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形薙刀.png

終於拿到巴巴了!!(歡呼) 

雖然大阪城已經開挖幾天了,還是要慶祝一下我拿到巴巴!順便放上之前因為鍛不到巴巴所寫的廢文!

不知怎樣總覺得這次巴巴比上次的十萬青年阿江還要難拿啊到底是不是錯覺!

---

注意:裡面的情節是根據自家本丸在噗浪BZ的劇情所寫的

雖然BZ出來我家本丸是三日清,但為了CP廚審神者我的需要,創作文中硬改成安清安互攻互壓+三日清的大亂鬥本丸。

我家的清光在噗浪BZ中一直都會選到最痞最會說謊最會釣著審神者玩的選項,所以文中清光就是個痞痞的傢伙。

---

「啊啊國廣啊!!說好的活擊刀劍男士會幫我召喚出新的刀劍男士呢!」

審神者在第三十次鍛刀後,仰天大喊。

堀川國廣滿臉陪笑,拿著剛煉化出來的燭台切光忠的靈體,投餵剛修行回來正需要補充營養的今劍。

自從政府通知有新的刀劍男士的靈體可被呼喚出來後,審神者便廢寢忘食地待在鍛刀房裡,鍛刀鍛得眼睛發紅不說,還特地用奇怪的四色喇叭籤來卜卦哪位刀劍男士最有希望召喚出新刀劍男士──巴形薙刀。

喇叭籤不愧是喇叭籤,卜卦出來的內容根本把噗。說好的用活擊刀劍男士主角,土方先生的愛刀們就能帶回巴形薙刀,然而一切都是狗屁!普通鍛刀鍛出初期刀戰隊、臉黑六天王不說,用了御札後只會瘋狂鍛出已持有的稀有刀。無心插柳下還召喚出新選組組長愛刀──長曾彌虎徹,和泉守兼定還巴著長曾彌虎徹不放痛哭失聲,審神者簡直想像活擊刀劍亂舞裡又強又帥兼先生踹國廣那樣踹自家正事不幹在那邊哭鼻子的和泉守兼定。

幾經失望了,審神者再也不相信喇叭籤的指示,看誰心情好到飄花就誰來鍛刀,和泉守咕噥一聲那剛剛到底在幹麻,堀川國廣拉拉他家兼先生的衣服要他噤聲,而後陪了個笑臉。

在換了無數飄花刀劍男士,召喚到兩把小狐丸、兩把一期一振後,審神者終於受不了,憤怒地要這個本丸早期鍛刀秘書,現在已退休,和大和守安定、三日月宗近整天遠征渡蜜月的加州清光速速前來鍛刀房。

想想其他本丸的審神者朋友都已經召喚到新刀男,正看著新刀男與其他刀男的互動科科笑,而自己還在這邊纏鬥,更有審神者朋友放話說還沒召喚到新刀男的人都不要跟她說話,但一不小心還是跟自己說到話了,一秒破功。

審神者想起好友們各個好運,有些鍛了三次就出貨,有個還炫耀自家清光懂事又體貼,一下子就交貨了。看看別人比較自己,審神者咬著下唇不甘心了起來。

「主人是不是忘了清光鍛刀生涯的高峰只鍛出太郎太刀和次郎太刀啊?」大搖大擺地步出鍛刀房的和泉守兼定出聲問身邊的堀川國廣。

「好了兼先生,該去收衣服了。」堀川國廣推著他家兼先生的背,巴不得趕快離開這是非之地。

雖然你們愈走愈遠,但你的大嗓門離這麼遠我都聽到了!和泉守!也不想想你連刀裝都做很差,還好意思笑清光只鍛得出太郎太刀和次郎太刀!

