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_特典_杯墊.jpg

來了來了!!三月份最期待的幕末天狼傳BD終於來了!!
去年11月看幕末天狼傳還想說明年三月才出BD和CD要等好久,結果時間一轉眼就到了!
上面兩張是特典寫真!鳥越安定的臉在這兩張照片拍得很美喔!旁邊是拿來壯大聲勢(但效果並不顯著)的花丸杯墊,整個就是幕末天狼組三缺三的局面,少了清光的安定看起來雖然很寂寞,但堀兼安三人行我也是吃的(誰理你的喜好)

3月底會有CDユメひとつ展開雙臂(我認真覺得官方修圖師應該看不爽他們很久了),4月有真劍亂舞祭的BD!真是苦悶生活的救贖啊!!

以下REPORT嚴重劇透!受限日聽能力也有可能有誤導之嫌。
想保留觀賞期待感的就不要再往下看了

BD打開.jpg

打開來,第一片是正片,
第二片是特典映像!本日的重點就在第二片,所以消失的第二片已經被我裝入PS3裡播啦!讚

BD裡面.jpg

光碟下面的照片是土方組結婚儀式,新人入場,伴娘伴郎一字排開(不對)

小冊子.jpg

原本我以為這是小冊子,打開來後發現只是一張紙。
一張可以舔好多好多次的紙呸嘿嘿嘿.png

小冊子裡面.jpg
底下有沖田組站在一起的帥氣劇照!因為刀音沖田組感情微妙,我不指望他們像土方組一樣親密,只要他們能在同一畫面出現就已心滿意足拜託拜託.jpeg

那麼開始囉!

BD畫面.jpg

第一片的劇情之前有打過心得啦:
[report][感想][刀劍亂舞音樂劇] 刀劍亂舞~幕末天狼傳~
直接來看特典片了

這個畫面非常棒!畫面不僅僅只是這張劇照而已,還有做下雨和閃電雷響的特效!!增添劇中時代感!
這星期在友人Kazusa家看了阿津賀志山的BD,阿津賀治山BD選單的特效也很美,是櫻花飛舞下的選單,很有遊戲中迎接新的刀劍男士的感覺喔

有分幾個部分

全景映像
後台直擊映像
日替曲「Let's, Set, Change」
日替曲「Dear you」
日替MC(本日最偷懶)
國內公演千秋樂謝幕(カーテンコール)
Live view特典映像 出陣前
Live view特典映像 出陣後

按下想看的選單時,會播出劇中角色說的一句台詞喔!

按下全篇再生,會播清光講的「加州清光、入りまーす。」加州清光加入隊伍~~

全景映像

全景映像按下去沒人說話,so sad。

全景映像就是把整個劇再播一次,但不特別TAKE某些角色的鏡頭,全景觀賞整個舞台設計和整體效果。開來看一下下,雖然因為沒有近距離TAKE所以看不太清楚演員的表情,但是可以在眾人混戰的時候看到整體戰況和舞台設計,十分過癮喔!
也因為這樣才能夠理解為何栩原樂人演沖田總司時吐血要吐這麼大力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在吐血,因為真的不這麼誇張的話遠一點的觀眾會真的不知道他在吐血(炸)
也可以在這邊看到一些因為近距離TAKE某個角色的表情而漏掉其他人在幹嘛的漏網鏡頭。想想阿津賀志山清光面對三条瘋人院,小狐丸追著自己尾巴(頭毛)轉圈圈的鏡頭居然被咖掉一半實在是厚不忍說

不過據友人KAZUSA的說法,幕末天狼傳BD Disc1收錄的鏡頭和DMM配信版、電影院Live view直播版的鏡頭也有微妙的不一樣,比方說小越開始唱歌唱第一句的時候鏡頭居然沒有卡到小越那邊之類的,導播到底......噢不要.jpeg

再次看到總司吐血,沖田大喊:「這就是新選組的戰法!」,那種不惜性命也要完成任務的戰法,當初看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觸,看過阿津賀志山再看一次,感覺就不同了!

阿津賀志山異聞的清光就像那時的沖田啊!

