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CNH9CXg2gpg6Tht19F.jpg

一刀入魂貳場內無料

作者:蹦醬
封面繪者:Yuris
配對:加州清光X大和守安定

-----

愛語深植

忙完本日近侍工作,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好不容易回到房裡的加州清光拉開房門就喊:

「啊──累──死──人──了──。」

「是是,辛苦了。歡迎回來。」大和守安定一如往常地哄著加州清光,只是原本帶著鼻音的甜膩嗓音,此時充滿睡意。

安定已鋪好床,為遲歸的清光留了盞燈,在床邊死撐著眼皮,靜靜等待清光歸來。清光不禁想著,所謂等待丈夫歸家的妻子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坐到安定身旁,伸出掌覆於安定頰上,拇指來回滑著白裡透紅的頰。安定瞇眼,握住清光的腕,挨著那體溫偏低的手輕輕磨蹭。

「怎麼不先睡?」

「清光沒回來,睡不著。」

睡眼惺忪的安定,用帶著濃濃睏意的聲音撒著嬌。

明明就睏到不行,還說睡不著,分明就是等著他回來一起就寢,還裝呢。而這顯而易見的謊,加州清光很是受用。

「清光,晚安吻呢?」大和守安定閉上眼,噘起嫩粉色的唇,討著每晚睡前的甜蜜儀式。

清光敞開雙臂,將順勢倒在他懷中的大和守安定抱個滿懷,唇輕柔地貼上。

安定柔軟的唇帶著他獨特的香,嘗起來如同他的人般純淨透明。

如此純淨,令人更想在他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

清光加深了這個「晚安吻」,在明知大和守安定睏到不行的狀況下。

加州清光喜歡無理取鬧的討要,測試對方忍受自身任性的極限;而大和守安定則是乖順地隨加州清光予取予求,有時應付有時哄,鮮少不耐煩。

這是大和守安定愛人的方式,只要對方喜歡,他會盡力配合,完全沒考慮自己。此時也是,不管自己已經累得想倒頭就睡,仍配合纏人的加州清光,回應著綿長的深吻。

加州清光喜歡用這種方式,任性地、反覆地感受安定的愛。

吻著吻著,加州清光想起白天的事,一陣惱怒,突然把安定拉倒。安定的臉正好倒在枕上,身體被架在在清光盤著的腿上,臀部自然地翹起。

啪的一聲,只聽到皮肉拍擊的清脆聲響,臀部火辣辣的疼,令睡意朦朧的大和守安定一個驚醒。在這姿勢下難以施力的安定,扭頭抗議:「清光、啊!」

加州清光無視大和守安定的抗議,冷冷地說道:「今天,街上的男人都用著下流的眼神看著你的後頸呢,大和守安定。」說著,加州清光落下不輕不重的一掌,清脆的響聲直貫耳內。

「啊!」大和守安定呼疼的叫聲混著他特有的甜膩鼻音,令喊疼的聲音乍聽之下帶著幾許愉悅。

今天陪同審神者回現世採買。刀劍男士的衣服畢竟太過醒目,身形和沖田總司的兩把愛刀相差無己的審神者,大方提供符合自己那年代的衣服給兩位刀劍男士穿。

但這個本丸的審神者是女性,再中性的衣服也是照女性的版型去設計。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穿在身上,身形也被修得偏女性,再搭上兩人原本就雌雄莫辨的漂亮臉蛋,正正呼應了那句話──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也因太過可愛,上街時外型亮麗的三人馬上成為街上行人注目的焦點。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有志一同地保護審神者,試圖上前攀談的男子看到兩位付喪神兇惡的眼神便知難而退。

但悄悄地看著他們的人也是有的,偵查力居打刀之冠的加州清光看得一清二楚。有些男人黏膩的視線緊盯著大和守安定白皙細嫩的頸子看,看著那些男人的表情,加州清光不用想也知道這些人腦中在對他心愛的安定起什麼猥瑣念頭。而大和

安定這蠢蛋卻渾然不覺,和審神者邊逛街邊笑得開懷,原本就長得嬌美的安定,笑起來更是漂亮,漂亮可愛得令行人駐足,只為欣賞他的笑顏。

簡直令人火大。

加州清光一下又一下地懲罰著安定,嫩白結實的臀留下發紅的掌印,大和守安定也覺得自己的臉和臀一樣,又熱又紅。

被清光施予幼童的懲罰,精神上的羞辱令大和守安定羞恥不已,但最讓人羞恥的,是加州清光的責罰令他想起清光也曾從背後這樣一下又一下的撞擊他的臀,疼愛著他;而一這麼想著,皮肉清脆的拍打聲也和記憶連動,令安定想起加州清光纖細緊實的下腹肌,在性事時也這樣一下又一下,拍擊他的臀,發出羞人的響聲。

