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之吻

三日月宗近X加州清光

推薦搭配這個當BGM

----

「蝦拉拉拉,超棒的一吻 蝦拉拉拉,單純的一吻」
「蝦拉拉拉,超讚的一吻 蝦拉拉拉,純粹的一吻」

這裡是聚集本丸所有刀劍的大房間,每個人面前的小桌上都放著來自主公的心意,最前面是載歌載舞的短刀們。原本大家吃飯的地方,不知何時也成了大家交誼玩耍的空間之一。

站在最中心,以亂藤四郎為首的粟田口短刀們扭腰擺臀,唱到「I LOVE YOU」還記得拋媚眼;今劍蹦蹦跳跳,笑得燦爛,而三条家的眾人不忘幫今劍歡呼聲援;最旁邊的愛染國俊則是羞得放不開,臉燒得通紅,舞步僵硬無比;小夜左文字腆著臉唱唱跳跳,緊張地不敢看向其他地方,只敢看著兩位哥哥;不動行光一如往常地半醉半醒,十分沒勁,毫無幹勁又跟不上拍子的動作意外增添不少笑料;太鼓鐘貞宗邊唱邊跳上跳下,唱到「對著他的心,瞄準射擊」,手做出手槍狀,眨了眨眼對台下射擊,底下情緒高昂的伊達家刀劍男士們也打手勢遙相呼應,連大俱利伽羅也勉強配合小小做出射擊動作,鶴丸還假裝被短刀們擊中,捂著心口倒地裝死,氣氛炒得火熱。

方才出陣歸來的隊伍顧不得換裝,先聚在大房間裡觀賞短刀們一個月來的心血,與大夥兒同樂。

這首充滿奇妙異國語言的曲子是審神者和刀劍男士聚在一起過年時聊到的。

一講到情人節,最興奮的就是本丸女子力最強的亂藤四郎,聽到這天女孩子會帶著巧克力和心上人告白時便興奮地捧著雙頰開心尖叫。

接著說到女孩子用來表感謝之意的義理巧克力,其他短刀們也興奮了。

粟田口派的開始計畫要送什麼給他們的大哥哥一期一振;小夜左文字的眼睛閃閃發光,這次總該不是要問義理巧克力有沒有復仇的對象或能不能拿來復仇了吧;而愛染國俊手指刮刮鼻子,和一旁的螢丸商量是否該送巧克力給那位懶散的監護人,即便那位監護人頗不務正業;不動行光又默默地灌了口甘酒,悶悶地說著像他這種廢刀,就連想送義理巧克力的人都不在了;太鼓鐘貞宗說要送就要弄得華麗點;今劍又蹦又跳,巴不得隔天就是情人節。

不只短刀們,其他刀種的刀劍男士們也開始低頭,暗自尋思。

這些單純的刀劍們,明明就連巧克力是什麼都不明白吧!一知道可以拿來送喜歡的人或感謝的人就興奮成這樣,真是純粹得可愛,審神者心想。

雖然情人節應該是女生的場子,男生應該是在白色情人節送回禮才對,不過這裡沒女人,也不用計較這麼多。

「只有巧克力的話就太無聊啦,難道就沒有情人節的酒嗎?」次郎太刀湊上前醉醺醺地問著,酒氣撲鼻,方才還興奮不已的短刀們連忙摀住鼻子。

「有酒心巧克力喔次郎先生。」審神者笑著回答,一面盤算著該給每位刀劍男士們哪些不同的巧克力。

「喔喔──!!」次郎太刀和日本號同時歡呼出聲,對看一眼後擊了個掌。什麼嘛,還以為那東西是小孩才愛吃的甜食,原來也有大人口味啊!

「只有送巧克力太無聊啦!不如再多來個什麼活動吧!」

「大和守先生之前有提過那個AWT48!我們來表演吧!鳴狐先生來當製作人!」

大和守安定聞言,噴了口茶,嗆得直咳。一旁的加州清光一邊笑著說安定好髒,一邊拍著安定的背。而鳴狐則擺出招牌狐狸手勢表示收到。

AWT48不是只是一場夢嗎?難道夢還沒醒!?

「只有粟田口派的不夠,這種祭典怎能少了我!」愛染國俊把第一次聽到的節日轉換成能理解的祭典後,跳出來加入隊伍,打算把AWT48變成短刀少年團!

