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qWRjOUDkL.jpg  

圖片出自:亞馬遜

原本很開心梓的DVD終於要出了!滿懷期待的上亞馬遜看封面圖,一看之下心中只冒了句:

 

這是什麼鬼!!!

 

 

梓那一臉驚訝表情是怎樣!

1. 看到浩翰無垠的宇宙不由得發出讚嘆

2. 入學三個月後發現學姐是自己的菜,我想把她

3. 風把制服吹起來內褲都被大家看光光了啦討厭

根據這圖的視角,和呈現出來的無重力感覺,我研判,答案應該是3!(屁)

 

是說SS邁向三週年,梓的萌點在今年有了重大突破!

以往的梓只是愛露腋下而已!

000.jpg  

 natsu_FD_800-600.jpg  

 

明信片2.jpg 明信片3.jpg 明信片4.jpg  

好臂肌 不萌嗎.jpg  

mfm_800-600.jpg 0.jpg  

WD_summer_800_600.jpg  

1516122.jpg  

353196_1263459193x255.jpg  

不管小露微露還是被技術性遮住的露!!總之!梓露腋下的場面可是有夠多的啊!

但在今年!有了突破性的發展!!

 

從新春就開始在露阿梓額頭啊!!

顏射.jpg  

那隱藏在瀏海之下,除了自己外幾乎不會被人看到被人摸到的神秘地帶,在今年新春都露光光啦啦啦!!

不過其實這露額頭的陰謀(?)早就開始了!

看看這張!

悲劇阿梓.jpg  

看看這張!

Spacial fan book.jpg  

圖片出處:亞馬遜

(在翼的身旁,梓也不過是個少女,而且大家都刮了腿毛)

 看得出梓因為喜歡四處跑跑跳跳所以比較黑,翼都窩在房裡搞發明所以比較白XDDD

(然後我驚恐的發現,這張的梓居然雙手拿著小海豚這什麼Show girl的姿勢!!然後在翼身旁笑得活像個戀愛中的少女!!梓梓你這俏皮的小妖精 讓我當你的小海豚吧!!)

現在是怎樣,製作組對梓的腋下的興趣已經轉往額頭了嗎!?

 

梓的額頭時代來臨了嗎!?

 

製作組怎麼專挑些奇怪的萌點啊!(都是你在講的好嗎!

然後火火身旁的那個咖啡毛我一直參透不出是誰啊!想說錫也和宮地已經在上一本出現過了,這隻又不像直獅!以前看那動作,直覺以為是櫻士郎。現在定睛一看,不是個紅毛,而是個咖啡毛啊!

 

 

內附.jpg  

這是怎樣!梓你以為這是添寢彼氏嗎!!雖然梓都一臉很希望能幫月子添寢的樣子,而婚後的劇情都是以推倒做結。

 所以封面真的是把人家的制服吹開露出小肚肚或小褲褲啦!打開DVD後,外套半解躺著在床上等你噢噢噢!!!

雖然封面讓我大驚了一下,但裡面的這個畫得好銷魂啊!一臉「今晚有空陪我嗎?呵,沒空也要你陪我」的樣子!(或是「沒空陪我?那就換成我來陪你吧!」之類的)

可惡,害我很想收梓的東西啊(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