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1.jpg  

Cool-B OnlineShop:http://cool-b.shop-pro.jp/?pid=77078744

(是說特典版快賣完的樣子,這不是8月才開賣的嗎!)

首圖都要放一張東西包好好的照片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紅花SS集終於拿到手喇~~~~~嘎鬥

又可以跟親愛的老公製造更多回憶!!嘎鬥嘎鬥嘎鬥(才怪)

期待超久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開箱2.jpg  

挖一挖,挖到了包緊緊的SS集和抱緊緊的娜拉和托亞。官配就是官配

接著就拆開囉──

一想到可以看更多諾爾X娜拉的故事就超興奮超興奮!!!(這女人完全無視登上封面的托亞啊)

封面.jpg  

這是封面!

這圖雖然好看,但托亞的脖子長得怪怪的讓我研究很久,

脖子怪怪  

 

結果那只是脖子被衣服遮到而已(搞啥啊你)

 

封底.jpg  

這是封底。

可惜沒有做個裏封面。(笑)

 

應募活動.jpg  

 

書腰上有海外粉絲無緣的應募活動(痛哭) 

 

以下瘋狂發政務輔佐官老公的萌!!

 

 

 

----自以為是政務輔佐夫人分隔線-----

 

 

 

 

這本SS小說不只有收小說,還收錄了一些彩圖!

 

翻開的第一頁就是綠帽三本柱三大攻略角

 

IMAG0272.jpg  

 

 

諾爾很可憐的只有三張圖,兩張還是合照。不過諾爾跟托亞一樣有單獨和娜拉在一起的圖。尺度還很OVER(掩面)

 

之前就在納悶為何謝夫和納蘭也有合照,就諾爾的很難在網路上看到,超可憐。

 

現在我懂了,就像在網路上很難看到大家對諾爾的劇情詳加著墨那樣,因為這傢伙,

 

 

太變態了!!

 

 

 

變態到連放他的彩圖都覺得羞恥啊!對不起啊媽媽我已經變成汙穢的大人了!t1125223640  

 

是說諾爾根本不可能跟別人分享老婆,所以像這張

 

 

IMAG0270.jpg  

(是說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就少了諾爾有點寂寞XD)

 

這張

 

IMAG0271.jpg  

 

的情形根本不可能出現XD

 

上面這張圖,娜拉的胸部看起來更大了是怎樣。

 

 

雖然諾爾不可能跟別人分享老婆,但PSP艾斯達線中,卻跟艾斯達表示3人行他不反對,可不可以不要覬覦別人的妻子覬覦成這樣啊 ,這位上司296c5ee71858da57afd82739ee73e036_w48_h48  

 

還記得諾爾在那邊碎碎念說娜拉大病初癒又在那邊想亂跑的話就要用龜甲縛綁她嗎?

 

Cool-B OnlineShop的特典就是把娜拉龜甲縛啊!!!

 

 

背後注意!!

 

 

 

 

 

 

 

 

 

 

特典明信片.png  

 

 

 

(話說這玩意兒做成明信片,到底是想寄給誰啊XDDD)

看看政務輔佐大人那邪佞的手指,娜拉被扯得爛爛的上衣,不知道經過多激烈的掙扎才把娜拉綁好啊!老公身上掛的那條黃色襟帶,是上面寫著「變態」的值星帶啊!!矮油    

原來娜拉的內褲是長這類型的啊

 

 

不過這個娜拉還留著長髮捏XD

諾爾開始對娜拉有興趣(玩她)時娜拉應該是留短髮才是啊,管它的,反正也覺得官方不太會畫短髮的娜拉,老是把人家畫崩,長髮娜拉也充滿魅力!羞羞  

 

只好當作是多年後頭髮留長後的夫妻情趣(雖然在Best End中娜拉多年後還是留短髮)

 

這本SS集超有誠意,不只完整收錄之前在官網上放出的期間限定flash小說,還有萬聖節活動、發售前的Radio劇本,等等的,身為超腿紅花粉,之前的活動可說是一個都沒跟到掩面  

 

 

匆匆翻完這本(的諾爾的部分)後,覺得整個超超超超超超滿足的啊!!展開雙臂  

 

 

而且期間限定flash小說的背景都有做浮水印來配合劇情喔!

