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清光單騎出陣.jpg

警告一:不能接受這場表演沒有完全正向評價的人,千萬別點下去看喔。
警告二:含自我流歌詞、劇情解釋,我的解釋和翻譯不一定是正確的喔!
警告三:內文講的內容不一定正確
警告四:含一堆安清清安三日清腐向感想
看到2017,都會想著「『加州清光 単騎出陣2018』也指日可待囉!?」跳跳貓

這次的表演真的是刀劍亂舞音樂劇Live表演的新境界,最愛打扮的加州清光足足出現五種新造型呢!!尤其造型巧妙地和刀音二live的羽毛面具威尼斯嘉年華風,與深紅玫瑰的華麗與頹廢結合在一起,成了刀音清光特有的視覺印象。

視覺呈現和舞蹈表演上是沒話說的,但受限於場地、收音還有其它我不確定的因素,總之聽覺上就……提心吊膽的。抓奶.jpeg

那就開始了!  

一開始舞台上是大大的金色蒙眼面具!看到這個就想到刀音二幕末天狼傳的LIVE,幕天組的大家也是戴這種面具出場,唱一句後帥氣脫掉呢!

後面是水光瀲灩的藍色布景。看的時候很不認真,一秒想到媽媽的羊水,後來想想可能是代表清光的意識或者是冷卻材之類的。當然也可能什麼都不是。

接著聚光燈聚焦在正中間,出現了坐在椅子上的加州清光!這姿勢跟真劍亂舞祭的解不開的魔法超像的啊!!!

解不開的魔法.jpg

當年的解不開的魔法

坐在椅子上的清光拿著裝飾著紅色羽毛的Colombina面具登場啦!舞群戴的是Medico della Peste勾嘴大夫面具,只是鼻子沒有那麼勾(?)
舞群戴著白手套繞著清光跳舞,而有一小段是清光和舞群做出整齊劃一的手部動作,整齊劃一的動作讓人心中啊嘶斯的(?)

前奏結束,清光緩緩站起,面具拿掉,露出秀美的臉龐,在鋼琴的伴奏下,唱著:

君と 君と 巡りあう
記憶の彼方から
運命を変える ストーリー
見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たら

遠ざかる 意識の中
いつかまた 思い出して
あなただけに あなただけを
もう決して離さない

邊聽邊欣賞清光的新衣!清光唱到記憶の彼方から就走音了,新衣外套是灰色的,那立領很像清光戰裝的大衣呢!脖子上有黑色頸圈項鍊,衣服是大深V,分明就是要人家看他脖子和衣領間露出的那一大片肌膚不可忍.jpeg

好!我看!我全看!崩潰.jpeg

各式各樣的造型可看媒體新聞稿

或是P站上神人畫的圖

唱完這一小段,出現了彈指打拍子的聲音,聽到這個,在看看清光頭上戴的小帽帽,就知道要來唱個爵士樂啦!

第一首歌,爵士樂版的解けない魔法!

看著清光黑底紅線的小帽子,總覺得舞步會在帽子上下功夫。然而並沒有,看樣子在帽子上下功夫已經是鳳飛飛的年代了

想不到還沒在帽子上下功夫,就先看到他被舞群拉了一把上階梯啊啊啊啊啊啊!!!喔喔喔.gif

我也好想幫清光拉一把嗚嗚嗚嗚柴柴搖頭.gif

階梯還是紅黑條紋造型的喔!
不知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這次清光的頭髮好像有變長,髮辮在整體表演中變得更有存在感,而且跳完舞,清光都不住地順著他的髮辮。當然也別忘了清光LIVE時日漸華麗的髮飾和耳飾。果然清光就是一個喜歡被打扮的孩子。潤潤

只是不知為何有時鏡頭有抖一下XDDDD 是被清光的美貌給震懾住了嗎哈哈哈哈哈。

解不開的魔法爵士樂版感覺很挑人聽,跟加州清光很挑人用一樣,有的人覺得好有的人覺得難聽。我覺得有新嘗試和新突破都很好,有清光就是幾霸婚啦讚
這首歌本來很普(純個人意見),清光一唱,這首歌在我心中一秒升為殿堂等級。

只是官方年底要出的加州清光單騎出陣2017的CD中居然沒有爵士樂版的解不開的魔法,真是296c5ee71858da57afd82739ee73e036_w48_h48

唱完後背景音樂一換,跳了段間奏後,清光在舞台最上層,慢慢地脫了帽子,瀟灑的丟在一旁。接著鏡頭拉遠,

清光用牙齒咬掉黑手套!!

清光用牙齒咬掉黑手套!!

清光用牙齒咬掉黑手套!!

喔喔喔.gif喔喔喔.gif喔喔喔.gif
導播你鏡頭為什麼要拉遠!!企鵝.jpeg導播!導播!!企鵝.jpeg

振作點好嗎導播!清光振作.gif

拉遠就算了,另一邊的牙齒咬手套居然剛好一陣白光閃過神蹟

然後流司就脫完了什麼都看不到(默)

BD最好收錄多鏡頭喔!認真企鵝.png(不可能好嗎

該脫的都脫完(?)後,清光開始中氣十足的「窩喔喔──窩喔喔──窩喔喔──」

第二首歌,Mistake

清光很認真地窩喔喔,後面的螢幕投影出各式各樣加州清光的照片XDD

真的是加州清光個人秀啊!(不然呢)

不知何時舞群也脫掉了勾嘴大夫面具。

已經習慣了刀音一六人版的Mistake,聽清光一人唱不免覺得寂寞。

這邊的鏡頭不知是怎樣,還有特別take mistake舞步中,手指天花板搖啊搖的鏡頭,是想讓大家看清光的指甲看得更清楚嗎嗯哼.gif

這次的指彩的確是跟以前不一樣啦。之前的表演,不論正劇或live,清光的指甲都是較深的豆沙紅,這次是比較偏遊戲清光的艷紅色。流司在部落格中還特別放上這次的指彩照片!