前一天才複習過阿津賀志山清光被石切丸電,清光也講:「新選組也是這樣戰的啊!」「身為刀劍,折在這裡不也死得其所?」
這種刀男性格承自於主人的感覺,劇本上的連貫,讓人不禁起了雞皮疙瘩。

劇中虎哥也有對蜂須賀講到就是因為這樣的戰法所以新選組才會失敗,是不是其實新選刀們在成為刀劍男士與其他刀男互動後,也會不禁反思起過去的戰鬥呢。

後台直擊映像

點下去是蜂須賀的「任せてほしい」,交給我吧!

有最一開始選完角後,劇中角色對劇組的自我介紹。大家都穿著樸素的T恤,鳥越穿著黑色外套,就流司穿著豹紋內裡的外套超騷包的,那件外套很好看

有澤在跟大家打招呼時有講到所有參與過阿津賀治山的工作人員好,他會努力投身於音樂劇刀劍亂舞的世界中,作為魔鬼副局長土方歲三的刀,全心全意像個男子漢般的努力

發現高橋在自我介紹時上唇有點鬍渣(重點誤)

飾演土方的高木有說這是他第一次演出2.5次元的角色,為了能順利演出會全心全意努力。

會一直聽到全身全霊和一生懸命

可惜的收錄的練習排演時片段都是已經定裝好穿上戲服了,他們不是穿著戲服時的練習片段啊只有短短幾幕,很想感受穿上戲服和穿便服的不同啊!

可以看到沖田組很激烈的對打練習喔!覺得好像比正式在看的時候還激烈啊!

看到練習live表演快笑死了
練習live表演──

國廣:「阿魯基們,看得開心嗎!」
充當觀眾的前主三人:「YA~~~YAYAYA.gif呀呼呀呼~(揮太鼓棒)

主子們真的超可愛的!幕末天狼傳的場刊有收錄前主們的訪問,問到對刀劍男士們的想法,近藤說果然是用父母心在看他們,土方說沒錯,完完全全就是這樣,沖田說太可愛了沒辦法嘛(笑)
近藤說小越和鳥越以前就認識了,跟伊萬里是第一次同台演出,所以死命拉近和伊萬里的距離,自己的刀果然覺得可愛。沖田居然是對清光安定在心中默默地想著有這樣的主人對不起啊~土方還說練習時目光會不禁追著自家的刀刀們跑。主子對刀男們這麼有愛誰受得了啦啊呀.gif

話說有次栩原樂人在練習途中遇到鳥越,還特地發推特說這真是命運的相遇

真的很愛自家的刀男呢!>////<

流司有說自己在音樂劇刀劍亂舞中算是學長這樣XD

有澤在下戲後看起來就是個緊張靦腆的少年,一改台上的和泉守大爺樣。還說和這麼多人合作,果然壓力很大啊

採訪前主時還會有幾個鏡頭是便服刀男和便服前主站在一起的畫面喔!

7MWLcDG89OvqqGOAt19F.jpg

3vDcpDqCXvRGCAKbt19F.jpg

可惜沒收錄到近藤桑和大哥的

還有安定攝影鏡頭和清光攝影鏡頭!

安定的後臺突擊時間!!這是在福岡公演時的!厚安定的唇蜜超誘人的
安定突擊化妝休息室,先是問了兼桑狀況如何,然後跑去找旁邊的虎哥,安定居然叫人家肌肉棒子(筋肉野郎),還take人家的胸部說:「sexy捏~~」嗯哼.gif
鳥越你到底在幹嘛啦XDDD
好意思說人家筋肉野郎,自己現在高蛋白不知道吃多少

鳥越.png

出自鳥越推特

之後跑去四處尋找小越。等等明明流司就在虎哥旁邊為什麼不訪問流司啦!
鳥越問小越在福岡演出的感想,小越說果然很斯勾以。

清光鏡頭是大阪公演開演前五分鐘拍的。
突然近距離TAKE自己的臉,超近的實在是嚇一跳啊XDDDD
接下來有去拍演時間溯行軍的工作人員XD
清光的鏡頭有拍到蜂須賀,照到在開場前,蜂須賀假髮夾得好好的,應該是為了確保上台時的飄逸柔順吧!