 

好比露基的部分,浮水印是他的研究室

 

IMAG0268.jpg  

 

而諾爾的部分,上一頁在走廊和托亞談話,下一頁回房找老婆,浮水印也跟著換

 

IMAG0269.jpg  

(左頁的浮水印背景是諾爾的房間,看起來暗暗的,我想是因為諾爾的房間本來就老是暗暗的跳跳貓  )

 

唯一不滿意的是字(對我來說)太小了,間隔又比較密,所以閱讀起來眼睛會愈瞇愈細,最後會挺痠痛的。但我其實沒接觸過太多日文原文小說,所以也不太確定是不是日文小說的字和間距本來就是這樣子,還是紅花小說版的字真的太小了。

 

 

看完SS小說更了解這個角色的個性,和明白遊戲中角色到底是在糾結什麼的糾結點,這些都可以在官方的SS小說中一探究竟。

 

比方說為什麼諾爾老是要挑逗老婆挑逗到受不了又不給人家一個痛快、為什麼結婚多年後諾爾和娜拉都沒小孩等等的。

(但看完諾爾的理由,更加對忍七年不抱娜拉的納蘭恩感到憤怒,果然還是諾爾好!)

 

更過分的是,連作為PC版初回限定版的電子小說的內容都有附在裡面啊!!!

 

各位司令官太太們千萬別錯過紅花SS集!!

 

最後有附錄一個廣播劇CD

 

特典廣播劇.jpg  

 

艾斯達在PSP版榮登攻略角,且發行PSP版後艾斯達的行情更是水漲船高啊!!

 

我想購入PSP版後,會為了看老是想三人行的諾爾而玩艾斯達線的XDDD

覺得艾斯達有別於這家公司以往會塑造出來的忠犬屬性。他對諾爾的感情是感恩而非忠誠,但又可以感受到他跟諾爾間的深厚信任,蠻喜歡艾斯達這個角色的。

推這這片CD應該是接續PC版的結局來寫的,畢竟PC版的艾斯達的好結局也等於沒結局啊

 

官方是說:松竹梅書き下ろし脚本、エスタエンド「永久の待ち人」の後日談。ファンが待ち望んだ2人の甘い初夜を描く!

 

居然是甜蜜初夜啊XD

 

諾爾就這樣壞掉了放在家裡沒人理他,唉。

 

 

SS小說集收錄的小說篇名在官網都看的到(或這篇一開始的Cool-B OnlineShop網址都看得到

 

以下挑出諾爾的部分寫簡短感想:

 

 

 

 

支配する香り

 

分三個視角,Side A是娜拉、Side B是諾爾,Side C是艾斯達,目前Side B的flash還可以看

http://www.girls-style.jp/premium/special/akaihana/novel04.php?permission=true

有背景音樂也會換場景,蠻用心的。

Side B和Side A有頭首呼應,基本上時間序是Side B → Side A → Side C

我蠻喜歡這篇的,主要是我真的很愛香味梗,而諾爾的劇情中也都會出現。

這時間軸應該是落在第一次晚餐會、廣播劇刻む記憶之後,到行夫妻之實前,中間這一小段玩弄老婆的日子所發生的事。

原來諾爾也是個會送小禮物的男人啊~送了香油但也送了性感內衣,原來諾爾喜歡玩這味!

而娜拉在這時其實也已經愛上諾爾了吧,在艾斯達視角中看到的娜拉,就是個戀愛中的少女啊!

 

總之講著原本誰都不信任的諾爾,居然會在娜拉身邊熟睡,諾爾下的結論是:「自己在無意識中,做了『因她而死,被她殺掉也無妨』的決定」

看完這句,又想到諾爾的「染成赤紅的天空」ED,心中更是難過QQ。

而艾斯達的視點則是很擔心自己的舉動被諾爾解釋為對妻子出手,也擔心著娜拉會不會不小心犯了諾爾的禁忌,而讓諾爾最終背離人道。

不得不說艾斯達的擔心有理啊,看看諾爾那兩個慘到恐怖的BAD END

 

我想這篇小說,最喜歡的就是「注意到了嗎,香油和我身上的味道混在一起,會產生新的味道。」

 

「這樣子就像是,我隨時都在侵犯你一樣。」

 

不愧是本作的變態擔當!!變態值星帶不是揹假的

 

我要幫諾爾按一百個讚!! 

