梓射箭。

阿梓說,不是一直都在你面前射箭嗎?

你表示:那不一樣啦!

所謂女人心海底針,就算阿梓再怎麼天才再怎麼心思細膩都無法了解到底哪裡不一樣。

你說:「想一個人看阿梓射箭,因為是兩人的紀念日。」

阿梓聽完,有點呆掉又有點無奈的嘆氣,語氣中還包藏著喜悅的說:「用那麼可愛的臉說那麼可愛的話是犯規的喔,學姐。」

阿梓過來抱住你,說都是你太可愛害的,讓他更喜歡你了。

快!快愈來愈愛我吧!!阿梓!!!(抱緊緊)

「剛剛……非常的開心。學姐只想看我一個人射箭。但是,學姐,不只我的箭,我自身也只想讓學姐一個人看見。」

然後你羞羞跑開。

阿梓說學姐已經從我這邊拿到紀念日想要的東西了,那學姐是不是也要給我東西呢?

你想要什麼,姐姐都會給你的喔>///////////<

結果趁你坐立不安時,又被阿梓抱進懷裡。

雖然被阿梓抱著很開心但是又好羞羞啊~~

然後阿梓再捉弄捉弄你後,說想從你這邊得到吻,而且明年也想一起過。

只有阿梓要求就太狡猾了啦!

阿梓:「這樣嗎?我懂了,那麼學姐也講你也想要什麼吧!不過在那之前,先給一個吻吧!學姐。」

抬頭要吻他時,阿梓又說「不是臉頰,是這裡喔。」

這裡是哪裡啊科~科~(想也知道是嘴唇!

然後,阿梓問你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那當然是……

明年也想和你一起過。

阿梓聽了之後很開心,很熱血的說一定會遵守的,明天、後年,從今以後都要在一起!

雖然喜歡阿梓和金久保,但意外的覺得最甜的是宮地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是為了補償遊戲內的宮地線太虛的關係嗎!?

06. Relationship with Homare Kanakubo    

嗯哼,接下來這三軌比較偏向回想,回想當初是怎麼喜歡上你的。

譽說一開始只把你當做好孩子來看待,但不知不覺中就變成了特別的存在,然後,愛上你了。

之後說他很想要支持你,讓你能依賴他。又回想起在In summer本篇中,幫助他對抗壓力贏得比賽的事和你在他煩惱家業、學業、興趣時說「不用放棄掉,全部抓在手裡就好了」的事。

因為你如此的幫助他,所以金久保也想要幫助你。雖然他還不太可靠,不過迄今你所支持他的份,他也會同樣的支持你,用溫暖的、溫柔的愛情守護你。

聽完這軌,覺得譽真的是個知福惜福的人啊Q///Q

不過唯一疑惑的一點是,雖然在In summer本篇中,決定不放棄茶道、弓道和西洋占星術,但在after summer裡,很明顯的就選擇了茶道啊啊啊啊,你在本篇中到底是在煩惱什麼!原本還很期待可以在after summer看譽占星,或者是去外面的弓道場射箭約會的。(是說在彼氏CD時去農場就有射箭約會沒錯啦……)