流司的單騎出陣感想部落格

還說可以請大家試試看XD

只是中間口白的部分

行き先はなくて
当てもなく彷徨って
未来だって乗りこなしていく
oh baby Nothig lose

原本講完一段,旁邊會有人應和一聲;這次全部都清光一個人撐,舞群的附和聲很小XDDD 場面不免有點虛掉啊XDDD
推測是不是這邊是想讓粉絲們一起互動一起HIGH所以這邊才留白的呢XDD

是說這邊清光有伸出手指畫圈圈,不知為何這畫圈圈的動作特別性感。捧頰.gif
撓得人家心頭癢癢的羞羞

唱完兩首歌,清光就跟大家打招呼啦!

清光:「大家好久不見,過得如何?」(みんな久し振り、元気してだ~?)

台下:「很好!」

清光:「那真是太好了。雖說今天奉主上的命令讓大家開心而出陣。」

清光:「不過我都說想試試了,大家覺得我會半途而廢嗎?」(不確定)俺言われてからやる みたいな中途半端戦いすると思ってる?

台下:「不覺得!!!」

清光:「謝謝。那,雖然大家都知道,但也許有第一次見面的人,先打聲招呼。」

清光右手放左胸,為審獻出心臟「我,加州清光,河下之子,雖然不好上手但性能可說是第一,常用我愛惜我裝飾我的人募集中。」

清光:「我的名字是?」

粉絲:「加州清光!」

清光:「正解~今天請好好看我作戰的姿態。」

一個轉身,進入本場新歌!

好喜歡流司在詮釋清光時用的各式各樣可愛又俏皮的語尾喔!這是不看表演就感受不到的可愛啊!挖啊啊.bmp

第三首歌,kiss for all the world

感覺十分視覺系!揉合著華麗又頹廢的感覺,和今天的視覺印象元素「羽毛」、「面具」、「紅薔薇」都很搭的一首歌!不知為何聽著也有點像動畫ED

這時的布景出現紅白黑菱形

這裡已經可以看到清光汗涔涔的臉蛋了,香汗淋漓十分可口。a3dde4d78056a5e3059484399d470ca6_w48_h48.jpeg

副歌有點傑尼斯系XD

唱完一個段落後到了間奏,不知為何這邊清光在那邊左踢右打的把舞群推開XDD

接著唱「どうせ、終わるのなら なんて、見つからきいた」那段時,流司的手伸入外套裡,我和阿狼小姐大驚失色,才第三首歌,難道就要脫了!?驚恐.jpeg

討厭啦,這麼猴急現在就脫,我們的小心肝哪承受的起啊!嘿嘿嘿嘿嘿.png嘿嘿嘿嘿嘿.png嘿嘿嘿嘿嘿.png

結果流司只是從胸口掏出鬼牌……不忍說

我默默地把剛脫下的褲子穿回去。阿普.gif

是說抽完鬼牌就算了,旁邊的舞群居然趁亂揉清光胸部一把耶

居然

媽的安定都沒揉過!憤怒1.gif(三日月:我揉過喔,不只一次)

系統提示:您的好友,在家看Live的大和守安定捏爆第一支手燈。

之後開始和舞群鬥毆我想他想毆打的應該是心懷不軌的嬸嬸吧。有個拿的撲克牌的也被打的撲克牌都掉了,清光好狠的心。
這段可能要看歌詞吧,整個很神祕。抓奶.jpeg

廢物如我一開始也只聽出「さ、one,two,three」(廢)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首歌!和以往刀音LIVE的曲調完全不同,完完全全就是為了符合這次演出整體印象所做的歌!
為清光量身打造的呢!清光一定很開心很有被愛的感覺吧皮卡丘臉紅紅.jpeg

真劍亂舞祭會不會有單騎出陣的歌呢!

最後的舞步還有像儀隊操槍的姿勢,超可愛的。唱到結尾時,後面的螢幕投影出翅膀!媒體拍的翅膀照超美!

大天使清光、降臨

第四首歌,美しい悲劇  舞者趁亂偷香,安定磨刀霍霍f24c5de800d714c61dcb92b892ef2a61_w48_h48.png

來了來了!幕末天狼組的必唱曲──美麗的悲劇!!

流司在刀音中最喜歡的歌是Show me the world,在幕天中最喜歡的歌就是「美しい悲劇」

歌詞很芭樂而且意義不明但我仍是很喜歡!!

這邊的舞步感覺是新的!流司胸一挺,轉個身,唱到「Show me ture love」,身體壓低,腰還性感的扭了一圈!

我整個虎軀一震!呀嘿.jpeg
要不是那礙事的外套擋著,都可以看到清光翹翹的屁股了可惡!崩潰.jpeg

要把那個扭一圈的舞步跳的性感很不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會像是搖呼拉圈的歐巴桑

最過分的是,還跟舞群調情啊啊啊啊!!動作儼然就是千子第二,而且還跟舞群咬耳朵

安定你看看啊!!!憤怒吉娃娃.jpeg

系統提示:您的好友,在家看Live的大和守安定捏爆第二根手燈。

接著唱第二段,
傷をかばい 心おかされても
もう 2度と 戻ることなんて
できないと 知っているのに

這時不知何時舞群戴上了SM俱樂部面具cf60b043fa1d610a328dc916a7a43ce0_w48_h48.png
戴著SM俱樂部面具的舞群開始磨刀霍霍向清光啊!清光閃得了一開始的襲擊,閃不了捕捉野生的清光的紅繩啊啊啊啊啊!!!

還拿出皮鍊呢!

好個銅雀春深鎖清光啊啊!!柯基跳跳.gif柯基跳跳.gif柯基跳跳.gif

還蒙上黑蕾絲眼罩呢!在清光汗涔涔的小臉蛋上綁上黑蕾絲眼罩,說有多煽情就多煽情。我跟你說.png

舞群推特.png

警察先生!就是這幾個人讓我們看看.jpeg(圖片出自舞者南條良輔推特)

是說上排正中間的那個舞者,跳著跳著居然有露出這種表情耶>>>呸嘿嘿嘿.png

真是孰可忍審不可忍!!憤怒2.gif
那種表情是只有審才能露出來的!!那個位置是我的,那表情只有我能擺!!!(醒醒ㄅ阿宅)
抹布給我克制點!!企鵝.jpeg

被綁起來的時候清光還剛好唱到「窩喔喔喔喔」的部分,因為太過剛好所以我很沒禮貌的噗哧出聲

我才不相信這段沒人想到抹布X清光喇!!!呀嘿.jpeg呀嘿.jpeg呀嘿.jpeg

但我「嗚呼呼呼呼」了一下後,開始疑惑此時的用意

這首美麗的悲劇有這麼SM逆?雖然去年真劍亂舞祭的時候就很疑惑為什麼舞群跳這首歌時都要戴SM俱樂部面具,難道這首歌真的如此SM!?但我看歌詞沒有啊!

