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貓戀愛乃苦甜交織

加州清光X大和守安定

情人節賀文

----

今天是一個叫情人節的節日,主公說在他們那年代,這是個可以送喜歡的人或感謝的人巧克力,甚至可以跟喜歡的人告白的日子。

雖然刀劍男士們都不太懂,連巧克力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有新奇甜點可吃,本丸的短刀們可興奮得吱吱喳喳了好幾日。

「嗯?加州喜歡吃甜點嗎?」

本日近侍燭台切光忠逐個房間贈送來自主公,那個叫「巧克力」的禮品。見到加州清光開盒看到包裝精美的巧克力便笑開了臉,不禁出聲問了句。畢竟多知道夥伴們的喜好,對構思菜單也是一大助益。

雖說沒聽聞加州清光喜歡甜食,但以他平時的言行舉止來說,愛吃甜食似乎也不那麼出人意料。

「才不,清光只要是主公賜下來的都會喜歡,苦的也會吃得跟甜的一樣。」
屋裡的大和守安定掛著一貫溫和的微笑,不給面子地吐槽。雖然如此毫不留情,但燭台切光忠可沒漏看大和守眼中只會對加州清光流露的暖意。

燭台切笑了出來,說著感情真好啊,大和守的那份晚點會送來,邊往下個房間去。

清光關上房門,回頭把禮盒擺在桌上坐了下來。「安定是在嫉妒嗎?來。」往安定的方向笑著丟了塊包裝精緻的巧克力。

「誰跟你一樣愛吃醋。」

安定抬手接個正著,啐了一句。

雖然也沒特別想要,不過不吃白不吃。

纖細而骨節分明的手拆開包裝,正要將午後甜點放入口中,而加州清光一把抓住他的手,湊上前趁機將巧克力吃掉。

「安定餵的,可比主公賜下來的更好吃喔。」清光咧開嘴笑著,執起安定的手腕,親吻他修得圓潤可愛又透著健康粉色的指甲,奪食之餘還不忘在安定白皙的指上舔個兩下。

什麼鬼!誰餵你了!

大和守安定火速抽走自己的手,不用看鏡子也知道自己的臉肯定不爭氣地紅了,頰上又熱又燙,一路燒到耳根。而始作俑者露出得逞的笑容,看著眼前人的表情,嚼食戰利品,品著自己的傑作。

可惡,看那傢伙一臉小人得志的樣子,可不能只有我被耍得團團轉!

大和守安定被激起對抗心,決定也來殺對方一個措手不及。他起心而動念,一把撲了上去,抱了人就親,打算看加州清光錯愕的反應。

是剛才吃那個叫巧克力的東西的關係嗎?唇嘗起來帶著一絲苦和幾抹甜。

微妙的苦甜令安定皺眉,反覆親著嘗著,軟舌擦著清光的牙,不時著急地輕敲。

這可惡的傢伙,牙關硬是不打開。

而清光回抱那位努力叩關的美少年,喉間發出輕笑。

雖然也想嚐安定的舌,但看安定著急的可愛舉動也不壞。

在美少年扯著紅色圍巾,發出不滿的聲音時,那位惡劣的付喪神也逗夠了,終於肯張口邀請對方的舌與之交纏。

一股苦中帶甘的味道從對方的舌纏過來,從未嘗過的味道盈滿整個口腔。

清光口裡融化的巧克力,口感圓潤柔滑,苦甜交織,味道兩相矛盾又異常相配。

甜的?苦的?腦子一片混亂難以分辨,唯一能知曉的是加州清光的舌狡猾地在他的口裡四處搗亂,一下子纏著他的舌,一下子又掃過敏感的上顎,或是掃過齒列,或是趁機舔吮他的唇。手也沒閒著,一手插入髮隙間捧著主動送上門來的安定的頭,不讓這段吻輕易結束,另一手撫弄著發燙的耳垂,指甲搔刮著敏感的耳廓,大和守安定的驚呼和軟膩的呻吟盡數被加州清光吻入口中。

這傢伙,平時喜歡在主公面前裝乖,私底下本性比誰都壞!

「喜歡嗎?」總算滿足的清光笑著看向被吻得暈呼呼,蹙著眉喘著氣的美少年,本就男身女相的他,臉上染上自己一手造就出來的紅時,更加像個美麗少女,惹人憐愛。

「不清楚。」又苦又甜的味道實在很妙,舌頭告訴他嘗起來是苦的,苦中帶香,在喉間回甘,但清光的吻讓腦子告訴他這是甜的。大和守安定表情複雜地砸吧著嘴,反覆回味。

「嗯?不清楚?連喜不喜歡跟我接吻都不清楚?」

這傢伙,如果說喜歡的話肯定會壞心的說安定喜歡甜食果然是小孩子;如果說不喜歡的話肯定會捧著左胸故作痛心說安定居然不喜歡和我接吻,原來根本不愛我,裝瘋賣傻,好似遇上負心漢的良家婦女。