07. Relationship with Ryunosuke Miyaji    

宮地也在回想自己是從什麼時候愛上你的。

同樣也是等注意到時才發現是這樣的,而且想多和你說點話,還想多碰觸你,當你和部長、木之瀨講話時會嫉妒等等的。

08. Relationship with Azusa Kinose    

在in summer本篇、after summer裡都講得很清楚,阿梓是對你一「箭」鐘情。

不過,這軌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因為在遊戲裡都說過了。

老實說我覺得06~08這三軌蠻偷懶的,阿梓和金久保一直在重複In summer裡講過的話和劇情,宮地重複的比較少。結果在這部份,比較有看頭的仍然是宮地嗎XDDD

09. Marriage registration~金久保誉の場合~    

這部份其實只是在簽結婚登記申請書,但是光簽個申請書就可以磨蹭個半天,真不愧是清水純愛遊戲XDD

一旁的證人欄位當然是由夏組的另外兩人來簽。

阿梓不花幾秒就率性的簽完名,而宮地在那邊緊張個半天,被木之瀨虧了之後還說:「不要在寫的時候跟我說話,寫錯了要怎麼辦!」

金久保說,果然證人還是要找一起渡過那年夏天的兩位。

寫完後宮地對兩人說能做你們的證人很開心,阿梓說有點不甘心,不過也蠻開心的,因為對象是金久保學長,所以學姐就交給他了。

之後說要泡茶給兩人喝,阿梓很期待喝到你泡的茶。

大概過了四秒鐘的時間,阿梓和宮地喝完茶走人(!)。金久保說那兩人走了你很寂寞吧!

然後就換你們簽名囉!

不過,光是簽名就可以緊張來緊張去,花了好幾分鐘也真是XDDD
金久保還說雖然會緊張,不過慢慢簽還有別的理由,現在這個瞬間對他來說無比重要,即使過了數十年後,現在這個時刻、這份感覺還會銘記在心。

唔>////<  除了臉紅外,現在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而金久保很老套(喂)的說你臉都紅了很可愛,還配上他的招牌呵呵笑。不過這次的笑聲還參雜了很多粉紅色元素在裡面!!是個滿面春風(?)的呵呵笑!

你快點寫完啦!

金久保寫完後換你寫,還有紙張傳遞的聲音……!!

好像真的要換我寫一樣了(拿筆)

寫完後之後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最後很感動的說:「你的姓氏和我一樣了,對吧?金久保小姐?」

混帳!!當準老公說「ね、金久保さん?」時,突然被電了一下啊啊啊!

玩遊戲時還沒有實感,突突突突然被稱為「金久保さん」還是萌了一下羞了好多下啊啊啊啊!!!那種真的要嫁進去的感覺好犯規啊!!(掩面羞奔)

而你突然發現──結婚登記申請書有人寫錯了!
金久保說……噢,入籍後你也是金久保了,所以是譽很緊張的說:「真的嗎!在哪裡。」

結果是宮地這很需要救援的傢伙簽錯了XDDD

那麼緊張結果簽錯了,譽說想想也很有趣。

之後決定重寫一張,不過重寫的話就要再把兩人找過來了。

譽:「宮地不知道會露出什麼表情呢,呵呵。」
「喂,不要笑成那樣啦!宮地君可是很認真的在寫的。」

話雖如此,你自己還不是笑成那樣!!XDDDD

又甜言蜜語了幾句後,準備打電話給宮地和阿梓。

聽完這軌,真想要入手星座旦那的特典──婚姻届啊啊啊!

10. Marriage registration~宮地龍之介の場合~

宮地的是由金久保先簽,學長果然是學長,不消幾秒鐘就結束這回合。

金久保說:「第一次當結婚登記申請書的證人,有點緊張,字寫得有點怪。」

順帶一提,在Fan Book中有說金久保對書道很拿手,看了看官方在某年七夕時推出的七夕紙條,金久保的字真的是很漂亮呢XD 是那種看了會對字的主人一見鐘情的那種漂亮。羊的字一看就知道是不常寫日文所以寫得像剛學寫字的小孩所寫的歪歪扭扭很可愛的字XD

Snap13.gif  


接下來是阿梓來簽。唔喔!超期待阿梓會寫什麼的XDD
阿梓同樣花不到幾秒就寫完了!九分多鐘的音軌,在不到一分鐘內兩個證人就都寫完了!看樣子接下來就是宮地簽字時磨磨蹭蹭LoveLove的時間。

被問到為什麼你沒有一起過來。原來是被宮地的哥哥和弟弟纏住了。

雖然不能見到你很可惜,但阿梓說反正這家店的甜點很好吃,謝謝招待。金久保也加入選甜點的行列,讓宮地開始緊張。不過最後還是投降,開始推薦甜點。

結果金久保和阿梓像個少女般的笑了出來,那笑聲超少女的是怎樣!因為這部是超級少女的Starry Sky嗎!你們去演季刊少女スダスカ好了!春組與你們同在(喂)

然後阿梓說宮地學長真是沒變呢。

這句話我在After summer裡聽過好多次了!!然後金久保又說了一次!不要老是說重複的話來混秒數啊混帳!!