拍到和泉守時,安定路過說了聲「斷頭去死吧!」,兼桑還很配合的啊~的一聲歪頭裝作被砍殺XDDD

東京凱旋千秋樂,沖田組有邊散步邊聊天啊!!還有問流司出演的感想,流司好像有講到已經演出超過一百次之類的。
還有拍到安定和另一個新選組成員在後台小跑步暖身的畫面。
然後終於看到刀音也有大家圍成円陣吶喊的畫面了~~~

但後臺直擊真的看不過癮,還想看他們練習的時候被武術老師罵的畫面啊(幹嘛啦

日替曲「Let;s, Set, Change」,安定會說「上場了呢,了解!」(出番だね、了解!)
日替曲「Dear you」,兼桑會說「那就來試試吧!」(いっちょやってやろうじゃないか)

接下來是日替曲。每場公演在某個橋段會有個曲子不一樣,那個就是日替曲。
其實日替曲很想翻成「每日一曲」之類的,可是這樣突然有種每日一字的感覺(背景音樂:陽明春曉),後來想想還是就叫它日替曲吧

在幕末天狼傳大千秋樂時唱的是「KEY MAN」,在BD中收錄不同場公演唱的「Let's, Set, Change」和「Dear you」。

但歌曲的話我私心比較喜歡KEY MAN就是了

日替曲Let's, Set, Change沖田組有合唱喔!!而且居然看到蜂須賀兼桑安定在欺負國廣,兼桑和安定一直戳小國廣的腰搔他癢是安怎啦XDDD
小國廣還逃到清光和虎大哥那邊避難,是在可愛什麼啦!

102170.jpg
兼桑一臉可惡國廣居然逃了認真企鵝.png 
小越國廣怎麼能這麼可愛啦!好男人.gif
大家走到觀眾席,土方組有扶一下對方手臂只差沒抱在一起!清光只碰安定一下,嬸嬸都大叫了!雖然沖田組只是交會時清光笑著拍一下安定的手臂,但這就足以讓沖田組廢的嬸嬸們升天拜託拜託.jpeg,比方說我嘎鬥

虎徹大哥在這首曲子的笑容超棒的!尤其是唱到「笑ってだら」時,還雙手食指擺在唇邊做上揚動作示意審神者們一起笑!

安定有跟在虎哥後面跳跳跳,那個身高差實在是太可愛了,還站在大虎後面搭搭大哥的肩膀跳跳,但沒有嬸嬸尖叫,可見這CP沒有釣到嬸嬸

安定和小國廣還有在觀眾席上你推我我推你,超可愛的!

「Dear you」是安定先發(?),清光接著唱。

我光是這樣就會爽了好男人2.jpeg

這首歌的清光真的壞壞啦,安定搭著清光的肩唱「忘れないよ」,清光接著唱「忘れないよ」時把人家的手揮開,搞得安定一臉錯愕,整個就是被嫌棄的棄犬XDD
相較清光在阿津賀志山LIVE被三日月揉胸還甜笑,這邊安定只是搭搭肩膀手就被拿開,這溫度差看得我都要幫安定QQ了XDDDD
明明在阿津賀志山還在那邊說至少給他安定,給他安定後又這樣對安定XDD

102158.jpg

看看土方組還正面抓抓對方手臂還差點要抱下去耶,一邊甜蜜蜜另一邊初戀愛情甘酸甜XDDD

可惡清光一定是那種江戶時代大男人,豈有在外人面前兒女情長的道理,拒絕在別人面前和自己妻小親熱,所以面對安定的示好都會拒絕,但會在後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親親熱熱,一定是啦我跟你說.png

之前看真劍亂舞祭的沖田組互動時,還蠻擔心這兩個演員是不是感情不好,雖然心中也覺得說人和人的相處都是緣分,沒道理兩個人演了沖田組就要很要好,但還是會默默的為了真劍亂舞祭的沒啥互動失落。直到流司生日的時候鳥越在推特上放了糊掉的沖田組照片還說這是最喜歡的照片,