想起當時的情事,清光略帶痛楚的處罰居然漸漸令安定感到不可啟齒的異樣歡愉,呼痛聲不知何時變了質。

注意到安定叫聲的轉變,清光停了下來。

精心修飾的豔紅指甲輕劃著安定的肌膚,從安定細嫩的腿部內側,慢慢滑上股間,在六尺褌與肌膚的交接點打轉。

股間的搔癢感令大和守安定輕顫,間或發出可憐的嗚咽聲。加州清光順勢將手滑入安定腿間,隔著白布,來回撫摸安定不知何時挺立的下體,說:

「嗯?被打屁股也有感覺?」

啪!

清脆的聲音響起,加州清光責備似的又往安定泛紅的臀打去。

「啊!清光……!」

「真的是很想被我疼愛呢。」

扯開白色的六尺褌,倒下主人方才給的新奇玩意。黏稠透明的液體沾在安定的臀和後穴上。大和守安定被拍得又熱又麻的臀接觸到冰冷的稠液,輕叫了聲,掙扎著要從從清光腿上離開。

然而加州清光自是不會輕易放過大和守安定。他壓住大和守安定的肩,硬是不讓他起身。而手指慢條斯理地愛撫穴口,就算穴口已柔軟得可以進一步擴張,加州清光艷紅的手指仍不肯乾脆地探入、撫慰,就只是挑弄。大和守安定也摸得不住扭著腰試圖擺脫加州清光,直到動得累了、癱軟著身子時,加州清光才肯大發慈悲地將手指送入。

「唔嗯……!」被撫得著急的小口終於能如願含入清光的指,安定不禁仰起頭,喉間發出甜膩的喘聲。

但纖長的手指仍不肯輕易令安定舒服。清光的手指出出入入,或是刻意沒磨蹭到安定的敏感點,或是快摩擦到安定的敏感點時馬上退出。安定不夠滿足地想自己動,卻又被加州清光牢牢制住。用著沒法滿足的欲求,凌遲似的懲罰安定

「嗚……,清光、清光。」安定的手緊緊擰著被褥,抵抗來自下身難耐的折磨,漂亮的藍眼被逼出了淚。

聽著安定委屈得嗚嗚咽咽,加州清光的心情好了不少。

他抽出手指,將安定撈起來,跨坐在自己腿上。

安定的睡衣早就被加州清光弄得亂七八糟,臉也弄得狼狽。原本白皙中透著健康粉色的臉,現在成了完熟的蜜桃紅。可愛的小狗眼盈滿淚水,可憐兮兮。委委屈屈的模樣讓清光下腹升起某種躁動。

「安定真是個不聽話的孩子,主公都說過吧,別引起注意。」加州清光溫柔地撫著安定毛乎乎的腦袋,嘴裡仍滿是責備。「果然沒用圍巾遮起來不行呢。」順著髮流,手指指向大和守安定今天不曉得被外面的男人用視線舔舐過幾次的脖頸。

「只好在這邊留下記號了。」說著,便在上頭吻出紅痕。

「唔嗯!」

「剛剛很想自己動?那現在就自己來吧。」清光吻著安定羞得發紅的耳,低聲說道。

敏感的耳被清光逗弄,安定不禁身子一顫。

明白清光今天折騰他的原因,安定不免感到一陣委屈無奈。但身體已不爭氣地被加州清光弄得麻癢難耐,於是順著吃醋的戀人的意,用清光喜歡的方式,吻上清光紅艷漂亮的薄唇。舌討好般的探入,撒嬌似的纏著清光的舌。而手在清光身上游移,溫柔地愛撫清光每寸肌膚。

看著安定的動作,加州清光心中升起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如果是刀匠賦予他們真身本體、審神者賦予他們化成付喪神的人身肉體,那麼化成付喪神後,大和守安定適應現世的「魂」,則是初始刀加州清光一手調教出來的。
尤其在情事上。