這段歌詞是唱為了守護你,我可以拋下一切,跌入黑暗深淵。但為何這樣卻是一直在傷害你,重複著悲傷的輪迴。

感覺好像清光代替阿魯基落入抹布們之手啊抓抓嘿嘿.gif本本演的都是真的。

當清光的雙手脖子被紅繩牽住一臉要被行繩裂之刑,而雙眼被蒙上色色的黑蕾絲眼罩,唱的是

もしも 時を 戻せるとしても
同じ道をゆく この美しい悲劇

若是時光倒轉,我仍會選擇相同的道路,這美麗的悲劇。

滿臉是被抹布凌辱折磨的痛苦,抹布x清光的妄想一直停不下來

不禁想到是清光斷刀啊嗚嗚。清光斷刀後被牽到冥府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日本的地獄是不是也是這樣牽亡靈走啦。

所以前面那首歌,清光抽出鬼牌是代表這把刀的結局嗎.....之後就被綁上繩子了之類的

還一直說這是美麗的悲劇QQ 好啦為主斷刀真的是美麗的悲劇啦嗚嗚嗚。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啦,說不定根本就沒這麼多內心戲。

第五首歌,サヨナラ

只見清光拿著剛剛脫下來的皮鍊和黑蕾絲眼罩,落寞又疲憊地往一張椅子上坐下去,也隨手放下手上的東西。

背景傳來サヨナラ的伴唱,

時を超えて 記憶の中 遥か遠く 輝く星

跨越時光洪流的記憶中 那遙遠又閃耀的星

而清光攤在椅子上,喘著大氣,有點悲傷又有點懊惱地抱頭,低低啞啞地唱起サヨナラ。

到這邊我才稍微確定剛剛的美麗的悲劇應該也是有劇情上的演出。

斷刀之後和現世告別嗎?清光唱這首歌時表情十分傷心又痛苦。

唱到

いつまで届かない理想に追われ 追尋的永遠不可能達成的理想
自分に偽り続けるのだろう  是想繼續欺騙自己嗎?
諦めそうになるときも  未到放棄之時
まだ負けないで 我都還沒有輸

這段時,清光的表情整個難受到不行,頭都要埋到手臂裡了

如果和清光的刃生做連結,從最一開始到現在,感覺就像清光在酒吧中,伴著昏黃燈光和爵士樂,一面和阿魯基們將他的生平娓娓道來。雖然喜歡加州清光的審們早就把清光的刃生一讀再讀,但清光也有說嘛!有些是第一次見面的阿魯基呢!所以他就和阿魯基們講講自己的故事。當然一切都是我猜的!

唱第二段時,清光從椅子上站起來,唱著「まなざしが眩しいのは キミの思いが強いから」(你的眼神如此亮眼,而我對你的思念如此強烈) 雖然這段唱到嗓子都啞了,要故意唱成啞啞的聲音不容易,我比較偏向是前面幾首歌都又唱又跳,嗓子有點啞。但在這邊這啞啞的、悲傷的聲音,很符合此時清光的心境。

其實サヨナラ整首歌都像是刀男唱給阿魯基的歌,唱到「もう一度会えるのなら けしてもう放さないよ」(若能再與你相遇,我絕不放手) 清光一改悲切的表情,跳起舞。總覺得這段也像是清光拿到新的刃生後,對現在生命所做下的誓言。

最後

時を超えて 記憶の中 跨越時光洪流的記憶中
愛しさだけ キミを思う 我想著你,眷戀滿懷
雲を抜けて 広がる空  在雲層之上的廣闊天空
遥か遠く 輝く星 那遙遠又閃耀的星

歩き出せる 踏出那一步吧

這首清光告別原本的阿魯基的歌,搭著歌詞再看流司的演繹,真的會不禁濕了眼眶。

當然我是之後的Delay配信時才這樣做,一開始的配信只覺得清光好可憐好想惜惜他。

還有這邊流司終於能休息一下不那麼喘了~

唱完這首歌後,感覺為清光的前半生做個總結,下去換衣服喇!

第六首歌,見つめてくれるなら

這首歌在ITunes已有得下載啦!

三条的大佬們在這首歌能下載時飛速下載,整個就是很愛總隊長呢!

來自北園的愛.png
來自北園涼推特

前奏流司背光出現時,還把玩了新衣上像金魚尾巴的裝飾XDD

歌曲一下,遠遠傳來「君の知らない 僕を感じて」(請感受你所不知道的我)

清光唱歌的表情和剛才完全不同了,是笑著很開心地唱這首歌。

雖然說是換衣服不過就是換外套XD 外套上也有幕天漢道服的穿繩元素在。

我真的好喜歡那個金魚尾鰭般的裝飾喔,那個裝飾隨著清光的舞動揮舞,真的很像金魚優游在水中時飄動的美麗尾鰭

流司在後面的Message中有說道他覺得這首歌是最有加州清光感(清光っぽい)的歌,可惜聽力未夠班,只聽得懂「君の知らない 僕を感じて」、「僕を知らない、君でもいいよ」之類的歌詞,沒辦法好好品味這首歌QQ

只好等年底CD出了再對著歌詞看看!

啊這首歌就叫「見つめてくれるなら」(若你願意看著我的話) 歌名的確是蠻清光的XD

難道是要去見新主人嗎?感覺一直聽到類似不了解我不懂我沒關係,請好好注視著我之類的內容。

啊就是單騎出陣厚,不看你看誰啊清光崩潰.jpeg

是說這首歌,那個由下往上近距離TAKE的鏡頭又晃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第七首歌,Additional Times

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當年和三条家一起努力的清光呢!

不過這首歌聽習慣合唱了,只剩清光一人感覺好孤單XDD

清光唱這首歌的看起來也很開心呢!頑皮又可愛的表情。

這段一下下就結束了,接的是有點電音系的舞蹈,搭配閃光燈音效。

第八首歌,Show Me The World

來了!流司在刀音中最喜歡的歌!

