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桌布很早就開放下載了,而且只下載到4/19火火生日那天而已XDDDD 最近一直加班加班再加班,回到家洗洗澡吃吃飯隨便動動就到了睡覺時間,累到懶得更新網誌!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真的很夭壽啊!

下班後累得像條狗,回家當然是看Starry Sky來治療受創的心靈!

http://www.honeybee-cd.com/fan-winter/special/index.html

800_600 

泥看看!!多治癒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翼底下的機器羊羊還露出囧臉,而四季更慘到只在颯斗的故事書上出現XDD

唉啊雖然冬組沒有數羊實在令人傷心,但有道是沒牛肉麵吃時還是可以泡泡牛肉味泡麵聞香解饞;沒有數羊CD聽,看看數羊桌布過過乾癮也很不錯啦XDDD

 

但接下來!

 

兇猛的來啦!!!

 

 

 

 

 

800_600 櫻士郎 

 

 

等等!!!身為一個路人角!弄得這麼帥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是說這該不會是櫻士郎旦那CD的封面吧!!為什麼天蠍座旦那都這麼帥啊!!

是說一直出現↑↑↑的符號,是知道少女們看到這張後,整個心情都↑↑↑嗎XDD 還七彩的咧!

雖然一直說犬飼是個很受官方厚愛的傢伙,在After summer裡當盡討喜角色、在動畫處女座篇中秒數還比月子多、而且不只在After summer,在After winter中也露了臉!連續兩季都有戲份!但轉頭看看櫻士郎這傢伙,不只在冬組中佔了劇情吃重的角色,迷倒許多少女心,之後居然還出了旦那CD

 

跟櫻士郎受到官方關愛的程度比起來,犬飼那樣又算得了什麼!(喂)

 

接下來!!換大家的Sample Voice啦!!

以下感謝Emma老師的日文聽力校正!

 

冬組

不知火一樹

唉,這是在挑釁我嗎?回家再擺這種表情吧,走!

我們……將來組成家庭吧,在那之前只看著我,一直等著我吧。

你只能戲弄我,別放棄我啊!

火火實在好犯規啊(掩面)

天羽翼

真的啦真的!妳也是知道的吧?我把你,當做一個女孩子來喜歡喔。

這樣的快樂時光無法永遠持續下去,我知道的。但是,我已經不要緊了喔。我不會害怕這個快樂的時光將會結束的事實。

這樣軟弱的我……在將來……用男朋友的身份……陪伴在你身旁……是可以被允許的嗎?

青空颯斗

呵呵,被你束縛我卻感覺很舒服,我是怎麼了呢?

 

是M喔 

縛られて!うれしいか!それならお前はエ.ムだ!(被打爛)

對不起,第一反應是這個(意思明明差很多!!!

動物園、遊樂園、海邊和泳池,也許很孩子氣也說不定,但還是想和你一起去。

我很痛苦……只要和妳在一起……我就會漸漸變得很奇怪……我會變得不像我……

超意外空空會說想去動物園之類的XDD 矮油才不孩子氣,我也超愛去動物園的!

神樂坂四季

你…就像這樣…對很多人事物都很溫柔呢……。

只要一些些的溫柔和細心,就能讓重要的人更開心。

時間是不會停下等待的,妳準備好下個季節的到來了嗎?

路人

白銀櫻士郎

變態軍隊RED!──白銀櫻士郎‧登場!!你們啊,不管這傢伙有多可愛,在我眼皮底下隨便碰她是不行的喲~

變態軍隊到底是怎樣啦!是變態軍團狗仔紅是嗎XDDDDD

雪城律

我,絕對不會加入學生會的,要說的只有這樣,先走了。

是說雪城這傢伙就一臉中二樣,還跟四季長得很像。值得一提的是他是櫻井配的,這下冬組就有朱雀和魯魯修!可惜遊戲裡的月子沒聲音,不然又可以湊一個夏莉XDDD

但可以順利組白熊咖啡廳喔!!(喂)

夏組

金久保譽

呵呵,神樂坂君的玩笑,真是少見,雖然是玩笑,但會不會偶爾也是真心話。

出現了!暗插人一刀的陰險部長!

宮地龍之介

說真的,是很想一直在一起的不是嗎?雖然我不太懂,但說到聖誕節,是戀人們一起過的節日對吧

你在After summer中明明超不解風情的,果然比較適合當人家的狗頭軍師嗎!

木之瀨梓

從我的眼中看來,翼自從有了學弟後,是稍微有成長的。

 

梓!你這樣子才是像樣的配角啊!尼看看其它人,不是暗插人家一刀就是對冬組角色支字不提,只有阿梓是真心誠意的愛著關心著小翼啊!!梓你真的好愛翼!! 而且聲音超柔的啊!跟在弓道部裡那愛婊宮地的壞心小學弟完全不一樣!

但大家看看翼在梓篇的表現!

翼.jpg 

不是在月子問梓喜歡什麼,想送梓生日禮物時對月子冷漠以對,

簡要翻譯:「奴~也許有啦,但現在想不出來~」 這麼說著,繼續做發明

表兄弟2.jpg 

就是在梓接受採訪時在後面亂!

看看關心你的梓,翼你這樣做對嗎!!XDDD


犬飼隆文

宮地在討論戀愛的話題!!嗚歐歐歐歐歐~~~~!!

宮地就算是到冬組仍繼續被婊!犬飼你到底是怎樣啊!還有犬飼Sample Voice的音量一定是製作組的陰謀啊!(揉耳朵)

家人

不知火宗次郎

男人的嫉妒很難看的喔~一樹。不好意思吶,小姐,雖然一樹是這副德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奇怪了,明明在星座旦那CD中,火火的養父明明是不知火清心啊!到這裡居然變成不知火宗次郎!

高梨あい    

是,初次見面,我是あい,請多多指教。

製作組究竟多喜歡「あい」這個發音呢!After summer就一個曉藍(他的藍的發音為あい),現在又一個あい!


青空空翔

我還以為,你只是想逃避這個世界而已。

青空隼人

雖然風音是那樣的態度,但她是擔心你,只是嘴很壞而已。

青空風音

不是想聽而是聽到了,請不要說別人的壞話。

雖然風音姐姐在PC版in Winter裡沒露臉只出聲,感覺個性一臉機車聲音也很機車(喂),但是人設整個是我的菜啊怎辦!!而隼人哥,在PC版in Winter裡就覺得他是個好人。

天羽志乃

有夠囉唆的孩子,不要再「奴」了,還不快去整理行李。

 

聽到「不要再『奴』了」時,整個爆笑出來啦XDDD  毆巴醬小翼這樣會哭哭啦!難怪小翼打小一直以為毆巴醬不喜歡他XDDDD

 

其實默默期待翼線或有翼媽會梓媽出現的,最後還是只有毆巴醬。

 

默默發現,土象星座的彼氏們,家人不是一家子全出現就是當季家人術出現最多的!看看羊,看看颯斗,那After summer造成家人頁面一片藍的金久保一家就更不用說了!

覺得可能是在表達對土象星座而言,家人關係是很重要的吧(當然不管對什麼星座來說,家人都是很重要的,而土象星座更加重視而已)

好啦!接下來就是火火生日和歡樂的倒數廣播劇囉!整個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