鳥越2.png

這才有種「原來他們感情很好啊!」的安心感。雖然知道緣分不能勉強但是看到他們感情好還是很開心!更別說千子村正限鍛的時候流司先鍛到千子村正,發了推特說自己鍛到之外還說旁邊的PI醬(鳥越)很不甘心的樣子,旁邊是吃燒肉的大家。

沖田組的演員實際上感情不差真是太好了!囧星人2.gif

音樂劇的沖田組互動和遊戲中比較像,彆彆扭扭不坦率的關心對方,看似疏離然而實則很親密。但你們在真劍亂舞祭疏離過頭了!

這麼疏離是怕太甲甲嗎!因為花丸沖田組戀愛酸臭味從第一集一路臭到第十二集實在太臭太過分所以這樣嗎!清光振作.gif

是說這首歌超犯規的地方是,副歌時刀男走到觀眾席注視審神者們,唱著

「忘れないよ~忘れないよ~君のことを~」(不會忘了你,不會忘記妳)
「閉上雙眼,在溫柔的雨中說謝謝你」
「忘れないで~忘れないで、僕のことを~」(請你別忘了,請別忘了我)
「閉上雙眼,在溫柔的雨中說著『再見』。」

大叫.gif

企鵝.jpeg

憤怒吉娃娃.jpeg

快速抖.gif

尤其還拍到安定深情款款地看著審神者!!剛好唱著請別忘了我

102160.jpg

那個被安定盯著看的審神者回去大概在造墓了。矮油
溫柔的雨可能是真的雨也可能是離別的淚水。虎徹組在這首歌也有合唱喔!
唱完後前主三人走出來,yo的一聲就接漢道了。

難怪這場LIVE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嬸嬸們脖子一直扭啊扭轉啊轉的,誰都想跟刀男們對到眼,聽刀男們對自己唱「請別忘了我」

102155.jpg

大家的脖子

怎麼會忘了你們啦真是的這首歌歌名還叫Dear you,實在太甜了啦!!好男人.gif

日替MC(本日最偷懶)

按下去後小國廣會說:「さーて、僕も頑張らないとね。」

整個BD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啦!!拿到BD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看每日MC!

首先是安定的!

安定:「清光,噓,總之就是那樣吧,懈怠的人,要講出家讓那邊的企鵝先生興奮到在地上『沙啊啊啊啊啊~~沙啊啊啊啊啊~~~~~』(在地上像魚一樣彈跳活跳跳魚.gi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站起來對著清光狗狗喘氣),就是要能讓企鵝興奮成那樣心頭一緊的台詞。」(安定實在講得語無倫次所以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聽錯)

清光冷漠聽完後面向觀眾不理安定,安定一臉幹嘛這樣喇~~~把審神者們都逗笑了

原本看的時候覺得這場的安定是怎樣啦也太犧牲,後來把五段每日MC看完後才知道每一場都這麼羞恥,鳥越真的為了幕天、為了藝術而犧牲啊!!魔法.gif大千秋樂已經是比較不羞恥的一場了。
雖然安定到底在公三小真的是完全搞不懂XDDD 尤其是大千秋樂的安定Danger到底XDD 是大和守不安定的梗嗎
原來在幕天中指定台詞的是安定!最後也會根據觀眾的反應幫大家的本日最偷懶評分喔,比方說反應非常熱烈、反應好熱烈、反應好像有點不熱烈之類的,整個像在填人格測驗那樣非常同意同意不同意非常不同意。

安定被選到的時候清光還雙手抱臂說:「到底在幹麻啊你衰小貓何しての?
安定:「森氣了?我只是站在這裡啊」(委屈)そんな怒る?立ってだだけここに
清光:「這樣喔?」そう?
安定:「真的啦不要生氣。」そうだよ、(想跑去找站到後面的清光解釋)
蜂須賀:「大和守。」(滿臉不愉快)
安定:「什麼?」