下去飯灑啦!!蹦蹦跳跳.gif蹦蹦跳跳.gif蹦蹦跳跳.gif

香汗淋漓的流司下去飯灑啦!!!好羨慕現場的大家啦!親身感受流司跳完舞的熱度和蒸騰的香汗啊啊啊啊啊啊啊

6fa77444e5680cfc9ab49e46f28328d9_w48_h48.gif6fa77444e5680cfc9ab49e46f28328d9_w48_h48.gif6fa77444e5680cfc9ab49e46f28328d9_w48_h48.gif

還看到舞群有和前排的粉絲擊掌。舞群去擊掌是在幹嘛啦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這首歌就很明顯有些是伴唱有些是流司自己唱。伴唱的時候流司都露出可愛的笑容跳舞。

不過中段唱到「Break in the Break in the World」應該要哈、哈、哈、哈那邊,都沒啥人理清光XDDDDD

感覺好像是要營造台上台下互動?不過大家可能都看呆了所以都沒什麼人理,應該要「哈、哈、哈、哈」的地方就都沒了哈哈哈哈。有點好笑又有點尷尬

流司還蠻貼心的,為了讓二樓的觀眾能看到他,飯撒時最遠也只走到一樓中間,再往後走的話二樓的粉絲就看不到了。

第九首歌,Love story 三日清糧底家啦!

清光獨唱的Love story啊,那個「哈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假音和聲是麻璃央的歌聲XDDDDD

尤其是第一句的「春になれば 想い出す」,那個「想い出す」的回聲也是三日月的聲音哈哈哈哈哈哈哈

變相的三日清合唱阿哈哈哈哈,和三日清小夥伴阿狼小姐一起興奮傻笑哈哈哈哈

系統提示:您的好友,在家看Live的大和守安定捏爆第三支手燈。

好喜歡清光這邊的手部動作,很輕柔又不顯得沒力,優雅中又帶著帥氣。

歌詞唱到「ふたり」,嘴巴微噘,手比二稍稍靠近嘴巴,整個就是俏皮可愛的清光啊!

這首歌邊跳會不斷拋媚眼,超級可愛的!

那個由下往上的鏡頭又霧掉了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2.gif

還有優雅的轉圈圈,絞手指(絞手指的鏡頭又拉遠了!!!憤怒1.gif),我被弄得只會說好可愛了皮卡丘臉紅紅.jpeg
總之這首歌就是邊看舞步邊發三日清花癡。有種雖然小清光單騎出陣,但三日月爺爺還是伴在清光左右的感覺喔!

第十首歌,Dear you

終於啊!終於繼美麗的悲劇後,在第十首終於又出現了幕末天狼傳的歌啊啊感動.jpeg

幕末天狼傳的幾首日替曲我都好喜歡!Dear you我到現在都還記得BD中的安定深情款款地對審神者唱請別忘了我。

102160.jpg
我要是那個審我就升天惹。拜託拜託.jpeg

Dear you感覺這次有特地因為是清光獨唱而多了一些合音,流司的聲音和合音混在一起超好聽!
但當初這首歌是六人唱,很多段都是要延長,讓下一個人接著,營造餘韻不斷的感覺。但是這次只有清光一個人唱,所以清光只能一句一句接著唱下去,傳唱綿長感就沒了~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Dear you也有下場,又是揮手又是比愛心的,還有彎腰一下啊啊啊啊!坐在那邊的審神者還好嗎!挖啊啊.bmp

雖然我覺得流司唱到這裡已經快死掉了。那個汗涔涔的樣子,那滿是汗水的胸膛>////<

很喜歡Dear you這首歌啊!刀男溫柔地拜託阿魯基們不要忘了他們,在溫柔的雨中說聲再見嗚嗚嗚。

唱完後又是MC時間!這次是日替MC!

推特上有神人整理出每日日替。希望BD要全收錄啊!

清光:「大家開心嗎?(みんな、盛り上がってる?)」

粉絲:「Yeah!!!!」

清光:「太好了太好了,因為一直以來都和大家一起出陣,但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清光:「啊對了對了,說到這個,今天來這裡之前,那個今天安定輪到內番,因為他正在做事(做出掃地動作),所以我就靜靜地走了,安定就以拔山倒樹之勢(物凄い)衝過來,我吃了一驚,就反射性地逃了,但這時候安定跌倒了,那時候他──」

流司趴在地板上,有如鳥越安定跌倒時的樣子,頭抬起來,左手也舉起來說:「快去啊~~(早く行け~~)」(鳥越安定調)

粉絲哄堂大笑。

流司模仿鳥越安定的聲音超像的啦XDDDDD

清光:「他這麼說。雖然很擔心,但不快點不行,時間要來不及了,所以就放在那邊不管他了。」

粉絲:「(笑)」

這時清光也摸摸自己的小辮子,想了一想後調皮地笑了出來,說:「對。」 滿臉自己放生安定但毫無悔意的甜笑。

接著在原地雙手叉腰一臉擔心地走來走去:「雖說安定也是為了聲援我,但是安定這樣沒事吧……」

看著清光定格擔心的表情,台下粉絲紛紛安慰清光:「沒問題的!」

清光:「也是呢。」(笑)

清光:「所以今天要為了阿魯基,還有為了安定,不努力不行了。」(講到安定時底下審神者發出愉悅的歡呼聲)

這邊語氣很溫柔,一改安定在的時候就對安定的各種刺刺XDD
尤其是講到擔心安定的時候,那表情!啊嘶啊嘶.gif
果然是江戶時代的大男人啊清光,拒絕在別人面前跟喜歡的人親熱
但前面居然當眾跟舞群親熱耶(清光:那個是玩玩而已不一樣)

第一場和最後一場MC都是安定>/////////////<

不過其實千秋樂這天鳥越跑去看宮野真守的演唱會XDDD

演唱會.png

出自鳥越推特

來自第一天鳥越的愛

鳥越的愛.png
出自鳥越推特

第一天刀音四代都有代表去關心總隊長

刀音四代同堂.png
出自北園涼推特

10月9日,鳥越去看了,據說流司看到鳥越時還有噗哧一聲笑粗乃

鳥越去看了.png
出自鳥越推特

清光:「好,不過呢,因為是一個人出陣,總有只有一人出陣才看得到的吧。因為是單騎出陣才看得到的表演!」

此時鼓聲咚咚,舞台階梯一開,太鼓就推出來啦!!!還有神秘的鎖鏈聲,到底是怎樣一定要有SM元素嗎XDD

第十一首歌,漢道

然後又不知為何要毆打舞群跟舞群過招,可能是刀音一的漢道是要毆打完舞群後才會掉寶GET紅繩子吧XDD

銅鑼一敲,流司摸索著外套上的拉鍊,說著「讓你見識我的真本事!喝!」(俺の本気、見せてやるよ!)