大和守安定是他親手調製出來的香,散出的香氣只屬於他加州清光。然而其他男人妄想嗅聞這抹香,讓加州清光難以忍受,一肚子妒火。

而安定沒注意到加州清光腦中那點心境變化,只專心討好吃醋的戀人。安定粉嫩柔軟的唇從清光的下巴、脖頸,一點一點,慢慢吻向清光胸前挺立的殷紅乳尖。軟舌先是在緋色的乳暈打轉,而後將乳珠含入,乖巧地舔舐吮吸。

清光不禁發出舒服的嘆息,早已硬挺的下身泌出了慾液。摟著安定緊實纖腰的手下移,飽富技巧地揉抓微紅臀肉,而後再度探入手指,攪弄嬌嫩的肉壁。安定在清光胸前顫抖、呻吟,腰配合地跟著清光的節奏擺動,手忍不住套弄起清光的慾望。

清光插入安定身子裡緩慢移動、間或疼愛的手指,冷不防地再插入兩根,埋在加州清光懷裡不斷取悅清光的安定仰頭驚叫出聲,身子反射性地挺直。清光藉勢含住安定胸前的紅點,舌尖不住地挑逗興奮挺立的蓓蕾。

安定早已習慣加州清光前戲模式的身子被前後夾擊,取悅清光的手停下,自然地攀在清光肩上,腰嫻熟地擺動,下意識地調整姿勢,好讓清光愛撫到他內部最敏感的那一塊。

加州清光特意揉按著安定濕熱肉壁中的那塊媚肉,安定忘情的叫出聲,一改方才軟軟糯糯的呻吟。

「啊啊!清光!哈啊,好舒服!嗯啊啊……」安定口齒不清地說著,本能地扭腰配合,不知何時,兩人的身上都已熱得出汗。

安定坦率的反應令加州清光更加興奮,明明長著一張清純可愛的臉,在床上卻被他教得如此淫蕩。看著那雙淚眼婆娑的藍眸,加州清光既想疼愛,又想好好凌虐一番。

加州清光的手指不斷抽送,而另一手卻趁安定不備之時高高揚起,快速地往安定的臀拍去。

「啊!」結結實實的拍打聲和安定喊疼的叫聲幾乎同時響起。安定身子反射性地一弓,蹙著眉頭責怪地看向清光,然而在安定抗議前,加州清光一把握住了安定的粉色肉莖,拇指在濕潤的前端打轉,像窺探到什麼祕密般,故作驚訝地說:「被打之後更濕了啊……原來喜歡被打屁股嗎?真是個糟糕的孩子」加州清光搖搖頭,滿是自家小孩學壞了的惋惜。

「原本想打你屁股懲罰你,看來反而成了獎賞了。」

加州清光低笑,而大和守安定惱怒地瞪了加州清光一眼。加州清光才不理會,手指沒入安定的髮隙,按下他頭索吻,而另一隻手則引導著安定,慢慢往自己性器坐下去。

濕潤的後穴終於被戀人的硬物填滿,安定滿足的聲音在唇齒糾纏間沒於清光的口中。清光輕輕揉撫安定被打出掌印的臀,似是在為方才太過用力道歉。而安定往清光的唇上啄了一口,以示接受。

而後,兩人眼神交會,溫柔地看著彼此。清光的手撫摸出了汗而更加滑膩的腰,而安定慢慢地搖晃腰肢。而在搖動時不免拍擊到清光的身體,方才才被拍得泛紅的臀,每一拍擊便有股又麻又癢、難以啟齒的微妙疼痛從下方襲來,難以分辨是舒服或是不舒服。大和守安定的眼又開始起了霧色,嗚嗚咽咽的,想繼續又怕疼。

大和守安定猶猶豫豫的可愛模樣令加州清光又硬了幾分,正要捉著安定的腰用力搖櫓時,卻聽見房門外粟田口家短刀的聲音。

隔著房門,聽得不是很分明,但依稀可辨出說話的內容。

「笑面先生,是真的啦,我和五虎退都看到了,真的有白色的幽靈。」

「真的,就在這附近。」

「唔啊,感覺好可怕。」

「好,我們就在這附近看看。」

看你個頭!還不快走!

加州清光在心中惱怒地大喊。

自上次抓幽靈無果後,短刀們三不五時地說看到幽靈,要笑面青江幫忙驅鬼。當然什麼鬼都沒驅到,短刀們倒是夜遊得很開心。

現在房裡點著燈,雖然不亮,但足以在門上映出他和安定的影子。笑面青江別說你看不出來房裡在幹什麼,快把短刀帶走!