愛虧宮地的阿梓當然繼續虧宮地:「就算和學姐結婚了,甜點之路還是會繼續呢。有點擔心。」

宮地不明究理。阿梓:「因為有宮地學長在,學姐說不定會吃過多甜食。」

金久保說:「她的話沒問題的。」是什麼東西沒問題啊?食量嗎?身材嗎?

金久保:「然後宮地君,剛剛是開玩笑的。」

宮地:「開玩笑的嗎?」

結果是說剛剛要吃甜點是開玩笑的。

阿梓叫店員來後,宮地點了一堆……從保志的聲音中都可以聽出金久保臉上的三條線。宮地問金久保學長不點嗎?金久保表示剛剛聽宮地講的那些就飽了,阿梓說我也是。

大概花了不到十秒就就吃完回家了(誤)

回家後就換你和宮地簽字囉~(扭扭)

但個性有點扭捏的宮地,開始問:「唔……我和你,哪個人先寫呢?」

拜託你和其它兩人學學啊!!另外兩人給證人簽完名後,自己俐落的簽完名開始逗弄老婆了!(當然中間也穿插了一些甜言蜜語啦)

「誒?從我開始嗎?」

你到底在意外什麼啦!

還順便耍一下傲嬌:「我……我才沒有緊張。」

之後還說:「好,開始寫了。」

分明就很緊張啊!!你到底是下了多大決心啊XDDDDD

「啊啊,我知道,快點寫完就換你。」

你快點動筆啦!!XDDDD

「首先是名字吧……」

你是還要磨蹭幾秒啊!!你這夏組混秒數王!!

你目不轉睛的看著,看宮地打算什麼時候寫完。這混秒數……厄,緊張大師又說:「喂,不要目不轉睛的看,會緊張的。」

啊你剛剛不是說不會緊張。

「誒?啊,不,剛剛的確是不會緊張,你在我旁邊才開始緊張。」

好啦好啦,理由很多喔。 總之宮地講了半天就叫你不要看著他寫。

然後宮地簽了一分多鐘都還沒簽完。

終於把筆放下後,宮地小小聲的說:「好緊張……。」(緊張した)

你發現宮地下意識的自言自語,宮地也發現自己講了什麼,下一秒馬上裝沒事的說:「好,寫好了,換你了。」

充什麼硬漢啊!!明明就只是個被老婆捉弄的角色!

才嘲笑完宮地←只有你在嘲笑啦!

結果換自己寫時自己也緊張了。

宮地就開始抱著你哄你寫了。還說:「多等一分一秒都覺得長,好想趕快和你變成夫婦。」

那你剛剛磨蹭那麼久時間是怎樣啊!!!

總之宮地開始講一些宮地式甜言蜜語,講到最後還有一句小小聲的「愛している」

以往被其它彼氏捉弄的你,現在也要以相同的方式捉弄宮地啦!

宮地:「誒?最後一句聽不到?那種的,不說也知道吧!」

你就說什麼都不講怎樣怎樣的太卑鄙了!(那個「怎樣怎樣的」是因為我聽不懂XDD)

你就去當卑怯戰隊天蠍黃吧!!

宮地倒抽一口氣,又羞又惱的說:「我……我知道了,那,那我只說一次喔。」

聽宮地倒抽的那口氣,好像宮地對卑怯戰隊有什麼陰影的樣子(才不是)

宮地:「……我愛你。」(羞羞)

看到你開心的樣子,宮地羞羞之餘更加羞羞(?)的說:「不要那麼高興啊!才沒臉紅!好了啦,快點填結婚登記申請書。」

對厚!只顧著鬧你,都還沒寫。

宮地:「約好了吧!說了那句就會寫。」

唔,都要結婚了,不說也會寫啦XDDD

寫完後就出門了。宮地超開心的呢!

