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再貼一次它的宣傳影片啊呀.gif  (你很煩)

在再覬覦再覬覦,在與同事、室友一起玩自己卻老是當豬隊友,搞得室友不想理我叫我退下後,

我決定自己的隊友自己找

 

沒錯!我買了毛線耀西Amiibo!!!

 

另外我只是想買而已,其他被嫌豬隊友之類的只是藉口科  

而且一個Amiibo玩不夠,還可以買兩個

 

兩個玩不夠,還有第三個

 

沒錯我一口氣顏色都買齊了!!

 

這時十分感謝任天堂沒出八色

 

好了我要去把隊友從箱子裡挖出來惹!!跳跳貓  

 

Amiibo_001.jpg

鏘鏘

三隻排排坐,超可愛的啊!!!尖叫  

 

三隻一起帶回家,耀西才不會寂寞!YAYAYA.gif  

才怪,會買三隻只是想把一隻送給借我Wii U和遊戲片的友人,借人家主機總是要給點回饋嘛!撥髮.gif  

決定一隻送朋友,一隻給自己收藏,一隻拿出來一起玩!

不過實際上的顏色和官方的宣傳照有點差別就是了。

maxresdefault  

這邊是官網的照片!

因為光線的關係,官方照看起來又粉又亮又可愛!實際上看會再暗一些。

粉紅和水藍色看起來就沒那麼粉了。

綠色沒差很多,還是一樣漂亮又可愛

Amiibo_002.jpg

那麼,這三隻中,哪隻會被拆出來用呢!!!

到底誰會被抓出來上戰場,誰會在盒子裡休息?

瞧瞧這三隻緊張的樣子!

來公布答案啦!!

 

 

Amiibo_003.jpg

為......為什麼是我?Why me!!(設計對白)

友人想收藏綠色那隻,我挑粉紅的。

挑剩的就開粗乃玩啦 ♪

等等........這樣似乎對這隻水藍色耀西很失禮XDDD

瞧他呆若木雞,滿是錯愕的樣子XDDDDD

水藍色臭了嗎,明明就很可愛的啊。(還不都你!

Amiibo_004.jpg

 三隻擺在一起,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打開來一定要捏一捏囉!

手感很札實,唯一軟軟的地方是從後面捏耀西的腰!會想一捏再捏!!

原來腰是耀西的弱點

開箱時由下方打開,這樣玩一玩要收好時就可以再收回盒子裡,免得沾灰塵髒掉了。

畢竟是毛線製品,沾上灰塵變黑就麻煩了。

在玩之前也會把手洗乾淨才碰他!

Amiibo_005.jpg

再會了兄弟,我要美乃滋王國出征了(設計對白)

噢,其實這張只是在拍側面的作工而已。

仔細一看,不同配色的耀西,鞋子顏色也會不一樣喔。

我之前以為紅色那一顆是耀西的背鰭(?),後來才知道是它的龍鞍(白癡)

掰惹味,照片都不是我拍的,是借我Wii U的友人拍的。

他在拍照的時候也因為耀西太可愛而心花朵朵開呢!蹦跳小花蹦跳小花 蹦跳小花 

Amiibo_006.jpg

小藍:「我真的要走了,大家保重,再見~~再見~~」(設計對白)

小粉紅:「謝了你,兄弟。」(設計對白)

綠:「用鼻孔歡送你。(設計對白)

這其實只是在拍背部的作工

仔細看看頭頂,還有地方可以穿線把毛線耀西Amiibo當吊飾用喔!

尾巴那邊還有夾著「YOSHI」的帶子,很認真的想做成毛線娃娃的感覺

Amiibo_007.jpg

好啦,把屁股洗乾淨,準備出征!!

Amiibo_013  

就決定是你了!出來吧!みずいろヨッシー!!!!

(我要澄清一下那隻手不是我的,是Wii u主人的)

 

 

Amiibo_008.jpg

剛被召喚出來,滿臉困惑

Amiibo_009.jpg

整好態勢,縱身一跳!進入美乃滋王國!

剛好照到他跳的那幕,有殘像意外的動感!

Amiibo_010.jpg

 

接著就和西瓜耀西一起去冒險吧!

會長翅膀是因為World 4對我來說實在太難,只好開啟享樂模式,讓耀西長翅膀,無限滯空讚  

其實毛線耀西Amiibo只是召喚一隻耀西出來當自己的鏡像影分身,配合的不好容易被婊不忍說。  

比方說要吐舌頭去吃怪,身後的Amiibo也一起吐舌,最後怪沒吃到,卻被Amiibo吃了進去不忍說

不然就是射毛球出去,被後面的Amiibo射毛球射到自己,弄個不好被推下山崖不忍說

 

好處是帶著一隻Amiibo,可以把它吃進去當毛球用,不用擔心毛球不夠的問題。

另外,進入本島的Amiibo Room的話,還可以讓玩家的耀西換成Amiibo的顏色喔!

不想跟Amiibo玩時,還可以換衣服換成Amiibo的配色!

 

Amiibo_011.jpg

東西用完收回去是一項美德喔!

三隻耀西排排坐真的很可愛。友人說綠色耀西等我還他Wii U時再拿,大概是捨不得把它們給拆散吧胖達    

 

Amiibo_012.jpg  

讓他們和阿梓、三日月爺爺放一起好像很不搭,有種次元不對的感覺大笑  

不管了就這樣啦反正它們都很可愛,誰都阻止不了我!!三藏衝啊  

最近應該都還會泡在ヨッシー ウールワールド  耀西的毛線世界裡,手邊的乙女遊戲大概會放置一陣子!

レンドフルール都還沒開,AMNESIA World還沒全破關,更別說AMNESIA V Edituon都還沒通關,薄櫻鬼 鏡花錄更是玩都沒玩啊!!!

九月底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就要來了,呈現一個遊戲玩不完的狀態跳跳貓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