聽到最寶貝的初期刀被揶揄的審神者在心中吼叫著。

不久後加州清光出現在鍛刀房門口。

「主──人──。有什麼任務嗎?」

審神者一個轉身,看到加州清光的那刻,心都要融化了。

啊啊,清光不愧是清光,剛剛賠了一堆資源卻連新刀劍男士的邊都摸不到的鬱悶心情一掃而空,真的是光是擺在那邊就讓人心情好得不得了。

審神者一把撲向前哭訴鍛刀不順的辛酸血淚,而加州清光掛著笑,邊聽邊點頭,但實際上沒人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清光清光,平時最愛你了,願不願意幫我帶巴形薙刀回來?」審神者滿臉期盼地看著加州清光,那位他最寵愛的刀劍男士。

而身為最被寵愛的刀劍男士,加州清光歪著頭,眼波一轉,掃過在角落那位看著審神者,也端得是滿臉企盼的長谷部後,笑著說:「既然是你的命令,那就沒辦法啦。」

好、好可愛。
天使啊!!!
身為重度加州清光宅的審神者看著那可愛的笑容,整個被迷得暈頭轉向的,差點就忘了要做正事。

「那今天可以鍛到嗎!」審神者激動地臉都要湊到加州清光身上了。加州清光連忙退後一步,雖然審神者和他一樣高,但畢竟身形還是比較龐大,這麼一湊上來,一個不好恐怕兩人都要跌一跤。

眼前的付喪神摸摸他的髮尾,看看指甲,彷彿在感受什麼大宇宙的意志一般,想了一想,開口說道:「奉上祭品就可以。」

喝!這傢伙可真會算。
審神者摘去對加州清光專用的粉紅泡泡濾鏡後,仔細看了看自己的初始刀加州清光。對了,怎會忘了,別人家本丸的清光不是任勞任怨,就是小意體貼,自己家的這個……可是慣會耍痞的啊!

可加州清光痞歸痞,該做的事情還是會認真做,先聽聽他想要的祭品好了。

「放我休息一天,不要意淫我就好。」加州清光直視審神者的眼睛,慵懶地說道。

而平常的嗜好被加州清光一語道破的審神者,饒是臉皮再厚,此時都有點臉紅。

是要新的刀劍男士還是要意淫清光嗎?其他人都有巴形薙刀了我怎麼可以沒有!但是但是,不意淫清光,這日子是要怎麼過下去?不、不成,光只意淫安定或意淫三日月是不夠的,沒有清光就是沒有主菜啊!就像珍珠奶茶裡沒有珍珠一樣!

審神者在腦中不檢點地想著,完全沒反省刀劍男士本來就不是給他拿來要不得的意淫用的。

提出要求的加州清光好整以暇地看著陷入天人交戰,不斷敲著小算盤的審神者。

他不喜歡審神者滿臉企盼的眼神是為了其他刀劍男士而來。

他要的是審神者絕對的愛。

但理智上也知道要獨占主人的目光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已經毫無成長空間的他,主人現在的目光漸漸轉向其他還需要鍛鍊的刀劍男士,自己已經過著遠征找資源的養老生活。

無法阻止新的刀劍男士到來,說什麼也要難一難審神者。

「好......好喔......那你今天要給我巴形薙刀喔 。」審神者的臉皺成一團,跟沙皮狗有得拚,也不想想自身已經過了新陳代謝的高峰期,臉還這樣皺著,遲早有天提早皺成沙皮狗。

反正現在已經晚上十點了,『今天』也只剩兩小時,也不過就兩個小時不意淫清光而已,可以忍!

審神者在心中玩起文字遊戲,果真是個卑劣的傢伙。

「當然,沒鍛到的話安定隨便主人玩。」加州清光輕笑,端得是滿臉信心,出賣夥伴做得十分得心應手。

但眼中毫無笑意。

居然考慮不到五分鐘,就決定新的刀劍男士比意淫他還重要嗎……嘖。

接下來加州清光走到刀匠身邊調和材料,和刀匠同心協力,在刀匠放材料進入鍛冶爐裡時,呼喚刀劍男士的意念聚合體。

凝神召喚,櫻花飛散──

「我是宗三左文字........」

不,我不想成為天下人!!這已經是第幾把了!
審神者哀號,拿去餵今劍。

凝神召喚,櫻花飛散──

「我是山姥切國廣……你那什麼眼神……」

不!不要再來了初期刀戰隊!
審神者哀號,拿去餵今劍。

凝神召喚,櫻花飛散──

「我是蜂須賀虎徹。希望你不要把我和贗品混為一談。」

不!不要在我聽別的本丸的蜂須賀虎徹唱歌時來!
審神者哀號,拿去餵今劍。

凝神召喚,櫻花飛散──

「我是燭台切光忠,可以斬斷青銅燭台的刀喔。」

這是幾把了!!都可以湊在廚房裡搞地獄廚房了啊!
審神者哀號,拿去餵今劍。

凝神召喚,櫻花飛散──

「啊-我是河下之子,加州清光。」

啊啊在這時候看到清光雖然還是覺得很可愛但是拜託不要這時候蹦出來。
審神者處於捨不得刀解也捨不得拿去餵的內心拉扯。

凝神召喚,櫻花飛散──

「啊-我是河下之子,加州清光。」

嗯?第二把?