「哇!那我也要一起玩!」

「嘿嘿!那我也要華麗地上啦!」

「不准因為我是把廢刀就小看我!」

「接受我的刀刃吧!」

其他刀種為短刀的刀劍男士自覺不能被比下,紛紛參戰,跳舞初衷似乎漸漸走偏。

直到決定好曲目為「情人節之吻」後,某些短刀才綠了臉,後悔當初為何要意氣用事。

接著興奮的短刀們和悔不當初的短刀們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突破恥力和心防的訓練。

「特別典藏起來,包裝精緻的巧克力,那就是」
「在你懷中的,我的唇。」
「還故意地,閉上眼,拿給你。」

「Valentine day Kiss Valentine day Kiss Valentine day Kiss 大人的味道喲~~」

「蝦拉拉拉,超棒的一吻 蝦拉拉拉,單純的一吻」
「蝦拉拉拉,超讚的一吻 蝦拉拉拉,純粹的一吻」

不管剛剛跳得如何,短刀少年團最後稱職地擺了團體姿勢,結束了這首帶著歡快氣氛的甜蜜應景歌,陸奧守吉行興奮地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而以三日月宗近為首出陣歸來的部隊,這時也紛紛回房換下戰裝,除了被弟弟們團團包圍,壓倒在地,輪番獻吻的一期一振。

加州清光細細地看著周遭,趁著大家注意力都轉到一期一振那邊時,尋了個好時機,偷偷跟上三日月宗近的腳步開溜。

但這一切都瞞不過偵查值極高的脇差堀川國廣。

堀川國廣用手肘撞撞坐一旁的新選組刀劍男士們,朝著加州清光離去的方向使著眼色。而後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兼定、長曾彌虎徹和堀川國廣,大伙兒交換了個男人間心照不宣的眼神後偷笑。

「三─日─月─。」

慵懶的撒嬌聲從門外傳來,不用看也知道是那位可愛的小情人。
三日月將房門拉開,一把將加州清光摟入房裡順手帶上門。而加州清光在三日月有所動作前主動墊起腳尖,撒嬌地抱著戀人,給了個歡迎回家的親吻。

這舉動甜蜜的程度不亞於方才短刀少年團唱的歌。

「很甜呢。」三日月笑著說出感想,眼睛也笑成彎月,不知是指剛才的吻,還是加州清光吃過巧克力的唇。

「很好吃喔。」加州清光寶石般的紅眸閃著笑意,意有所指,不知是指巧克力,抑或是三日月的唇,跟著對方一起故弄玄虛。

幾波無聲的眼神交流,交流著對彼此的愛意。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的關係嗎?總覺得彼此眼中傳達出的情感更加濃厚,重的加州清光不禁臉紅,連忙開了話題。

「吶,三日月,那東西老人家可別吃太多,主公說裡面有咖啡因,吃多了可會亢奮得睡不著喔。」加州清光睜著眼信口胡編,實際上也不清楚那個叫「咖啡因」的東西是什麼,反正他只是想開個話題順便虧三日月兩句。明知道眼前的美青年只是刀齡歲數大,身體機能與外貌年齡相差無幾,但加州清光就是喜歡用三日月的自嘲損他,享受三日月對他包容疼寵,感受被愛著的滿足感。

真是淘氣。

大概也只有加州清光會讓他縱容自此了,三日月心想,本丸還沒多少刀劍男士敢在他面前拿「爺爺」做哏損他,扣掉那個鶴丸。

「所─以─啊─,你那份就由我來代勞吧!我可沒有睡不著的問題喔!」那位穿著紅色上衣黑色行燈袴的可愛付喪神笑著,露出他那對可愛的小虎牙,帶著屬於少年的頑皮。

全是因為這可愛的笑,令這位存在千年的古老刀劍陷入難以自拔的熱戀。

三日月宗近永遠記得自己睜眼以付喪神之姿現世時,這位紅色付喪神欣喜若狂的表情。

少年漂亮的臉笑得炙熱而燦爛,臉上亮得都要發出光。

只消一眼,便令人目眩神迷。

人的笑容已經看多,但都是把他當作價值連城的財產來看,品頭論足後露出市儈眼神,打量著古老太刀值多少數字後露出的笑。

多久沒看到這種發自內心,純粹而真誠的笑呢?

但很快地他便知道這可愛的笑容並不是為了自己,只是近侍刀達成主人長久以來的願望而樂開懷,三日月會意過來時莫名地感到失落,明明都還不清楚眼前的人是誰呢。

跟著那位少年去見現世主公,充滿中性美的少年被同樣欣喜的主公一把抱住,摸著頭,激動地說著:「真不愧是我的寶貝加州清光!不枉我這麼疼你!」

而那位名叫加州清光的少年只是衿著臉,試圖保持平常心,但那不時上揚的嘴角出賣了他的情緒。

出了主公房門後,漂亮的少年開心地笑出聲,跳著輕快的腳步繞著圈圈,講著被摸頭了,主公果然很愛我。

真可愛啊。

原來他被寵愛時會露出這表情啊。

發現三日月還在原地看自己開心繞圈圈的那刻,加州清光張口結舌,僵著身子,停了幾秒後生硬地說著明天會有人帶你參觀本丸,接著飛也似地逃了。

太可愛了。

可愛的模樣就連千年來見過無數人的三日月宗近也難以招架,迷醉不已。

終於到了某天,三日月成功讓加州清光永遠只會對他露出被寵愛時的甜膩笑容,獨佔這份可愛,和只屬於他的撒嬌任性。

「吶,可以的吧?可以的吧?」

加州清光撒嬌的聲音將三日月從思緒中拉回現實,可愛的他正仰著臉,歪著頭,合掌拜託,討要著那號稱對睡眠不好的甜食。

向主人討食的貓好像也是這副模樣。

三日月點點頭,寵溺地看著懷中的屬於自己的清光。三日月很清楚,清光並不是真的想討吃,他只是喜歡被寵愛。

「吶,就是同意囉!那─麼─,作為交換!」

踮起腳尖,再度覆上三日月的薄唇,主動伸出舌頭吮吻美麗的太刀。

剛才只是輕碰,現在才真正嘗到殘留在加州清光口中那名為「巧克力」的甜點的味道,苦中帶甜,混著甜食的香,順著加州清光的舌,將帶著甜點氣味的津液一口飲下。而後一口接著一口,盡情嘗著加州清光難得的主動。加州清光嘴裡殘留的甜味早隨著三日月的動作被一掃而空,在漸漸攀升的體溫中,單純掠取彼此的味道。

