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講一下關於NICO上的MMD

很多人都說,花丸根本就是會動的刀劍亂舞同人誌

就是個

我有一個刀劍亂舞

我有一個同人誌

嗯!

刀劍亂舞‧花丸

的概念!

看到牛郎店那邊就會想到這個MMD啊!

【MMD刀剣乱舞】飲みすぎんなよ【36名】  (不要喝太多喔)

亮點在爺爺和石切丸跳一眺忘了舞步,
獅子王還上去帶動跳
還有清光最一開始在跳舞的時候,
安定遠距離默默觀看。

官方到底是不是看了這個MMD
所以做出花丸05刀劍高校男公關部啊!!

還有

【MMD刀剣乱舞】LOVEドッきゅん【燭台切ほか】

 

難怪有嬸嬸說在出動畫前都是靠MMD過活,果真不假。

接著後半段的花丸清光傳(不對)

大家找爺爺那段好像這影片啊!!

【刀剣乱舞】レア刀剣捕獲部隊【MMD紙芝居】 (稀有刀捕獲部隊)

那種踏破鐵鞋無覓處,爺爺就在你眼前的感覺啊!
剛好也是伊達組在找人(你把藥研鳴狐鶯丸放在哪裡)

最後來補個對第五話的吐槽

花丸清光傳,
清光自責自己沒保護好五虎退,還讓三日月受那麼嚴重的傷,
看的當下我滿頭霧水啊!!
害我倒帶看了好久,
怎麼看爺爺就是衣袖被劃到而已,根本連傷口都沒畫出來啊!

而且宇都宮是比較簡單的地圖,
五虎退就算久未出征,等級還是擺在那邊啊,
怎麼會陷入苦戰呢,還以為會有五虎退表現的機會啊!
莫非花丸的嬸嬸不太練五虎退所以等級其實只有3嗎

而且爺爺的真劍必殺帥歸帥,
但是使出來後我根本不知道爺爺砍到誰啊!
原本以為爺爺是要幫忙砍掉清光前面那隻,
想不到不是啊!
清光前面那隻是給清光發洩煩躁心情用的
而擋在五虎退前面那隻是爺爺開真劍之前砍的,

所以爺爺真劍到底砍了誰??

不過戰鬥畫面也是有稱讚的地方,比方說第一集的青江今劍聯合作戰、
第五集的清光用刀和刀鞘聯合併用,看了感覺讚讚的!

是說一期一陣來了之後,可以期待一下一期哥和弟弟們的早操嗎

【MMD刀剣乱舞】いち兄とみんなで好き!雪!本気マジック【藤四郎兄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花丸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