不管哪個回答都在加州清光的算計中,而大和守安定完全看穿他那點小心思,但又別無選擇地乖乖入彀,令他氣不得惱不得。

他了解他,正如他了解他一般。

「來,不清楚就再一次?」

不知何時加州清光已剝好另一個心型巧克力的外包裝,漂亮的臉上噙著笑,接完吻後紅撲撲的臉頰煞是可愛。他曖昧地將巧克力放在唇邊,拋著媚眼,艷紅的指甲、透著水光的唇和深色的巧克力產生對比,散發著可口誘人的氣息,誘惑方才被吻得臉紅氣喘的美少年過來再嘗一次。

是要一拳打在那漂亮又可惡的臉上,還是要接受那甜美的邀請?

大和守安定猶豫了一秒後做好決定──

吃完了再揍也不遲!

「來,要像這樣子,嘴叼住一邊,這可是情人節該有的吻喔。」說著便叼起一邊,用眼神示意安定叼另一邊。

加州清光這傢伙肯定又在胡說八道,等會兒咬了就走,誰要邊吃邊舌吻啊。

大和守安定心裏吐槽,順從地閉上眼含上巧克力的另一端。

唇碰上唇的那瞬間,大和守安定出奇不意的咬開巧克力,接著被突然流出的的冰冷液體嚇了一跳,汁水淋漓地弄得脖子下巴都是,而後聞到瀰漫在兩人間的酒氣。

完全沒料到巧克力裡會包著酒,肯定是這傢伙故意挑的!

大和守安定顧不得一身狼狽,嚼著巧克力對兇手怒目而視,而兇手無恥地笑出聲,拉開受害者的白圍巾,由下往上舔起白皙的脖頸和沾著櫻桃酒的下巴。

「加州清光!唔!」原本要推開那無賴,可清光的手已探入行燈袴內,隔著褌來回撫摸經過綿長的吻後早已硬起來的部位。那部分被掌握,不斷刺激,令安定一陣腰軟,原本要推開的手放在清光肩上,整個人埋在頸窩喘息。

「哎呀安定怎麼把自己弄成這樣,我來幫你,不要亂動喔。」加州清光嘴上故作驚訝,好似在指責安定把酒弄得到處都是,而手卻解開安定的褌,上下套弄著發燙的硬挺。安定的身子舒服地一顫一顫地抖,手勾住清光的脖子,主動送吻。

如果說酒的事情,清光一定會說我是指你下面的需求;如果說下面不須代勞,清光則會說我是在講流出來的酒,安定好色喔。

也不想想不管是酒還是那方面,都是清光起的頭!

不管說什麼都一定會被堵回去,不如堵住這張可惡的嘴,令他別再說廢話出來。

可惡,這一定也在清光的算計中。

真的是又苦又甜。

被清光耍弄得團團轉時心裡發苦,但清光的疼愛又甜得令人欣喜,苦甜交織,矛盾而同時並存,令人沉醉不已,如同口中加了酒的巧克力。
與貓一般的人戀愛就是如此吧,被他的頑皮氣得抓狂,但心又會為他的可愛融得化開。

果然剛剛應該要打爆這傢伙的。

就在安定被放倒在地,雙腿被拉開進入前,看著加州清光那「完全勝利S」的臉,惱恨地想著。

經過層層算計後終於達陣的加州清光,疼愛安定時看著安定嗔怪中混著愉悅的表情,不用說話也知道安定肯定在心中抱怨但又享受肉體上的歡愉。

真是太可愛了。

實在是更想逗弄他欺負他再好好疼他。

我了解你,但你可能還不夠了解我喔,大和守安定,嘿嘿。

情人節,就該來做些情人間該做的事。

情人節,就該來做些令人快樂的事。

可愛的安定,情人節快樂。狡猾的貓滿足後在美少年的額上溫柔地落下寵愛的吻。

可惡的清光,情人節快樂。軟癱在地上的美少年抬頭,洩憤地咬了另一個美少年的唇。
 

-----

很喜歡清安中很疼安定的清光,但也喜歡壞壞清光!

我喜歡安定拿清光沒轍的感覺,其實對這樣的清光,最有效的對付方法就是直球直球再直球!搞到清光害羞得臉紅就對啦!

清安的安定雖然是受,會覺得清光帥氣,但也會覺得清光可愛到令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清光第一次吃的是比較苦的黑巧克力,第二次吃的是酒心巧克力。

包櫻桃酒的酒心巧克力很不錯喔!

還有之前去埔里有去那家18度C巧克力工房,真的好吃啊(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打這篇文時一直聽情人節之吻,

搞得好想再去18度C巧克力工房買巧克力吃啊!便利商店的巧克力滿足不了我!!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