凝神召喚,櫻花飛散──

「啊-我是河下之子,加州清光。」

慢著慢著慢著!!!

加州清光為什麼一直鍛清光!!!

「主人不是最愛我了嗎?有很多的我一定很開心吧?」

加州清光媚眼一勾,慵懶一笑。
愛我嗎?那就讓你擁有很多的我。
看著暴跳的審神者,心中有了幾許幼稚的快意。
完全不顧召喚不了新的刀劍男士,暴跳如雷的審神者的心情。

有很多清光我是很開心啦,但不是現在啊!如果可以看很多清光啪啪安定的本或很多清光被啪啪的本我也會很開心!但是!!

「清光清光,你要認真鍛啊,不然我就要去找安定喔! 」審神者撂下了一句沒什麼效果的狠話,意圖掐住清光不喜歡審神者棄他去找別人的軟肋。殊不知自己在選擇召喚新刀男或意淫加州清光之間,早就做出了為了別人而放棄清光的選項,至少這位加州清光是如此理解的。

加州清光擺了擺手,笑著說著戰鬥台詞:「好,接下來,是認真的!」

只見加州清光目光銳利,一褪方才的慵懶輕浮,氣氛驟然轉變。在刀匠放材料進入爐哩,加州清光閉著眼,認真地說著召喚刀男的咒語。

難、難道這次真的可以??

一旁沒什麼用處的審神者緊張地嚥了嚥口水,直往鍊刀爐裡瞧。

凝神召喚,櫻花飛散──

「大和守安定。雖然不好上手但我想是把好劍。」

審神者炸裂。

就算清光再可愛仍然炸裂!!

說好的認真鍛刀,會召喚出新的刀劍男士呢!!

他怎麼會忘了,自家的清光是說白賊話說出名的說謊精啊!!
除了作戰很可靠外,其他時候都是讓人又愛又恨直想活活掐死的小混帳!

貓也不過如此了。

審神者努力控制自己表情,冷著臉說道:「你的認真是指鍛一把安定出來嗎?」

看著審神者,加州清光略為可惜的說著:「其實本來想鍛出三日月的,可是主人給的配方不對。」

敢情都是我的錯囉??

審神者整個氣到笑出來。要不是生理上的不可能,審神者簡直想氣到彈出來後上了這令人血管爆炸的小王八蛋。

是怎樣三日月宗近一把不夠要鍛兩把嗎!你的腎才比較不夠吧,都已經有一把大和守安定一把三日月宗近了,到底你的退休生活是要過得多縱慾啊!

審神者整個血壓飆高,完全忘記那個不准意淫加州清光的約定,滿腦子妄想加州清光私下忙碌的生活,許許多多要不得的畫面如跑馬燈般在腦子裡反覆播放。跑馬燈放個三輪後審神者想起還有正事要做。正事要緊,想到自己仍有求於人,可不能一直對人生氣啊。只能拉下臉,對著自家難以控制的初期刀好說歹說。

「清光啊啊不要這麼難控制好嗎,要鍛的是巴形薙刀,巴形薙刀!」

「其實順便鍛鍛其他刀也挺好的。」加州清光翻了翻刀帳,雲淡風輕地說。

現在是怎樣!愛說白賊就算了連人話都不會聽嗎!