那個「喝」聽起來有點流司少年的害羞感哈哈哈。

然後就脫外套啦!!!大家群起歡呼!YAYAYA.gif

露出清光的奶罩裝

就穿著奶罩裝打鼓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gif
我要嘲笑清光穿奶罩裝你看看你2.gif(幹)
而且是改良版的。不像俱利的奶罩裝有情色流蘇,而且俱利的沒有收腰讓俱利顯胖。
清光的奶罩裝版型跟刀音一的小內衣有點像,奶罩(幹)的部分是紅黑格子

今年真劍亂舞祭是不是清光和千子的脫與不脫的矛盾大對決!!
拜託真劍亂舞祭的清光不要穿這套內衣啦拜託

雖然我嘲笑漢道奶罩裝,但是仔細一想,那紅黑格子的奶罩大小,如果沒有黑底的話是會露出下乳的,啊嘶 而且清光把雙手舉高,就會稍微露出腹部!羞羞

這麼一想,那個奶罩裝似乎也有可取之處嗯哼.gif

製作方繼續改良奶罩裝下去,說不定刀音四的小狐丸和三日月沒肚兜穿了也都穿奶罩裝(幹)
可以和俱利組成刀男奶罩戰隊(你的智商可以高一點嗎

漢道的擊鼓表演真的很精彩。

流司在打鼓之餘也很努力的演出清光的模樣。流司本人打鼓是不會拋媚眼還嬌笑的,這點在繪本合法衢中看流司打鼓就知道了。

清光則是掛出可愛微笑,時而認真,時而嫵媚,有時咬著下唇,把清光的妖豔和帥氣的中性特質表現得很好。
前面的清光都穿長袖包緊緊,有些推開舞群的舞步帶著女氣,十足時的是個可愛俏皮的中性少年,漢道時擊鼓露出的肌肉,足見清光是真真正正的男子漢!

那肌肉不出力的時候還不明顯,一擊鼓,那手臂的肌肉、那手上男性特有的性感筋脈,搭上晶瑩的汗水,整個費洛蒙爆表,就連腋下看著都又香又美,令人血脈賁張ffe8c2f6bccc75c7a93c0771dbc7129d_w48_h48.bmp

屬於男子陽剛的力與美,但又因為露出少年的笑容又覺得可愛,從這邊可以看出流司真的是很認真地要在LIVE表演中融合角色感,而他很成功的做到了。

清光老是三三八八的去偷打阿魯基們的鼓,現在總算自己打到鼓啦!流司在打鼓時看起來真的好開心!

不過果然是少年吧,和不管刀音一或刀音二的阿魯基比起來,打鼓時就是有股少年的生嫩感XD

是說幕天的漢道舞群的道具是海波浪(?)和番傘
單騎出陣的舞群也拿出紅黑番傘,是因為清光的道具拿了阿津賀志山的紅繩子,所以舞群助威道具就拿紅黑番傘嗎

幕天的歌沒辦法安插幾首,就在小細節下功夫啊。不管是羽毛、面具、番傘,都是幕末天狼傳live的元素喔!

不過穿這件奶罩裝讓清光看起來比較壯一些XD 果然奶罩有重點放大效果嗎。

舞步好像是融合刀音二和刀音一的漢道的舞步。布景有時候是紅黑番傘有時是刀音二的花花番傘XD

幕天真的在這邊努力刷存在感XDDD

唱完漢道後,又是一陣混沌水聲。

最一開始波光瀲灩的藍色背景又出現了。

接著是身穿黑斗篷很像死靈法師還帶著SM面具的舞群們出來跳舞了。

黑色的舞群聚在一起,突然激起一陣火花,一個人拿出劍!

一開始有火花,又看到有人拿棒狀物出來,還以為是哈利波特的魔棒,旁邊都是死靈法師XDDDDD

後來有人說這邊應該是鐵塊鑄成刀,仔細想想應該就是如此吧!

舞刀的人的起手式就是清光的戰鬥立繪,還有使出三段突刺呢!所以這個人是代表總司嗎?有一段對打和幕末天狼傳中,清光和安定的對打格擋是一樣的。

四個不知名人士對打不知道是不是指鐵塊經過鑄打後百鍊成鋼,總之四個人都在互相殺害,殺到最後一個人時,螢幕出現破碎特效,最後一個人也倒下了。螢幕中透出紅光,聚成薔薇色的加州清光的刀紋。

在像刀音二幕末天狼傳大家看星星的鋼琴伴奏下,身著戰裝的加州清光慢慢走向舞台,一改平時可愛俏皮的模樣,像是面試時很緊張的樣子,認真地說:

「厄,我是河下之子,加州清光,雖然不好上手,但性能很不錯喔。」

是剛拿到清光時清光會說的話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後那個「でね」真是太可愛

所以剛剛那段真的是鍛刀啊!不過清光鍛出來那段啊,一堆人拿刀互砍,當下有種「煉蠱」的感受XDDDD 清光就是金蠶蠱嗎?最後活著的是清光的感覺嗎?所以其他4把刀是其他初始刀嗎???還是別的東東?

一開始以為是象徵總司跟其他人對打,可是發現是大家死光光所以一陣問號

而清光走出來的鋼琴伴奏,感覺就是幕天大家仰望星空的感覺。
感覺就是代表清光出於新選組,現在來到阿魯基身邊盡情揮灑啊啊

第十二首歌,刀剣乱舞 〜加州清光 単騎出陣〜

清光自我介紹完後,出現了大家都很熟悉的時空扭曲音效,沒錯!時間遡行軍出現了!敵刀刀種還很豐富,舞群真累啊XD

清光:「出現了啊,時間溯行軍。今天的我可和平時不同了!」(現れたな~時間遡行軍。今日の俺のいつも違うぜ。)

清光:「那麼,來大鬧一場啦!」(じゃ、おっぱじめるぜぇ!)