蜂須賀:「你的企鵝衰小貓」ペンギンだ

蜂須賀一臉大和守想賴帳啊你衰小貓

安定滿臉可惡婊到自己的尷尬傻笑。這就是自攻自受,噢,是自作自受。

好了企鵝安定要開始溜~

安定:「我當隊長嗎?稍微有出息了呢。吶阿魯基,作為稱讚,請在我講一、二時說『好可愛』喔。」
安定:「來,一、二」

阿魯基們:「好可愛~~~」

安定:「那是我想對阿魯基說的話喔」(手指捲捲馬尾)それはこっちのセリフだよ

阿魯基:「呀~~~~~~~」

但好像還有其他聲音(好像有人說おかしい),安定湊近聽後說:「誒,很奇怪?」

安定就慌慌張張地說很奇怪嗎,其他人都說還好啦還可以啦,繼續往下表演溜!

因為太可愛還有日本網友剪出來https://twitter.com/yurina__ogoe713/status/840426189961420800

然後是咖捏桑的!

安定:「清光,噓,總之就是那個對吧,最偷懶的人,要講出像是收到巧克力那般甜蜜的台詞喔!」(但我真的不知道安定講的きんきんだチョコレート是什麼@@)
清光:「就是那樣~そういうこど~」

聚光燈打到咖捏桑時,咖捏桑露出一臉:「是我啊還真是沒辦法吶~~~」的表情XDDDD

這邊真的可以看出演員很厲害,LIVE場較難維持角色印象,演員還是盡量做出符合和泉守兼定這個角色感的反應喔!

兼桑那邊是,兼桑:「果然是我啊!」
長曾彌:「喂喂!」
安定:「什麼居然有自覺嗎?」
清光:「『果然是我啊』個頭啦。」
安定:「那個『果然』是怎樣啊。」
清光:「偷懶了呢所以要好好接受懲罰。」

沖田組你一言我一語一直吐槽戳戳戳是安怎XDDDD 跟花丸一樣,欺負起兼桑特別來勁。

兼桑:「在幹嘛啊,該不會,看我看得入迷了吧?」(なーにやってんだよ。まさか…オレに見とれてる?)

審神者們愣了一秒後尖叫XDDDDDDD

雖然有點尷尬但那停頓的一秒就當作是審神者們都看入迷了所以慢半拍吧XDDDD

兼桑講完後邊大笑邊歸位,安定:「這很奇怪吧這個,吶國廣!」

咖捏桑結束後就是小國廣的溜!

安定:「清光,噓,總之就是那個對吧,最偷懶的人,要講出像在吃#@$^%*(#%咖咖咖咖咖咖咖咖(破音)的那種@$(&#)(%@#)y%心頭一緊的台詞。」(我真的聽不懂安定到底在講什麼,好像是吃玉米嗎?覺得鳥越真的好犧牲XDDDDD)
清光:「為什麼?衰小貓(插腰)」

而且鳥越犧牲完之後不是要被流司無視就是要被流司電XDDD

小國廣的日替太可愛,尤其是被叫到的表情!!!

小越的表情可愛到剪進DVD/BD宣傳片哩,請看VCR!

請特別注意從1:47開始!為了小越勇輝可愛的表情,怎麼可以不買BD!!
清光:「堀川~~」
兼桑:「國廣!!」
安定:「他偷懶囉。」(指著小國廣) 安定居然補刀XDDD

小國廣:「啊~對不起啦卡捏桑!」

然後堀川就開始囉!開始前還說心跳加速了呢XDD

小國廣:「偷襲、暗殺,都是我的絕活!」(歪腰歪頭手指戳臉頰)

講完後完全不冷場,阿魯基們都叫翻天了啊XDDD

小國廣還轉身說:「我辦到溜兼桑!」(勝利POSE)
兼桑:「嗯感覺不錯」

接著是二姊!