審神者看著自己鍾愛的初期刀,打不得、罵了捨不得,而這傢伙還沒心沒肺的直笑,搞得自己像個智障。

考慮了三秒後,審神者對外大吼:「安定!安定在嗎!!」

仍然忽略了一臉企盼的長谷部。偏心偏成這樣,活該召喚不到新的刀劍男士。

過了幾分鐘後安定來到鍛刀房。

「安定安定,請問你會幫我把巴形薙刀帶回來嗎?」

審神者不顧一旁的加州清光和壓切長谷部,逕自向大和守安定許願。

而大和守安定看看加州清光,歪頭不解。

「清光不是還在嗎?」

「可是清光只會鍛他自己,他說要認真了結果又鍛出一把大和守安定,還怪配方不好鍛不出三日月 」

審神者開始對大和守安定哭訴,完全忽略掉自己臉太黑這個因素。

大和守安定聽完,爽朗的笑著說:「哈哈哈,這不是挺好的嗎。」

好你個頭!不要一聽到清光鍛出自己就飄花好嗎!克制一點!

開始聞到戀愛酸臭味的審神者眉頭一皺,覺得眼前這兩人都聽不懂人話。

「我是要巴形薙刀啊!巴形薙刀!」

大和守安定聽了,摸著下巴思索召喚新夥伴的可能性,而後說了句:「大和守安定的形狀的加州清光倒是鍛得出來。」

加州清光捶了大和守安定胸膛一記。

等等,原來我家是安清嗎?我以為是互攻啊。

審神者愣愣地看著說完幹話後開始打鬧的兩人,補充到腐能量雖然很爽,但聽到幹話還是很不爽,一時間,居然分不出是要生氣還是要萌一下腐畫面。

眼看兩人打鬧到要親下去了,還開了滿地櫻花,看樣子今天別想鍛到什麼刀。

審神者擺了擺手,一臉要趕走笨蛋情侶的樣子,順口哀怨個兩句:「算了算了,不指望你們。當初幫我鍛出小烏丸的安定去哪裡了.......」

而安定和清光停下打鬧,齊齊看向審神者,滿臉委屈,同時扁嘴說道:「主人臉黑還怪人。」

厄!!!你們知道得太多了!!!

直接被一針見血指出幸運E的審神者遭到重擊,覺得再繼續跟這對只有外表可愛的打刀對話會氣出病,繼續下逐客令:「好了好了,沒你們的事了,回去回去。」

「不鍛刀了喔?」
加州清光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問著,很是故意。

「你們又鍛不出來!更別說鍛出一堆稀有太刀,卻連鶴丸的毛都沒見到! 」
審神者原本心已累到無力說話,被加州清光一個提醒,馬上又燃起熊熊怒火。

嗯?為什麼提到鶴丸??大和守安定不解地歪頭說道:「說好的巴形薙刀呢?」

不愧是性格相似的沖田組,那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功力一樣精湛,審神者覺得腦血管都要炸裂了,如果在鍛刀房中風,一定是這兩個小王八蛋害的。

「『說好的巴形薙刀呢?』,我才想問你們咧!說好的巴形薙刀呢!!」

審神者生氣地拍桌,表情猙獰得跟敵刀一樣。不檢討自己的臉黑,只會檢討刀劍男士,還一直忽略一旁殷切企盼的長谷部。

加州清光搔搔頭髮,拉起大和守安定的手說:「好像該吃點心了,我們去廚房吧!」

而後兩人手牽手一溜煙的走出鍛刀房,徒留滿室戀愛臭。

可、可惡,吃個點心也要放閃。

這股戀愛臭就像臭豆腐一般,愈臭愈香。

可是,不愧是沖田組,一舉一動都那麼可愛,就像貓狗調皮幹壞事仍然不忍心打罵那般,光看他們的舉動心就要被融化了。

不對,晚上十點哪來的點心!這兩個!點心是彼此嗎?今天的戰場在廚房嗎?
審神者不禁胡思亂想。

想著想著,審神者肚子也有點餓了,決定叫光忠做點臭豆腐來吃。

就著樣吃著外酥內軟的油炸臭豆腐,過了廢物般的一天。

並且哀嘆沖田組並沒有在廚房來一發讓他配臭豆腐。

但他仍然沒想到長谷部。

-----

以下附上原本噗浪BZ內容~~

限鍛01.png

限鍛02.png

限鍛03.png

限鍛04.png

限鍛05.png
限鍛06.png

限鍛07.png

 

限鍛08.png

限鍛09.png
限鍛10.png

 

---

但最後長谷部仍然沒有幫我帶巴巴回來阿普.gif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