 

政務補佐官の秘密

 

這篇算是我第二喜歡的,喜歡的理由也不過就是喜歡看到諾爾雖然表情很平靜,但滿腦都在想著怎麼玩老婆,但又擔心老婆懷孕所以又要忍著不碰老婆的樣子。

 

誰叫你做人失敗一堆人想殺你,你看看你 科  

不過也難怪諾爾老是都很晚才回家,除了白天老愛當斯鬥卡搞得工作要晚上拿回家做(才不是)外,晚上還要去消滅政敵,或想加害於自己或娜拉的人。

 

但也在書裡才知道原來諾爾都被其他人叫「狐狸」、「納斯拉表裡不一的狐妖」(三枚舌の化け狐,註一)。可是覺得諾爾給我的印象,與其說是狐狸,不如說是蛇啊(搔頭) 暗黑女王外傳的吉恩比較有狐狸的感覺。

(就是這傢伙宰相吉恩  )

 

總之其實也是有人想加害於娜拉,甚至是綁架或誘拐娜拉用以威脅諾爾。

最喜歡最後諾爾說,也許自己早就已經因為娜拉而瘋狂了,沒有娜拉在身邊,說不定連呼吸都不行了,所以為了要讓自己能繼續生存,他還是會繼續殺戮。

難怪明明拿到島國內文武雙全殊榮的時候明明是18歲,遊戲中28歲的諾爾身手還是很矯健,原來是晚上都會去打怪練功(?)啊 

 

溺れる

 

我必須老實說因為日文也沒有很好的關係,紅花這遊戲本身其實對我來講本來就有點小吃力,所以這篇我看得不是很懂(大概看了四、五次才懂整篇在說啥)

但是亮點在──諾爾祖國的語言設定

總之是很難學,但很好聽的語言。

故事發生於前陣子跟諾爾祖國展開的大規模交流會之後,有諾爾祖國的女性留在納斯拉,也跟娜拉成為朋友。

而那位朋友表示諾爾真的嫉妒心超重的,娜拉跟別的男人說話時,諾爾遠遠的看向娜拉,死盯著跟娜拉講話的男人。

「一臉想殺了那男人的樣子,你要小心喔。」

而諾爾祖國的姊姊們又漂亮又會打扮,讓娜拉不禁在意了起來。

也是啦,都會出產諾爾這種美男了,女性應該也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中間發生的事情略過,總之諾爾發現老婆又在鬧彆扭,雙方你來我往幾句後,諾爾就叫老婆幫忙做事。

娜拉當然開心了,結果幫忙做的事,就是坐在諾爾的大腿上。

 

好好喔我也要!!!(咬手帕)

 

之後娜拉又開始跟諾爾閒聊起諾爾祖國的語言很難,而諾爾表示掌握到訣竅就學很快之類的。

接著又開始鬥嘴wwwwww

娜拉:「雖然你這麼說,早上你不總是忙進忙出的,我在旁邊只會礙事吧?」

諾爾:「礙事,呢。」

 

接著諾爾在娜拉耳邊說起流暢優雅的一串語言。

娜拉:「那是什麼?」

諾爾:「吶,是什麼呢。

 

最後娜拉其實知道諾爾在說什麼,只是在內心偷偷雀躍而已。

而且不太想讓諾爾知道其實自己在好友的幫助下已偷偷學了不少諾爾祖國的語言,就只怕諾爾知道後,自己不會再輕易聽到諾爾的真心話。

 

隨便翻:「你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有多麼寂寞吧?我的公主,如果你不在我身邊的話,政務輔佐大概就要罷工了。為了不讓這個發生,你不可以逃走喔。」

 

好甜啊,好彆扭但是好甜好甜!胖達  

 

愛故に

 

堪稱最變態的一篇!

 

沒有最變態,只有更變態,變態無下限,創意沒極限!!

 

松竹梅老師請接受我這這一拜!m(_ _)m

 

諾爾出差半個多月,每天都會寄小禮物+紙條給娜拉,就怕娜拉寂寞。還挺甜的羞羞  

只是諾爾知道老婆愛喝酒,就都寄酒給娜拉,搞得娜拉整天像個酒鬼一般(這樣不會都是酒臭嗎)

 

之後艾斯達送來了諾爾的信。

信裡面都是諾爾常說的話,讓娜拉一秒在腦中、耳中迴盪起諾爾說這話的聲音。

之後的劇情就不說了,

總之是出乎意料的玩法,意料中的變態。

 

很甜、很好、很變態

 

優しい茨

 

基本上難得有娜拉表現嫉妒和占有慾的時候,因為諾爾總是把娜拉顧好好,眼中只有娜拉一個嘛!