嗚嗚嗚是清光一人的刀劍亂舞,我又可以聽到清光唱鮮紅薔薇啦啊啊啊啊!604f02675aa1f92a5a059f4a7c5b25ea_w48_h48.gif

根據慣例,第一段都是角色印象歌詞,而這首整個都是清光的,所以整段都是講清光的歌詞吧!

可是廢物如我,只依稀聽懂第一句是唱陣陣微風吹拂頭髮,和後面的

我が使命 果たすために 為了完成我的使命
水辺に咲いた真紅の薔薇よ 在水邊盛開的鮮紅薔薇

前面講的陣陣微風又會想到幕末天狼傳的謝幕曲,ひとひらの風

而單騎出陣也比照平時唱到一個段落時,在間奏會有的演舞!

還講了會心一擊台詞:「これ、が!本気だ!」

之後居然還有慢動作殺陣XDDDD 刀柄敲敵人看得一清二楚XDDD

最後投映在螢幕上的刀音一阿津賀志山異聞那個很稚嫩的加州清光的樣子。

一切都比照刀音本劇辦理XD

是說有段是踹薙刀的,但導播的鏡頭沒切好,那個力道感覺就少很多。

唱完後清光看看自己的指甲,檢查一下有沒有因為剛剛的打鬥讓指彩剝落,檢查完後笑著說:「うん~まだまだ行くぜ」

真的是很努力地在表演中演出清光,我好喜歡清光看看自己的指甲有沒有坑坑巴巴這個小動作,和阿狼小姐一起被這個動作取悅蹦跳小花

第十三首歌,「勝利の旗」「爪と牙」「戦うモノの鎮魂歌」mix組曲

勝利之旗的窩喔喔窩喔喔真的是久違啦!!清光帥氣拔刀的鏡頭又霧掉啦!

成長過後的清光唱這首當年青澀清光時的出陣曲,這邊清光的表情很開心,是懷念又開心的表情呢!

聽到出陣組曲整個在家跟阿狼小姐尖叫QQ 好久沒有聽清光唱了嗚嗚嗚,尤其勝利之旗的「さ、出陣だ!」真的是好久沒聽到了嗚嗚嗚嗚

這邊的燈光是紅綠白交雜的燈,刀音一當年出陣曲的燈光!這邊清光的聲音也和後面的合聲合得很好!

接著燈光一換,布景一閃,燈光打成新選組的淺蔥色、藍、白三種燈光,而布景是幕末天狼傳的雨景。

好久沒有聽清光唱這首歌了啊!!!!痛哭痛哭痛哭

整個懷念啊啊啊啊!

幸好沒有出現CD版奇怪的それそれそれそれ

清光唱這首歌好穩好好聽啊!!呀呼呀呼呀呼呀呼呀呼呀呼

換成鎮魂曲時,燈光又換成當年出陣時紅燈。這次直接從副歌開始。布景是雷電。

我實在很愛戰鬥組曲這段。

最後導播還特地Take收刀鏡頭>w<

不得不說配信我重看最多次的就是這段和出陣曲MIX版

唱完後清光整整衣裝,一改剛剛自信滿滿、游刃有餘的作戰姿態,坐在台階上,用感嘆的表情唱起キミの詩。

第十四首歌,キミの詩

雖是刀音一的歌,但清光的對象應該是給沖田,算是貫穿刀音一刀音二,加州清光的現在和前生

唱的時候布幕從早晨的櫻花、黃昏的櫻花,到夜櫻。唱到「出会わなければ こんな痛み 分からなかったのに」(如果未曾相會,就不會懂這份痛楚了),那個「分からなかったのに」的「に」還有抖音,感覺清光很痛很悲傷呢QQ

唱到「無論怎麼追逐你的背影」時,清光還把手伸出去,一臉很難受的樣子。

很喜歡這邊的表演嗚嗚嗚嗚。

雖然流司唱到最後都快沒氣了。這邊的合音好像是今劍的聲音XDD

唱完後。

清光:「今天也很感謝大家(鞠躬)」今日も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等粉絲們鼓掌完後,清光又露出了可愛的笑容,擺擺雙手說:「等會兒見。」(まだね~ )

我敢發誓我有聽到語尾的愛心!!!大叫.gif

覺得這邊這個PART,應該是在跟現在的阿魯基們講述從他被鍛出來,拿到第二刃生後,在這個本丸與阿魯基一同經過的種種時光。最後彷彿是阿魯基問那他還會不會想念舊主呢,清光就很感傷的唱了キミの詩。

第十五首歌,ユメひとつ(只有伴奏)

唱完後清光就下台換衣服去了。

只聞ユメひとつ的前奏響起,大螢幕上便出現了當年刀音一還很青澀的加州清光的身影。後面是冉冉上升,像玫瑰花瓣的紅色結晶。

之後就出現了阿津賀志山異聞最初的刀塚!還有刀音一時期的清光!那個一被委予重任就開心地轉圈圈的清光、被難控制的三条弄到哭粗乃的清光!那個哭哭臉實在舔舔.gif舔舔.gif舔舔.gif被稱讚就害羞地摸臉頰的清光。

那個到幕末天狼傳唇蜜變本加厲的清光。和安定講話的清光!安定出現了馬尾鏡頭!

在嚴島神社寫真集好看的照片沒幾張的清光。(嗯?

在真劍亂舞祭人人搶的清光。還有TAKE用圍巾擦不存在的眼淚的清光。內番服香到犯規的清光

跳解不開的魔法拐杖舞的清光!

搭上人生僅似夢一場這首歌當配樂,整個很犯規!!

認識清光的這一年(我晚入坑所以只有一年),對我來說也好像夢一場啊!!

最後螢幕投映出本次的表演「加州清光 単騎出陣2017」幾個大字

還以為表演要結束了咧,不是說好80分鐘的嗎!?cf60b043fa1d610a328dc916a7a43ce0_w48_h48.png

接著一陣熱情手鼓音樂一下,還我以為是當年世足賽的WAKAWAKA咧!

第十六首歌,情熱のSymphonia 

清光一出場,第一次看到這造型的人一定都目瞪口呆啦!!!不服來辯!

貴婦清光啊啊啊!!

