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讀取中.png

感謝噗友讚嘆噗友,我可以玩刀劍亂舞了。

之前刀劍亂舞很紅的時候(現在還是很紅啦!),因為預料到如果入坑絕對會花錢亂買同人作品或周邊,散盡錢財家破人亡,所以一直不斷自我滅火,說服自己要掛VPN玩很麻煩不要玩比較好。

最後後我膝蓋還是中箭了

花丸播了之後,就入了清安和安清坑,昨天找代訂亂買虎之穴的清安+安清本。有種「早知道膝蓋會中一箭,還不如早點入坑玩遊戲」的感覺

不知怎地因為比較晚入坑,莫名地有種臨老入花叢(?),看刀劍男人百花撩亂看花了眼的感覺(不是應該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嗎)

 

看看這OP,我會被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這兩個迷人的小妖精魅惑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老實說花丸播之前,我就亂買了小狐三日的本,還買了三日月黏土人

同人.jpg

11949265_896396730442111_4526303487763101368_n.jpg

這麼可愛的爺爺,不管有沒有玩遊戲都會想敗一隻回家的好不好!!

咳,總之,刀劍亂舞,開始囉!

---

我原本以為能連進去玩就已經是最大的挑戰了!

想不到糾結的還在後頭!

當然我指的不是取名字,反正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就取大中天就好了

重點在這邊啊!!!

001_第一把刀選誰_清光.png

請選擇第一個男人

 

不管怎樣,第一個男人肯定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能夠選擇就要認真選,這就是人生!(屁)

原本想心無旁騖的選擇清光,但是總是想看看還有誰可以選,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001_第一把刀選誰_歌仙.png

有歌仙啊!!是歌仙啊!!

當然重點不在歌仙,不在細川忠興,更不在細川忠興的老婆──魔砲少女細川嘎拉夏明治小玉

明智玉.png

,而是──

 

羅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Vita限定版.jpg

羅吉和歌仙的聲優都是石川界人!!這叫我該如何是好!!不要啊

逛了一圈第一把劍,猶豫了大概5分鐘,默默在心中吐槽蜂須賀虎撤根本是盜版黃金聖鬥士,

001_第一把刀選誰_盜版聖鬥士.png

1_150738_1_lit.jpg

尼看看!這和牡羊座聖鬥士有87分像啊!讚

 

最後還是選了漂亮可愛三三八八的清光

選好劍後就馬上出陣了

001_教學.png

哎喲隊伍只有清光一個好冷清喔

等等,LV1的清光,就這樣把他丟上戰場???

這什麼?不會游泳的人扔進水裡就會游泳了嗎?

為什麼要讓我的清光面臨如此震撼教育!

001_舍太君.png

哎喲喲,戰鬥教學有講到陣型耶,記得小時候講到研究陣型就會想到楊家將,當小將和媳婦們有解不出來的陣型就要去問老太君,我來我在裡面扮演著老太君的角色啊!讚(不對)

然後就對打了嘛!

喔喔沒多久我家的清光就爆衣啦!!還說看到我裸體的人必須死(安定塊陶啊),喔喔喔果然我第一把刀選清光是對的跳跳貓

讓LV1的一個人去出陣,果然就是送出去被殺的,可惜沒來個清光無慘。(可惜什麼!)

 

001_教學_受傷.png

受傷的樣子好可愛呀~~~快去疼疼他!嘎鬥

因為只有一把刀,實在勢單力薄,於是要創造第二把刀喇!!

 

到底會是誰呢!

 

 

001_教學_第二把刀.png

嗯哼是藥研啊!歪果人

之後就是創小兵,這些教完後會再來一次回顧!

教學結束,回到本丸啦!中間就站一個清光,清光的手指實在有夠邪佞的(稱讚)邪佞的手指.gif

 

001_清光邪佞的手指.png

你看看啊,如此黯然如此銷魂

難怪還被某把刀的聲優說手指和指甲油看起來很色XDDDDDD

然後就要開始進行清光的追夫之旅(不對)

之後第三把緞到今劍,第四把是五虎退,都是可愛的小傢伙們

最後用本丸最可愛的清光來個三三八八的手勢,結束這回合!

3VZKs1vxFE8FgyDst19F.jpg

遊戲裡面的清光因為我在打這篇網誌已經喊了好多次無聊想睡了討厭啦呵呵

 

 

是說搜了噗浪看討論後,意外安清比清安多啊!

花丸播了之後看到好多清安黨在歡呼XDDDDD

沒辦法動畫的清光的男友力太強了,不過有時看了看也像學姊在帶懵懂的學弟那樣,有股異樣的學姊X學弟的興奮感

原本以為清安派會比較多,原來支持大和守不安定攻的人比較多嗎XD

花丸中相較於男友力滿出來的清光,安定就像個穿水手服的清純馬尾女高中生啊科嘿嘿.jpeg 

這大概就是老鳥和菜鳥的差別。 不過不管是清安還是安清都很好吃,反正他們兩根本是百合組

喜歡三三八八的清光,還有塗指甲油愛漂亮的清光潤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