安定:「清光,噓,總之就是那個對吧,最偷懶的人,要說出讓@$&^#%#@興奮得呀呀呀啞啞呀(在地上爬爬彈跳)那種心頭一緊的台詞

鳥越真的是XDDD 每場都要想羞恥PLAY的新梗真是辛苦他了XDDD

然後清光依舊很冷靜的點頭說:「對。」

二姊被叫到之後

清光:「蜂須賀~」
小國廣:「蜂須賀先生~」

二姊:「不愉快。衰小貓

其他人就你一言我一句的說偷懶了嘛沒辦法的說

二姊:「看樣子不接受不行了!」(高傲哼氣)

然後就開始喇!

蜂須賀:「外表看起來是這樣,但蜂須賀也是可以很亂來的喔。蜂須賀虎徹,現在,就要到你身邊了」(こう見えも、蜂須賀も荒っぽいですよ。)(做出紳士邀舞動作)

不過台下的嬸嬸們好像有點困惑但還是給了尖叫

清光評語:「パッチリ」

小國廣:「パッチリですね~」

二姊回頭嗆大哥一句:「這才是真品!これが本物だ!」

大家又尖叫一下,看到大哥被二姊嗆,大家都很開心(誤)

大家尖叫完後虎哥說:「嗯受教了。」
清光:「很溫柔呢!」

可惜沒有收到蜂須賀取悅阿魯基失敗的那次。

而雖然清光在大千秋樂很會取悅阿魯基,但據友人kazusa刷別人的report,他說流司也有取悅阿魯基失敗,取悅失敗後還在地上打滾

流司在地上打滾
流司在地上打滾

流司在

你他媽的BD為什麼沒收這段!!!!激動.gif

最後是長曾彌大哥的。

安定:「清光,噓,總之就是那個對吧,最偷懶的人要講出讓人....唔唉唉唉(嬌喘+腳步不穩)q280y7435身體都站不穩@$)#&%%#)心頭一緊的台詞。」

講完後剛好整個人都快貼到清光身上去,審神者們都興奮尖叫了!看來日本嬸跟我一樣,只要沖田組靠很近就爽了!

清光滿臉冷靜,推開安定說:「對。」

看樣子音樂劇就是要玩沖田組溫度差就對了t1125223640

選到大哥的時候還被二姊罵:「給我好好做啊!」

但二姊罵完後有走到後面看著虎哥的方向偷笑喔

虎大哥的是:「阿魯基,千萬別掉以輕心,不然我什麼時候出現在旁邊可不知道喔」

阿魯基尖叫

清光:「雖然很帥但不覺得很可怕嗎」かっこいいけど怖くない?

安定的羞恥PLAY時間就到此結束!YA.gif

這邊我一定要講講所有演員!流司的訪談中有講到LIVE部分最難的是一方面要表演,但又要在歌舞中演出角色個性,不能讓自己的個性跑出來(印象中)

在日替MC中大家都很努力地去表現角色個性。
比方說二姊都一臉不爽的高傲樣,但高傲中又帶點不經世事的大少爺下鄉出巡的笨拙萌感。

清光是老練可愛的學長,每次本日最偷懶點名到某個刀男時,都會用懶懶的聲音講那個刀男的名字,尤其是尾音上揚整個可愛的不行,整個就是慵懶可愛的加州清光!

而安定微微妙妙的,不過我想鳥越是取安定在本丸中可愛的樣子去表演的,雖然我覺得安定應該要再正經一點,鳥越的安定似乎太過可愛不過這樣的安定我也可以。

兼桑就是永遠的大爺款而小國廣整個人就是小國廣啊!!

長曾彌大哥的魅力一定要靠和蜂須賀的互動才很有感,尤其是在二姊日替被二姊嗆,虎哥展現包容說嗯我學到了,整個看了腰都軟了痛哭.gif

LIVE聊天和劇中的角色整體性很連貫,想必他們在揣摩刀男們在現代舞台中會如何聊天講話也費了一番心思。胖達

沒有收錄到上海場的好可惜QQ 看別人的report,上海場的有土方組一起被選到,小國廣還在那邊說都是咖捏桑害的,最後兩人一起二刀開眼。

拜託出個幕天上海遠征回顧錄,我買我都買!!給你錢快點做.png不要在那邊有錢不賺喔!