11. Marriage registration~木ノ瀬梓の場合~

一開始依然是金久保先簽名,而宮地老樣子的在一旁碎碎念。

木之瀨:「宮地學長還是老樣子,沒有變呢。」

拜託你們不要再用這句啦!!!!我聽得好膩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句是怎樣!兼用卡是嗎!兼用卡是嗎!!

宮地當然回嘴:「老樣子?是什麼樣子啊。唔,你在偷偷竊笑什麼。」

木之瀨表示,想起以前副部長的樣子。「看吧,我老婆看起來也同意喔」(ほら、僕の奥さんも同意見見たいけと。)

唔……!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被「僕の奥さんも同意見見たいけと」萌得心裡野獸亂撞!!

然後宮地就邊碎碎念邊簽名,愛虧宮地的木之瀨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

木之瀨:「宮地學長,一個人在那裡碎碎念些什麼?話說,還沒寫完嗎?」

宮地你在你那軌混秒數就算了,幹麻跑到別人的音軌混秒數啊!!九分鐘的音軌,等你簽好名之後都過了兩分鐘了啦!!

簽完向兩位證人道謝後,原本要帶兩人去吃東西的,但他們表示:我有事先走了。

嘛嘛,因為等告別完後,剩不到六分鐘的時間可以講甜言蜜語了嘛!(喂)

金久保臨走前說:「能看到你們兩人那麼幸福的表情,真是太好了。」

宮地:「木之瀨也好你也好,有困擾的事隨時都可以跟我說。」

木之瀨:「好。今天真的非常感謝。金久保學長、宮地學長。」

金久保&宮地:「那麼,再見。」

聽到這裡,覺得好溫馨,保志和神谷把關懷朋友的溫柔聲線發揮得很好,有種他們真的會在遠方守護你們的感覺。金久保和宮地真的是好朋友QQ

之後就換你們簽囉~

阿梓說簽完這張薄薄的紙後,我和學姐的人生就連在一起,想想真有點不可思議。

在簽之前阿梓還過去抱住你,還說「不是突然抱住你的,我在30秒前就在心裡決定要抱住你。」

可惡……我在好久之前就決定要推倒你了,臭小孩!(喂!!

阿梓要你不要鬧彆扭,要你好好看著他,之後就……

「我愛你,當然,是全世界最愛的。」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噴鼻血
直球!無法迴避的直球!在簽名之前我就要倒在鼻血海裡啦啦啦啦!!

接下來又巴拉巴啦的說了一堆話,因為阿梓在逗你你又臉紅紅,阿梓又說了那101句「學姐好可愛」。
玩玩鬧鬧打情罵俏結束後,就回歸正經來簽名了。
雖然阿梓在簽名時也很緊張,但還是一下子就簽完了。

「來,在我的名字旁,簽下你的名字。」

不知為何,聽到這句時還是害羞了好大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四處打滾)
要把名字寫在阿梓的名字旁邊了,要寫了要寫了要寫了耶!!!←又不是你!

「緊張了嗎?學‧姐。」

不要說話!!我要簽了!很緊張ㄋㄟ!

「臉紅紅的,很可愛喔。」

又……又來了!

後來阿梓小小聲的說:「其實呢,我在寫時也同樣緊張喔,因為,簽完後就要和你變成夫婦了,不可能不緊張的吧?」

前面兩軌都是簽完後才你儂我儂,阿梓是先打情罵俏完再簽,但不管怎樣,宮地一直混進人家秒數裡是怎樣啊!連金久保簽完後的閃光時間還撥一部份的秒數出來講宮地簽錯的事情,是多不甘心月子沒有嫁給自己啊宮地XDDDDDDDD

夏組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要換到下一個季節,想想之後這系列可能就要結束了,還真有點感傷呢.......。

不過7/29,去年七夕和愚人節惡搞出來的怪盜組織設定也要出廣播劇了 http://www.honeybee-cd.com/zodiacsign/

至少在今年年底前,星座彼氏還是會繼續坑錢的,敬請期待(誰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