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兮兮的安清注意

我需要吸食更多沖田組戀愛臭

-------

    「總之,就是這樣,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會受主公大人喜歡。」

    「大家每天都要認真打扮喔!」

       沖田總司生前的愛刀,加州清光正叉著腰,認真地對愛玩耍不愛洗澡的短刀們諄諄教誨。

       實際上短刀們都比這位年輕打刀年長許多,因化成小孩的模樣,受到激素啦荷爾蒙等等加州清光也弄不懂的東西影響,短刀們的個性也和人類小孩一樣嫌洗澡麻煩,今天洗明天還會弄髒,幹嘛不把洗澡的時間拿來玩耍?

       目前本丸內仍以短刀居多,因為短刀們還是孩子般的身體,許多麻煩差事都由為數不多的青年刀男來做。其中對青年刀男來說算得上麻煩的,就是照顧那些短刀毛孩了。

       在照護人來之前,照料短刀的工作由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負責。

       原本其他人還有點擔心,看著就不像是對孩子有耐心的兩人,到底能不能照顧小孩?但看到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陪著孩子們練劍、玩耍,甚至會盯著小孩們吃食和清潔,才知道一切只是多慮。

       「那個人不只作戰英勇,對小孩也是很親近的,對吧,安定」紅色打刀理所當然的說著。

       「是啊,沖田君很喜歡陪小孩玩呢!」而藍色的打刀露出懷念的表情附和。    

       今天加州清光也認真地催著短刀們去洗澡,認真地檢查這些貪玩的孩子們有沒有把頭髮吹乾,由他近侍大人仔細審核完後才放孩子們回房玩清光去萬屋採買的桌遊。

       在清光的堅持下,本丸的短刀隨時都是乾乾淨淨的。而對外貌沒多大堅持的大和守安定在一旁幫忙,偶爾和短刀們閒聊。

       待清光送走短刀們,他倆也一起回房

       「每天盯著這些短刀打扮,不累嗎?」

回房後大和守安定看著加州清光志得意滿的背影出聲詢問。

       「哼哼,這你就不懂了,主公大人把他們交給我,自是要把他們弄得乾淨漂亮,主公才會覺得事情交給我辦是對的,我才是這本丸最可靠的刀。」加州清光得意地說著,鼻子翹得高高的。

       「老說不可愛就不會被愛,你把短刀們弄得乾淨可愛,萬一主公比較愛短刀不愛你了,你可怎麼辦呢?」

       大和守安定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壞心眼地直戳加州清光的軟肋。

       加州清光聽了,身子一跳,瞪了大和守安定一眼,抓了抓髮辮,鼓著臉頰不滿地嘟囔:「你就少說幾句不行嗎?」

       對,他希望自己是最可愛最被寵愛的那把刀,但絕對不是在其他小孩的髒兮兮的狀況下顯得他可愛,把別人踩低不會顯得自已高,他要的是公平較量下的完全勝利。所以即便和短刀們處於微妙的爭寵關係,他仍正直地去做他該做的事。

       他可是堂堂正正的武士。

       大和守安定起身,一把將加州清光擁入懷裡。清光新買的薔薇味乳液的味道真適合他,大和守安定心想。       

       「沒關係,到那個時候,我還是會愛你。」

       大和守安定語氣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呢」那般理所當然,完全不帶著什麼濃情蜜意。饒是如此,直白的話語就足夠讓加州清光臉紅了。

       「什麼到那個時候,根本就不會有那個時候好嗎!」加州清光氣惱地回了嘴,意圖掩飾他的害羞。

       雖然滿臉怒容,但加州清光頰上的朵朵紅暈讓他看起來根本沒什麼威嚇性,世上連生氣都能這麼可愛的大概就只有加州清光了,大和守安定心想。

       「那麼,世上能最愛我的是誰呢?」大和守安定忽略掉那貓叫似的抗議,定定地看向加州清光眼睛深處,問著讓加州清光頰上的紅一路燒到耳根的問題。

       真是,害羞到臉都要比漂亮的眼還紅了。明知故犯的大和守安定愉快地想著。

       加州清光臉撇向一邊,不願回答這讓他害羞到要鑽地躲起來的問題,但大和守安定一把勾住他的下巴扳回正面,讓兩人的眼直視對方。

       眼看無法逃避這話題,加州清光清了清嗓子,說:「這本丸最可愛的刀。」

       「最可愛的刀?那就是說我了吧!我還沒自戀到覺得世上最愛我的人是我自己喔。」大和守安定笑著說,閃過懷中人羞惱的一拳。

       「是我!是我!我才是本丸最可愛的!」

       「那能夠最愛我的?」

       「是我,別吵!!」

       加州清光生氣地湊上去壓著大和守安定的腦袋,堵住不斷逗弄他的同主刀的嘴,這下總該閉嘴了吧。

       不一會兒,兩人的身體和加州清光的臉一樣又熱又燙,大和守安定看著解開他衣帶,積極撫摸愛人身子的加州清光,想著清光真是比起說,更喜歡用行動表達一切。

       雙頰羞恥的紅可是最適合清光的打扮,在此之後被他壓在身下嬌喘的清光是世界第一可愛。


----

想看看初期本丸照顧短刀的清光>////<

初期刀還真是本丸的媽媽呢!

陸奧守感覺是很豪爽會和小孩子打成一片,是小孩最好的朋友的媽媽。

蜂須賀大概是那種重視教養,但是小孩太皮又會拿他們沒辦法,都會拿很貴的玩具給小孩玩的媽媽。

歌仙大概就是會要小孩從小背唐詩,沒背好會被打手心,但背好會給獎勵的文雅系媽咪。

清光就是小孩上學前都會幫小孩打扮,小孩出門前都會檢查小孩衣著的媽媽。

被被就是心口不一,很關心小孩但小孩來撒嬌還會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媽媽。

以上全部都是亂講XD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