不知糾纏多久,換了幾次氣,兩人分開時都紅著臉,氣喘吁吁。

「特別典藏起來,包裝精緻的巧克力,那就是,」

「在你懷中的,我的唇。」

清光帶著盈盈水氣的紅眸看著三日月,吻過後艷得發紅的唇唱起剛才甜蜜的應景歌,暗示方才的舉動幾近明示。

接著眼波一轉,倚在情人懷裡,踮起腳尖,無比嫵媚地在耳畔問道:

「好吃嗎?」

清光呼出的氣息不斷刺激著三日月的耳和脖頸,挑逗意味濃厚。

「很甜喔。」

摟過心愛的加州清光,果然不只自己,他的身子也熱的發燙。加州清光頰上泛出情慾的紅,略為駝背的姿勢似是要遮掩某處疑似撐起來的部位,令三日月宗近抿了抿發乾的唇。

「雖然沒有咖啡因,還是會讓人亢奮得睡不著喔。」

「哼嗯~那還真是期待。」加州清光玩著自己細滑柔軟的馬尾,丟了一個「那我就等著看」的挑釁眼神過去。

可愛的清光,這種眼神只會激起男人的征服慾喔。三日月仍微笑著,但身體血液早已因為加州清光的吻和方才的一個眼神而往下腹衝。

「那,我的那份呢。」加州清光噘起嘴,艷紅的指,指著自己的唇。

我那份「特別典藏起來,包裝精緻的巧克力」呢?

如果說主動的吻是情人節的巧克力,用可愛的表情索吻就是情人節禮物了吧!

哈,哈,哈,恐怕不只唇吻,連整個人都想吃下去。

嗯,現在可不是笑的時候。

好熱啊,要認真起來了。

給加州清光吃下屬於自己的精美包裝巧克力,順手剝掉加州清光的「包裝」,不一會兒只聽見幾個音節翻來覆去,織成比巧克力還甜膩的呻吟。

戀愛的紀念日,是大人的味道喔。

而過了很久很久才回到大房間的加州清光,被新選組刀打趣到惱羞,抽刀與之開打,那又是後話了。

 

-----

爺爺走回房肯定沒那麼快(大笑)

就當作清光找機會溜也是費了一些時間吧XD

 

我就是喜歡看清光被三日月疼愛啊呀.gif

那個拜託的貓咪的影片:

說到情人節之吻,以前曾迷過網球王子的人肯定不陌生!

這首歌原本是國生小百合在1986年發行的單曲,之後被不少人重新翻唱過。

想知道全首歌的歌詞的話可參照這裡:http://tenipurisong.blogspot.tw/2008/01/blog-post_8661.html

這首歌的歌名是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不是バレンタインデイ・キッス,少了一個デイ(DAY)

副歌誤人啊,連網王的某個聲優也有講錯過還被粉絲糾正XD

在2004年,網球王子跡部景吾(CV:諏訪部順一)翻唱過這首歌,之後每年網球王子都會依大家的情人節巧克力數來決定下一年要唱歌的人是誰,唱過的就不再唱,女性聲優配的角色也不會唱,直到去年才出現第一首女聲優唱的幸村精市版。(註:2009年也出現過幸村的情人節之吻,但已證實是粉絲做的,2016年的幸村版才真的是永井幸子唱的)

而跡部會唱是因為贏了為期三個月的雙部長頂上對決(連續三個月發行單曲的銷售量對決),這首歌就是跡部贏了的獎品。然而2015年手塚國光(CV:置鯰龍太郎)還是唱了,終究逃不過情人節之吻的網羅!

據說當年諏訪部很不想唱大笑.gif,想不到跡部版的已經是2004年的事情了!13年前了耶!

放上網球王子色色的忍足版

希望網王這個優良傳統還能持續下去啊!龍馬都還沒唱到!好想聽皆川純子用龍馬不甘不願又不屑的聲音唱,一定超可愛啦!

是說我一直覺得同田貫很像誰,現在才發現原來同田貫根本就冥戶的老祖先

7698084-big12.jpg128357863.jpg

突然有種尋根之旅的感覺。同田貫的姿勢其實很像扛著球拍拿著球啊XDD 果然殺人網球!

這麼可愛的歌,雙馬尾大叔當然要參戰啦!

好啦祝三日月爺爺和清光擒人節快樂!!!YAYAYA.gif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