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丸.png

「吾名為小烏丸,與敵作戰乃吾之宿命。千年來未曾改變。」

配方:

All 880

富士

刀匠面火

秘書──本丸豹☆變小甜心,大和守安定(清光:我才是最可愛的好不好!)

星期五聚餐完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開噗浪搜大家的配方!有的人近侍用鳴狐有的人用清光,清光真不愧是鍛刀王。

我的朋友,面白審矽天天,在限時鍛刀活動開始不久後就拿到阿祖。配方是All 950+梅,但首先,必須要有數珠丸

這配方等級實在太高了,我還是請我家世界第一可愛的老婆,飄花清光幫忙鍛刀好了!

雖然請清光鍛刀前我還是有所遲疑就是了。

這是有原因的,自從我用清光鍛出太郎太刀和次郎太刀後,清光彷彿一直在釋出「等我鍛完這次,我就要回老家跟安定結婚」的退休訊息那般,不管丟多少大太刀、太刀配方下去,鍛出來的通通都是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阿魯基我臉黑到不能再黑,之後我就生氣不鍛刀了,沒錯,就是不爽不要鍛!(還是會出現鳴狐和其他初期刀,但最多的就是安定和清光)

但看到這次好多人都讓清光施展美色把阿祖帶回家,所以我家清光又重新登上鍛刀秘書寶座,再送上噗浪和FB中大家的阿祖配方──

 

配方:All 950+梅

配方:All850+竹

 

出來的通通都是大和守安定!

 

在單身的阿魯基面前放什麼閃!!要結婚就快點去!

別人家的清光是鍛刀王,我家的清光充其量不過就是個安定的安定廚而已。

於是我把清光換下來,換成會用甜甜的聲音說「歡迎回來」的另一個心愛的老婆大和守安定來鍛刀。

配方:All 880+富士+刀匠面火。

 

 

出現3:20

 

 

阿祖降臨!!!

 

激動哭哭啊啊相覷.gif啊呀.gif拜託拜託.jpeg

 

我的臉,從來沒這麼白過。

色票色差都不知差了幾百號去了

原來我可愛的清光老婆一直鍛出安定老婆,不僅僅只是為了私慾而已!清光在告訴我,要鍛出小烏丸,只能去找豹☆變小甜心,大和守安定

對不起啊清光,主子駑鈍,等你鍛出兩把安定後才看出你的苦心痛哭

本丸小妖孽.png

站在這景趣裡頭,大家的爸爸看起來就是個本丸小妖孽(清光:小妖精屬性的我一個就夠了!)

還是在雪山遇難的小屋中會出現的那種。

刀帳.png

刀帳是124番!

原來「小」是謙稱,跟大小沒關係啊!難怪小狐丸雖然有「小」字,但一點都不小喔

刀紋是三腳烏鴉,想表示自己是審神者的小太陽?還是身為刀男們的爸爸是大家心中的紅太陽???

(覺得清光會任性的說人家的衣服才不要跟爸爸一起洗會沾到老人味,畢竟清光的毛跟奇異果一樣多,然後就被安定打了)

當然,之後就要進行新刀迎入儀式──

真劍大爆衣!!!

把阿祖丟出去啦!!

有爸爸在,備感安心.png

次郎太刀卡在土方組中間,他感覺很尷尬。大笑

為了帶阿祖去爆衣一下,帶阿祖去京都椿寺,

京都.png

突然畫面一黑,嚇了我一跳還想說是不是當機了,難道第三鍛鍛到小烏丸都是一場夢,其實我的臉還是一樣黑!?

結果突然跳出與獅子王的回想!我就知道源家的刀和平家的刀會有話聊!真是嚇到我了,還以為是一分鐘到了,鍛到小烏丸的夢該醒了。

審神者神社WIKI已有翻譯──其の44 『じっちゃんと一緒』

獅子王前面在說:「我最喜歡爺爺了!」

很喜歡滿口爺爺的獅子王!待在前主身邊時一定很快樂吧!花丸加了很多我對獅子王的好感度,花丸05蹦蹦跳跳的獅子王我超想抱回家的。

噢還有我沒截到和獅子王一起出征的隊伍圖,所以不要對上面那張出征隊伍太認真XDD

與獅子王的回想.png
與獅子王的回想_2.png

ふわふわ是用來形容老人家的嗎獅子王大笑

與獅子王的回想_3.png

與獅子王的回想_4.png

與獅子王的回想_5.png

獅子王居然敢說大家的爸爸只是個老骨董,被小烏丸說是不是還在反抗期

把獅子王帶到旁邊去打屁屁啦!