皮草圍領、紅色波浪手套、最重要的,是前短後長蓬蓬蛋糕裙啊啊啊啊啊啊

就只差沒有大屁股裙撐了!!!

到底是哪來的貴婦啦大笑.gif大笑.gif大笑.gif

很少找到穿著女裝表演還如此理直氣壯的男性角色了哈哈哈哈哈

之後開始唱著:

アモーレ アモーレ
響かせて
切なく 美しく(唱到烏茲窟溪還用貴婦手背托腮)
赤き唇 熱い吐息
情熱のSymphonia~ 

聲聲響起的我愛你
多麼哀愁又多麼美麗
那艷紅的雙唇,炙熱的喘息 
激情的交響曲

關於Amore 
以前萌過APH的少女們一定對這個詞不陌生啦XD 南北義都會講XDDD
那首好吃的脫嘛脫歌おいしい☆トマトのうた的歌詞就會出現Amore。該說幸好日本刀加州清光沒有over到唱出 o sole mio嗎XDD
(註:好吃的番茄歌中,南義有唱到「地中海もo sole mio、南イタリア~」,o sole mio是我的太陽、我的陽光,引申義是我的愛人,或愛人的笑容。sole是太陽,mio是我的,mio amore就是吾愛)

果然是清光對阿魯基和安定的愛之歌,炙熱的愛情交響曲啊~~清光回房時安定能不能不罰他跪刀架,就看這首歌了!不然安定的手燈都捏爆三支了。

噗友小慧優秀的空耳聽譯,然而本人說他自己是等著官方歌詞出來後被打臉 柯P1.jpeg

アモーレ アモーレ 遠すぎで
この手を伸ばしても
届かないなら
君のすべて 奪い去ってしまおう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太過遙遠
就算伸手
也無法觸及的話
乾脆把你的一切都奪走吧

這邊跟安定獨唱的「手を伸ばせば」有呼應啊啊!!清光的歌不管是キミの詩或是這首歌,歌詞中都有伸出手但無法碰觸你的涵義在呢!

舞步中還有做出佛朗明哥舞的拍手動作

大概沒多少人能像他一樣把蓬蓬裙穿得這麼理所當然,又兼具可愛帥氣。幸好水邊紅薔薇穿拉丁舞裙沒有咬一朵紅玫瑰出來哈哈哈哈(這表演方式太老套啦

清光戴上紅手套,那手指的舞動真的很性感啊啊啊啊!更別說那金魚尾鰭般的紅波浪設計!

這件衣服真的很好看!最狂的是在一刀入魂時居然就有人把這套衣服做出來了!!這千秋樂是10/15,一刀入魂貳是10/28呢!太強了!

另外就是有一幕鏡頭應該是擺在舞台正中間,由下往上取鏡,鏡頭居然還模糊一下耶XDDDD
自帶柔焦逆XDD

(後來噗友阿琴說應該是想要近距離TAKE但是沒有防震好所以變成這樣XDDD)

唱完這段後,清光走上階梯居然還要舞群牽牽小手XDDDDD
雖然這邊的鞋子有跟但這也太XDDDDD
好啦據說是這邊的階梯高低差比較大哈哈哈哈哈

アモーレ アモーレ 知りたくて
君の事を全て
その眼差しが 語るミステリー
解き明かしてみせよう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想知道
你的一切
你的眼神中道出的秘密
由我來解謎

アモーレ アモーレ
響かせて
切なく 美しく
赤き唇 熱い吐息
この情熱のSymphonia~

聲聲響起的我愛你
多麼哀愁又多麼美麗
那艷紅的雙唇,炙熱的喘息
激情的交響曲

真的是很乙女向的歌啊XDD 清光好難得這樣熱情示愛XDDD 在家看live的安定就原諒剛剛跟舞群調情的清光吧~
唱完這段最後一次的「この情熱のSymphonia」後,裙子就被扒下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跪求開放審神者們扒清光裙子啊啊啊啊啊三藏衝啊

貴婦清光的蛋糕裙被扒掉後就從貴婦清光變成公爵清光!好喜歡這套衣服的設計!應該說這次單騎出陣的衣服我都蠻喜歡的!除了奶罩裝(閉嘴)

之後的鏡頭在公爵清光出場時也會模糊幾次,就那個由下往上的取鏡都會莫名糊掉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清光這個角色亦男亦女的美感,有女性的嬌美又有男性的帥氣

モーレ アモーレ 泣かないで
僕だけを信じて
どんな悲劇も どんな闇も 
全て受け止めるよ

我愛你 我愛你 請別哭泣
請相信我
不論是什麼樣的悲劇,不論是什麼樣黑暗淵藪
我全部接受

這邊的歌詞似乎又跟美麗的悲劇有呼應到。該說是寫詞時有特別注意呢,還是芭樂歌的歌詞都差不多呢?

跳完後,在一陣尖叫聲中,清光說:「啊啊~單騎出陣也差不多到了尾聲了。」

粉絲:「誒──!!!」

清光:「謝謝,最後一首歌就結束了。最後請大家好好地看著我喔。」(手指指腦袋)

接著!

第十七首歌,解けない魔法

僕と一緒にゆこう
君に夢中なんだ
その瞳を閉じて
君を夜空に連れ出すよ
さぁ、飛び立とう!

大家最熟悉的解不開的魔法!!

老實說在公布清光單騎出陣和真劍亂舞祭的演員前,都一直想說要再看到佐藤流司演清光都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了QQ 現在又能聽到他唱解不開的魔法,整個很感動!痛哭

這邊的清光和去年真劍亂舞祭2016一樣有拿拐杖喔!不過這次就沒有銷魂的腰一頂了XDD 只有小小的頂一下,舞群也有頂,但都被外套擋住了XDDD

從這首歌開始,又從這首歌結束,真的很符合歌詞中講的

君と 君と 巡りあう
記憶の彼方から
運命を変える ストーリー
見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たら

不斷地不斷地與你相遇,
從記憶的那端開始
能找到改變你我命運的故事就好了

這場表演真的是不斷地和各式各樣的清光相遇,從遇到清光開始真的改變了命運啊XDDD 至少錢包就再也管不住了

「呐,這就是我的實力喔。開玩笑的,那也是多了這麼多阿魯基的福喔。」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我以後也會努力的。請好好看看著吧!」(又指指自己的小腦袋瓜)

然後就要謝幕啦~~這時清光居然不知從哪裡變出最一開始的面具呢!