是說一開始也太勁爆:「偶爾沒吃吃別,老是吃一樣的東西會膩的,不覺得我比起您的妻子更能讓您滿足嗎?」

嘖嘖296c5ee71858da57afd82739ee73e036_w48_h48  

在一旁偷看偷聽的娜拉愈聽愈不是滋味,等諾爾回房後就說要把諾爾綁起來,因為娜拉也想支配他XDDDDD

幹得好啊娜拉

雖然過程中根本是娜拉被諾爾控制www

但之後才發現諾爾早就知道娜拉在旁邊偷聽,並且因為娜拉收了別的男人(托亞)的花,一臉高興就算了還擺在房裡,所以諾爾也吃醋了啦,要娜拉把花丟掉XD

最後娜拉好奇諾爾到底跟那些女人講什麼。

諾爾表示:「那個啊~我跟她們講平常我的妻子都做這樣那樣的事來滿足我。」

娜拉好奇什麼是「這樣又那樣的事」。

諾爾說完後,娜拉:「我、我我我我才不會做那種事!」

諾爾:「嗯,我也沒打算讓你做。」

娜拉:「都是諾爾的錯,害我暫時不敢出門走走了啦!」

諾爾:「那就再好不過了。」

 

嗯,畢竟這傢伙其實一直都想把娜拉關在房裡疼愛嘛顆顆

諾爾這壞傢伙。

 

ハロウィン企画

 

每個人(包括烏爾)都有喔!可惜知道紅花知道得太晚了!不然好想看看他們的網站啊!!就裡面的對話,疑似每個人都有變裝的樣子好想看喔喔喔喔喔!!!呀呼呀呼  

諾爾的部分超壞心的,不只欺負老婆,更婊了斯連恩!!

最後的給點心或是惡作劇,根本不管選哪個下場都一樣啊。

真不愧是腦袋超聰明的政務輔佐大人讚  

 

ラジオドラマ内キャラ紹介ドラマ

 

這邊是介紹角色的多拉瑪!

主持人是斯連恩(笑)

諾爾的部分蠻有趣的啊,整篇就看到他跟斯連恩吵架,斯連恩都吵輸這樣www

一開始的招呼是「喲,諾爾,今天還是長著一張娘砲臉啊!」

斯連恩XDDDD

不過這邊的諾爾是屬於對女主角完全沒興趣,期待女主角能成為王妃的諾爾。

還對想娶女主角的斯連恩投以同情目光XDD

最後的問題是「對在意的女性說一句話」

諾爾便叫斯連恩靠過來,他小小聲地跟斯連恩說完,斯連恩表示:「這、這能說嗎笨蛋!!!我會被當成變態啦!!」

 

諾爾真的很喜歡惡整斯連恩啊 超壞心的這傢伙蹦跳小花  

 

後記的部份也很用心,有用心交待每篇故事的時間軸和寫這些故事的感想。

覺得之後可以整理一個「政務輔佐官編年史」(?)之類的東西來排排各個SS與本篇的時間軸。*

 

以上就是紅花小說集的開箱!!

最後放上全部放一起的照片~~

 

IMAG0263.jpg

 

跪求出FD和設定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出個像幸運魔杖那樣的幻想爸爸廣播劇啊!!!

我想看溺愛女兒的諾爾啊!!!

(只是諾爾的女兒應該很難嫁人,因為諾爾爸爸最討厭別人拿走自己的東西了~~)

 

 

 

※註一:二枚舌(にまいじた),本身是在講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隨著對象和情況會改變自己說的話的人(基本上就是撒謊的騙子),還有「表裡不一」的意思在。三枚舌(さんまいじ)是強調用法。

雖然一度想翻「納斯拉老奸巨滑的狐妖」,但諾爾也才28歲,

或者是「詭計多端」(但又沒翻出表裡不一的感覺)

「巧舌如簧」和「八面玲瓏」又沒有那種強烈的奸詐感。

 

這真的好難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