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_安定來了.png

玩刀劍第五天,我另一個老婆,現役水手服女高中生安定也來到我的本丸啦!(大老婆是加州清光)

安定和清光都是S星球王子的愛刀

沖田.jpg

主子示意圖

之後我就讓隊長換大和守安定當!跟花丸的審神者一樣讓LV1的安定當隊長顆顆

(同天也有大GZ、卡卡太刀、兼桑狂熱粉堀川國廣降臨本丸)

因為讓安定當了近侍,可以近距離觀察安定。

安定的立繪真的很有魔性,乍看之下是溫良恭儉讓的乖乖美少女,雙頰和清光一樣偷擦腮紅氣色很好紅撲撲的很可愛。但看久了覺得他的眼神其實有點空洞,而且一臉幹了壞事掩嘴科科笑的樣子
 

004_安定科科笑.png

我有兩把刀~長的打敵人~短的打清光~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啦啊呀.gif

 

有沒有!

 

滿

 

現在安定看起來完全不是乖孩子的感覺啊

就是幹了壞事還在甜笑的小惡魔大和守安定啊

尤其是用安定去打BOSS,就會出現那句最帶勁的:「ふ……ははっ、お前が大将か」

真是被安定這句S得超爽的,不愧是S星球王子的劍

而且自從看了水龍敬老師的刀劍本之後,我心中的安定完全就是水龍敬老師筆下的安定的樣子了,我心中的安定,完完全全變成了水龍敬老師的形狀了啊!!不忍說

 

安定戰鬥的眼神真的很空洞啊,已經進入狂戰士模式了樣子

005_安定戰鬥.png

這眼神總覺得似曾相識,我看超久後總算想起來這是怎樣的畫風

 

 

 

005_安定的小丸子畫風.png

 

是小丸子的畫風啊!!!

擺在一起看看

005_安定戰鬥.png005_安定的小丸子畫風.png

有沒有!87分像!讚(並沒有!)

而且還注意到安定偷偷使出螺旋丸

 

005_安定螺旋丸.png

想不到安定對螺旋丸也略懂略懂

而且左手的姿勢其實有點色氣ㄏㄏ

去刀帳逛逛,果然!

005_在一起就不寂寞了.png

兩個老婆在一起啊!

叫人怎麼不吃沖田組!!

清光穿了細跟靴還是比安定矮XDD

看樣子清光是號稱165ㄏㄏ

OK的依然是本丸最騷最可愛的加州清光

嗯哼,今天把兩位臉頰紅撲撲的美少女帶回家了!

在我玩刀劍亂舞的第五天,安清終於圓滿了拜託拜託.jpeg

 

想想接下來的日子,整個ムラムラします

HXFG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