還落下了玫瑰花瓣XDD 在一陣玫瑰花瓣中,清光開心地揮手說掰掰。

接著是第二次謝幕,在粉絲的掌聲中,清光再度登台!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揮揮雙手)

「能夠努力到現在,都是托了在場聲援到現在的阿魯基們的福呢~開玩笑的,呵呵呵。」

「然後,要對所有參與單騎出陣的人給的『譽』的那種感覺呢!」

「然後然後,果然要介紹一下和我一起在單騎出陣努力的夥伴們呢!」

舞群們就跑出來囉!這點在刀音很難得呢!!

這次最後有舞群致詞喔!而且最後還有斯貝秀!
大家把清光圍在正中間,前面的人蹲下讓觀眾可以看個清楚,就在清光左看看右看看,一臉到底要幹嘛時,一個舞者大喊:「加州清光,愛してる!」大家給了清光飛吻!!右邊的舞群很心機,飛吻還混入紅色愛心花瓣XDDDD 然後就鳥獸散了哈哈哈哈

清光嬌笑得超開心

清光:「真的很開心吶,果然有伙伴在身邊就是這種感覺吧!」

清光:「然後,果然,大家都是愛著我的呢!」(轉圈圈)

會看單騎出陣當然就是愛著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下次出陣,對對,就是那個呢。和三条、幕末的大家,還有新的夥伴。但,我是果然最努力的,之後也請好好看著我喔~」

「那麼!」

清光就鞠躬謝幕了!

第二次謝幕太可愛!都快要離開舞台時說「謝謝大家」
之後像想到什麼要緊事的說:「啊!」
就在大家屏氣凝神要聽清光想說什麼時──

「真的是非常謝謝大家」

吊什麼胃口啦哈哈哈哈

整個結束後看到日本審都站起來拍手,燈光開起來時可以看到整場紅黑色的衣服啊XDDDDDDDDD

是說流司更新的單騎出陣的感想部落格有說到,來場觀眾對這次表演心跳加速的表情,聽到喜歡的歌時陶醉的表情,還有吃驚的表情,他可是都看在眼底!還說

「當你在凝視著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流司XDDDDDDDD

真的是錢包不歸路的深淵啊XDD

接下來就是給DMM LIVE配信的大家的留言影片了,看得出來是預錄好的,有些片段有剪過。這次流司就有好好地看著鏡頭啦XDD

收看DMM.COM LIVE配信的大家,晚安,我是飾演加州清光的佐藤流司。十分感謝大家收看音樂劇刀劍亂舞加州清光單騎出陣2017的LIVE配信。(坐著鞠躬)

這次是第一次的單騎出陣,雖然全公演已經結束、內容真的很多(本当に盛り沢山)。雖然我不太知道大家的感想。以我個人而言,我覺得表演內容很豐富,是很幸福的80分鐘。

和之前的公演不同呢,是完完全全的一個人。那個「刀劍亂舞」是第一次一個人唱跳,一個人表演「刀劍亂舞」是真的很不容易,和六個人一起是完全不同的。大家務必,稍微一個人自己唱一下「刀劍亂舞」,差不多就那種感覺呢。

千秋樂已經結束,__________(這邊沒聽清楚)

這次公演的新曲有三首,解不開的魔法重新編曲可以算上3.5首,大家最喜歡哪首歌呢?(停頓)

對我來說這次最有加州清光味的是「見つめてくれるなら」,這首歌也會配信,請務必聽聽。想要被看著就有點加州的感覺。

然後我努力到這邊,我的配信就到期了沒認真繼續研究流司講啥(被打爛)

這邊要推一下缥大大的單騎REPORT!!寫的很詳盡啊啊啊啊!

好希望情熱のSymphonia能夠在今年的真劍亂舞祭看到啊啊啊啊!看是大家唱給清光,或清光獨唱,或清光跟大家一起唱>///<

以舞台設計、視覺美術和舞步來說都覺得很享受,但

講個會被粉絲打爛的就是覺得這次LIVE收錄得不是很好,很多地方都沒有聲音了,但流司分明還是在唱歌的。有些地方感覺流司很累而且沒氣了,一個人80分鐘果然還是太勉強他了,但又不知道是不是刻意演出。總之我看完之後雖然大大地被取悅但還是頗冷靜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千秋樂不讓他表演一場就好,這場千秋樂前還有早場表演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是現場收音問題還是場地問題,聲音忽大忽小的,總之就聽歌而言,就覺得還好。就是那種沒辦法好好享受整體演出,偶爾聽到一半都還蠻提心吊膽的。

當然整體表演還是非常精彩的,一個人公演真的是辛苦了!感謝總隊長帶來的表演!看到不同面貌的清光真的很開心!

場刊真的必須買!根本就是加州清光寫真集啊啊啊啊!!!清光一次看個夠!!!

比較可惜的是只有一頁加州清光介紹頁,沒有收錄對流司的訪談。

真的,全部都是流司清光的照片XDDD

以下放上噗浪上有人整理出的各式各樣的媒體稿

アモーレ、加州清光!刀ミュ初のソロLIVE公演「単騎出陣」佐藤流司が駆け抜けた10日間

殺陣も和太鼓もこなす「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 加州清光 単騎出陣2017」のゲネプロをレポート!

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加州清光 単騎出陣 魅力と迫力 熱量たっぷりの公演が終幕

加州清光がジャジーに、クールに、情熱的に舞い踊る! 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初の“単騎出陣”リポート【写真10枚】

アモーレ!主に全力で愛届けた「加州清光 単騎出陣2017」閉幕

「今日は俺の戦いを見て」──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加州清光 単騎出陣!妖艶なパフォーマンスで魅了する佐藤流司の男らしさと愛らしさ

「加州清光単騎出陣2017」堂々公演!

佐藤流司が踊る、舞う、縛られる、叩く、斬る! 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 加州清光 単騎出陣 2017 フォトレポート

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初の単騎出陣、佐藤流司扮する加州清光が魅せた多才なパフォーマンス力

看這些照片又可以死一次惹嘿嘿嘿嘿嘿.png嘿嘿嘿嘿嘿.png嘿嘿嘿嘿嘿.png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