加州清光最討厭被別人見著赤身裸體時的樣子,更何況現在正在和安定行這事。清光又急又怒地往門的方向看,安定看在眼裡,心中升起一股還以顏色的惡作劇慾望。

正如加州清光了解怎樣觸碰大和守安定會令安定感到舒服,大和守安定也對清光的喜好一清二楚。

安定不顧眼下一個不小心就會漏餡的狀況,開始上上下下前前後後地動著,漂亮緊實的肌肉扭動出誘人的曲線。若在平時,加州清光可會好好欣賞,可現下,加州清光可就笑不出來了。安定故意用清光喜歡的方式、用盡清光教導的一切取悅彼此。怕漏餡的加州清光只得緊咬著下唇,硬是憋著歡愉的喘聲。

清光雙手用力掐著安定的腿根,惡狠狠地看著惡作劇的麗人,欲制止安定,而那位美人則是迎上清光的視線,挑釁地對視。他愉快地看清光忍耐的表情。現在到底是清光將自己吃乾抹淨,還是自己將清光拆吃入腹?腦子已經熱得搞不清楚了,現在只想要看清光更加舒服的表情。

粉嫩的舌舔過乾燥的唇,將手搭在清光按著自己腿根的手上,更加賣力地取悅著愛人,毫無顧忌地發出一聲又一聲,享受性愛的呻吟。
兩人對視,一個帶著怒意,一個帶著挑釁。加州清光克制著自己的身體,不隨著安定起舞;而安定的後穴又是包夾,又是吸附,在性愛慾浪中糾纏較勁。

「奇怪了?找不到呢?」

「難道去別的地方了?」

「笑面先生,我們真的有看到,沒有騙人。」

「這樣的話我們去別的地方吧,免得打擾這邊的人。」

雖然邊和安定糾纏,但加州清光的耳朵可沒放過外面的動靜。

免得打擾這邊的人?嘖,果然還是被笑面青江知道了,大和守安定這個大笨蛋。

加州清光抱著大和守安定的身子,翻身壓上。

「壞孩子,發出那麼淫蕩的聲音,是想讓笑面青江和粟田口家的一起衝進來觀賞嗎!」加州清光低聲斥責,齜牙裂嘴的,像隻弓起身子發怒的貓。

這點不痛不癢的斥責,安定非但毫無反省之意,反而覺得此時加州清光汗濕泛紅的臉十分可愛。貓嘛,本來就是種就算氣撲撲也讓人覺得可愛的生物。加州清光也是。

安定被吻得發紅的唇勾出笑容,說:「讓他們明白我是清光的……不也很好……清光……啊啊啊!」

加州清光明明聽到令他開心中意到甚至害羞地步的話,卻用惱怒笨拙地遮掩,壓下安定的腿猛力進出,每一次插入都磨蹭著安定的那塊敏感媚肉。而安定乖巧順從地承歡,任清光在他身上胡鬧。嬌軟濕熱的肉壁柔順地吸附清光的硬熱,享受清光施予的一切快感,在清光身下放肆地嬌吟。

隨著動作加快,交合處傳來淫靡水聲令兩人的身子更熱。皮肉拍擊的響聲,來自臀部帶痛的麻癢感,都令安定想起之前被疼愛的回憶,絲絲帶疼的麻癢感從臀部漸漸滲入下腹,催起安定的的射精慾,甚至連撫弄都不用。

「清光……清光……哈啊……清光……。」安定帶著淚的雙眼此時看起來十分惹人憐惜,眼神迷離,幽徑不住地收縮,脆弱地喚著戀人的名字。

加州清光知道身下的美少年快來到快樂的頂峰,他鬆開安定的腿,邊是繼續進出,邊套弄起安定濕成一片的粉嫩陰莖,啞著聲音,問起每次溫存時都會問的問題:

「現在,最愛你的人是誰?」

快感一波接著一波襲來,意識矇矓的大和守安定在混沌的腦中掙扎著,抽取出那加州清光教導到已經成下意識反應的愛語。

「加州……清光……。最愛我的人……是加州清光……啊……哈啊……。」

意識被快感沖蝕到沒剩多少的大和守安定雖勉勉強強地回了話,聲音軟膩而討饒,但加州清光仍不放過他。

「乖孩子。」清光俯身吻了安定出汗的的額,誘哄地說著:「來,跟著我說||」

「現在……。」

「現在……。」

「最愛我的人……。」

「最愛我的人……。」

「是加州清光。」

「是加州清光。」

 加州清光一句接著一句說,毫無思考能力的大和守安定只得像鸚鵡學舌般一句一句學,將愛語深植於腦中,令安定每次纏綿時下意識地回應。接著又是在安定意識最模糊時植入愛語,反反覆覆,要安定難以忘記。