國內公演千秋樂謝幕(カーテンコール)

演員謝幕後大家都哇哇叫一臉捨不得,最後演員敬禮後,觀眾們大叫謝謝QQ 超溫馨。

不過這依依不捨的情緒馬上就被男審宣布新作決定給打壞了,嬸嬸們一改落寞馬上又叫得跟什麼似的。

據說上海場有次謝幕謝到四次,因為大家都不想走,演員謝幕四次後才由工作人員出來說真的沒有了啦,大家才戀戀不捨的走了。

覺得有點可惜但也可以當作特色的點是,刀劍亂舞音樂劇的演員謝幕時是用角色的個性謝幕,充分表達出「只要站在舞台上,我就是那個角色」;刀劍亂舞舞台劇的演員則是在謝幕感言時會用演員自己本身的個性來說話。覺得音樂劇用角色個性來謝幕也超級可愛,但還是會想看看下戲的演員們呢!像舞台劇的荒牧被被的個性就跟被被差超多,再演版的謝幕根本興奮到像一臉要放暑假的小孩一樣,嚴肅的江雪哥在謝幕的時候還壓拜一聲,眼淚都流下來了。

小越勇輝在場刊的訪談中有提到自己的個性和國廣並不是那麼像,比方說國廣喜歡幫忙大家,但是自己並不是那種個性。實在好想看看下戲後小越勇輝的個性差別啊!

而且沒有前主三人的謝幕感言好可惜~~~
想想刀舞不只主人有出來講謝幕感言,連時間溯行軍,甚至那匹馬都有感言啊(馬役:我就是那匹馬!大和田.jpeg)

說到謝幕就一定要講到阿津賀志山的最後謝幕啦!

最後大家都很捨不得刀音一的成員要下舞台時,清光被盧得受不了,手握拳跺腳跳跳說:「真是的~~我們需要手入喇~~~」「很快就會再見面啦」

那幕真的超級黯然銷魂!好男人2.jpeg值得入手阿津賀治山BD然後給他看個一百次大和田.jpeg

Live view特典映像 出陣前

這個出陣前的特典映像就是在電影院看直播的大家都看過的影片!當初幕天高雄場藍幕體驗的嬸嬸們可以在這段影片中找回一絲彌補。
又可以在這影片中看到三条家對清光的祝福!儼然就是一群大學長嘿嘿笑著要給乖孫小加州愛的祝福的樣子媚眼.gif

還有刀音歷史!

繼花丸入坑玩遊戲、再接觸刀音,和刀男們感情愈來愈深,對刀男們更有感情後再看一次這個刀音歷史紀錄片(不對),整個比當初幕天看時更感動!畢竟當時根本都不認識大家!
然後還有大千秋樂入場時幕天組和全世界的阿魯基打招呼的樣子,厚根本感動再現QQ(咬手帕)

Liveview特典映像 出陣後

這也是電影院的大家看過的影片!

印象最深的還是二姊忘了清光還沒說感言就要做收尾,安定馬上瞪過去說:「幹什麼,清光還沒說喔,真的要生氣的喔,斷你頭喔。認真企鵝.png

可明明剛剛清光還在玩無視安定,故意要漏掉安定不給安定講感言,安定抓包後笑笑的清光也笑笑的,結果蜂須賀不小心忘記清光沒講感言安定就如此兇狠!

刀音安定真的是刀音清光忠實的寵物犬,難怪清光在刀音一嚷著要給他安定

不過對於刀音二的分配還是有覺得怪怪的啦,比方說刀音的隊長是二姊,但發號施令那些都還是清光在做。雖然我是清光本命,但覺得隊長換人當了發號施令那些應該也要換人做才是。不過清光還是很可愛啦啊嘶。蜂須賀也是一定要存在的,在感情如此緊密的一群人,重返和他們命運相依的戰場,一定要有個旁觀者在旁邊才能穩住大局。

人生第一片BD就貢獻給刀劍亂舞音樂劇,我真的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花這麼多錢去買BD啊啊啊啊啊!

----

延伸閱讀:[report][感想][刀劍亂舞音樂劇] 真劍亂舞祭~2016~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