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收錄於《神樂月の子守唄》,殘量少,想購買的話可以直接私噗我~

當初試閱就將這篇全部公布了,所以這邊再貼一次~

指吻 

三日月宗近X加州清光

------

遠方傳來雷響,悶悶的,像隔了好幾層積雲打出來的悶哼。

加州清光睡眼矇矓地從三日月懷中探頭看向窗口,而後又縮了回去。

這天氣就是這樣,悶熱濕黏,令人煩躁。所幸在幾聲悶雷過後,終於下起雨,洗淨夏日特有的煩亂。

三日月撫著懷中加州清光背對著他的的肩,哄小孩似的要清光睡去。而清光開始玩起他空出的另一隻手。

纖細的指掌貼向三日月的纖長大掌。一樣屬於男人的手,卻是不同樣的漂亮。

清光的指慢慢地遊走於三日月指縫,而三日月的指也貼合回應,纏纏繞繞,情意綿綿

猶如用指接吻。

喜歡在什麼都不說,卻又像是已經和對方傾訴過一切的靜謐中進行指吻,愛比慾多,情感貼合,無聲更勝有聲。

而摩娑久了總會興起點什麼念頭。

就好比現在,三日月那把自己從指頭吻到指縫的指尖,還真想一口含入,直接用嘴吮吻它。

三日月的指頭如何搗弄自己的口腔與舌嬉戲的記憶猶新,加州清光在腦中回想、複習、品嘗。而後把這些綺想趕出,讓午後陣雨沖得一點不剩。

晚上的事就留給晚上做吧。

清光停下吻著對方的指的手,暗示著即將入睡,假裝沒聽到身後的人略為失望的嘆息。

午歇僅止於指吻。

---

想看三日清的日常~三日月的大手摸著清光纖細手指的畫面一定很萌!!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