「好孩子。」清光獎勵性地吻了安定。

接著在安定體內快速抽送,用力地撞擊。手也不斷地套弄著安定的性器。最後安定激動地射精,清光也因安定倏地絞緊內壁而在射入安定體內。       

加州清光高潮完腦筋一片空白,不住地喘著大氣,此時安定帶著鼻音的溫柔嗓音從下方傳來。

「你會……愛我嗎?」

清光抬眼,看到雙目含淚的安定對自己問道。

加州清光邊喘氣邊輕輕點頭,下意識地說道:

「愛著你喔,安定。」

話一說出口,加州清光才覺得不妙。

曾幾何時,他居然已習慣歡好後對安定說出愛語?

加州清光渴望愛又懼於說愛,平常幾乎不說甜言蜜語,更別提對戀人坦率地說出愛啊喜歡的。所以大和守安定只能在加州清光最放鬆、最舒服,也最無戒心之時,誘使他說愛。

發現大和守安定的小算計,加州清光無奈又寵溺的對安定笑了笑,緩緩地從安定體內退出。安定嗚咽了一聲,而清光在他額上落下安撫的吻,在安定身邊躺下。

這可愛又狡猾的傢伙,你我都一樣。

可愛的安定,我們這麼不同卻又如此相同,只有彼此才懂作為難用刀被有緣之人所愛的欲求。如今化為人身,能夠愛人和被人所愛的感覺實在太過美好,若你那渴求被愛的眼神轉移到其他人身上,我又該如何活?所以我要你在腦中深深記著現在最愛你的人是誰,不准看向任何人。

不准離開我,大和守安定。

「以後不准你上街誘惑男人了。」加州清光鬧彆扭地說著。

「真是的,還在說這個。」大和守安定無奈地嘆了口氣,坐起身子面對加州清光。

「要我說,誘惑男人是這樣喔?」說著,安定在清光面前將雪白的大腿分開。身子向後躺,露出剛才被疼愛得濕潤紅腫的後穴。接著食指和中指將跟著喘息而一張一縮的肉穴撥開。
白稠的液體流了出來,畫面香豔而淫靡。

加州清光見狀,羞得臉都要冒出蒸氣,怒聲喊道:

「大和守安定!」

清光的手再次高高揚起。還以為又要被清光打屁股,安定趕緊閉攏雙腿,反手護住自己的臀。想不到屁股沒感受到預想中的痛楚。清光冷不防地俯在安定身上,舔咬安定的耳廓,輕聲說道:「假動作攻擊。」

看著安定帶著又驚訝又害羞的神情,「真可愛啊」這念頭在清光腦中響起。

清光的舌舔過上唇,露出微笑,仿若偷嘗美食的貓。

真可愛啊。看著加州清光的笑容,大和守安定不禁如此想。

加州清光起身在房間櫃子裡拿出巾帕,仔細地清理自己和安定的下身。

「晚安吻呢?」快清理完時,大和守安定又問道。

清光輕笑了聲,溫柔的在安定唇上印下一吻。將清理過的巾帕摺好放在旁邊,將安定擁入懷。又香又暖的被窩,分不清是安定的香味,還是清光的香氣,總之,是個適合入睡的香味和溫度。

「晚安」

兩人的聲音,同時響起。

----
感謝大家拿了這份無料,我是蹦醬!

這篇是去年十月剛被花丸推坑時想的。但當時的功力不足以完成這篇,過了一年後才把這本生出來。

雖然名字取得很言情小說而且充滿戀愛臭,但裡面大概百分之八十都是肉,我是不會反省的。

故事的發想是從安定的遊戲載入語音「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是誰?」和在本丸的「你會愛著我嗎?」而來。清光的台詞很明確的是希望主人愛他,但安定的設定卻是「尋找愛自己的人」,代表安定不見得認為阿魯基會愛他嗎?之後自己解釋為安定心中覺得舊主已經是最愛他的人了,所以不會再有更愛他的人。但身為沖田組廢的嬸嬸,當然就想對安定說現在除了嬸嬸外,最愛他的就是清光啦!如果他不這樣覺得,那清光會想辦法讓他這樣覺得!所以故事就這麼來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一開始就為了想打安定屁屁所以寫出這故事。真的。

最後再次感謝收看,請繼續支持沖田組談戀愛!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