與獅子王的回想_6.png

與獅子王的回想_7.png

與獅子王的回想_8.png

薑還是老的辣,敢嗆小烏丸看起來像小朋友,啊獅子王如果不看外表的話也是個老頭子啊(大笑)

不敢再嘴了厚,獅子王,要聽阿爸的話茶.gif

與獅子王的回想_9.png

之後進入戰鬥

索敵小烏丸.png

索敵的阿祖好美啊!

正面立繪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看阿祖的高額頭,側身時比較能品味阿祖的美。

小烏丸很徹底.png

然後就被打成重傷了矮油

這重傷,和旁邊的氣流!

小烏丸活像是真空烈尻打到那般

真空烈尻.png

真空烈尻2.png

小烏丸別有風情.png

尼看看!87分像!原來那些敵軍的真實身分其實是競女選手

會心一擊是真空烈尻啊!!阿祖的屁股那麼貧弱,難怪會被打成重傷

大破的阿祖(不對),衣衫襤褸地站在這個暗夜景趣中,

胯下的那塊布,遮著若隱若現的刀源鄉!!羞羞

真是別有一番風情啊邪佞的手指.gif

好像在跳取悅主人的脫衣劍舞一般(被打爛)

阿祖右胸疑似露點!!

小烏丸疑似露點.png

還是 米分☆糸工☆女乃☆豆頁!!!(夠了這裡不是亨利乳頭市)

小烏丸不只爆衣爆得很有誠意,該露的更是大放送!!

我好興奮啊!

我好興奮啊!!

我好興奮啊!!!

尖叫

而且把受傷的阿祖帶回本丸戳戳,阿祖會說「っ!待て、待て,傷の治りが遅くなるぞ」保志的那個喘聲實在是......!!!嘎鬥

令人不想放他去手入,專門站在本丸給禽獸審神者戳戳。

但這次阿祖雖然重傷但沒使出真劍必殺!

不管!好不容易拿到阿祖,一定要讓他開無雙(不對)

然後小烏丸又被無良審神者送出去被砍了。

這次終於使出真劍必殺喇!!!!

小烏丸真劍必殺.png

小烏丸黯然消魂.png

喔嗚嗚嗚嗚!阿祖的真劍必殺真是美翻天!!激動哭哭

如此黯然,如此銷魂!!

一定要看阿祖有動作才能感受到阿祖的美!!不然都只會注意阿祖的髮線太高快使用落健

那個袖子到底要怎樣才會卡在那邊不掉下去啊。

小烏丸胸前不明突起.png

喔喔喔阿祖胸前的突起!!真的是誠意滿點啊!!(就說了這裏不是亨利乳頭市!!)

相較於鐵壁大和守安定

安定爆衣沒誠意.png

安定你多學著點!

是說到底要怎樣才能把安定的護手打掉但衣服沒打掉???

安定無時無刻都在捍衛自己的貞操,就算使出真劍必殺,胸部也是不給看的。

只是安定啊,你中傷時也才這樣啊

安定中傷_2.png

到底為何真劍必殺會變成這樣

安定爆衣很煞氣.png

難、難道是自己脫的!?!?

安定滿臉煞氣的看著我,一臉再說就砍了你的頭的樣子

拖去斬了.png

我還是不要繼續探究下去好了。

這是我玩刀劍亂舞以來臉最白的時刻,於是我拿了大太刀的配方+富士,衝衝看能不能鍛到螢丸之類的,結果跳出1:30的大和守安定,這才驚覺剛剛我的近侍其實又換回清光了。

清光你到底多想要安定啊!!!我家的清光不可能這麼飢渴!!

快回老家結婚啦!

幸好花丸的鶴丸爺爺已經幫大家準備好墨鏡,不然怎麼活

c3dacb2122ba28f58bfd80328ce574d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