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發了冬組那令人難過的消息(http://ringringsi.pixnet.net/blog/post/3700407),但也別忘了!這個月是月噢噢噢!!!所以部落格要變成全都是滿滿的阿梓!!!(呀哈!) 是說講「梓月」好有CP的味道XDDD

傷心歸傷心,阿梓也要顧一下(喂) 於是就來個阿梓的Super kiss time吧!(不對)

梓kiss顏.jpg  

(這張接吻圖,阿梓一開始居然說:「學姐,看我看到入迷了嗎? 」,果真是個死小孩!!)

是說眾彼氏們的接吻圖中,最喜歡的是金久保的和宮地的。金久保接吻的表情像個羞怯少女超可愛!!!宮地的是純情到很可愛XD

那麼,要開始跟你kiss了!快去漱口準備準備!(屁)

以下翻譯校正感謝Emma

---


(敲門)

學姐,在嗎?

(開門)

晚安,過來玩了。

可以進來嗎?謝謝。

那麼,打擾了

(關門)

歡迎回來。修學旅行開心嗎?

呵,如果我說「寂寞」的話……你會安慰我嗎?

 那樣的話很簡單。

像這樣,讓我從背後抱著你就好了。

 學姐,沒有花心吧?

 聽到你那樣說就安心了。

 請往我這邊看。

學姐對我是怎麼想的呢?

現在,想聽學姐親口說出來。(今,先輩の口から聞きたいです)

對,我很壞心眼喔,我知道的。(そう,僕は意地悪ですよ,わっがでいます)

就算是這樣還是想聽學姐親口說出來。(それでも先輩の口から聞きたいです)

想從學姐可愛的口中聽到。

嗯,我說得出口喔。

幾百萬次也會說。

我最愛的人是學姐。

不會有比學姐更令我愛憐的人

你的話,讓我獻出一切都可以。

傳達自己的心情是不需要感到羞恥的。

我是不會難為情的

而且,如果你因為聽到我表露心意的言詞而高興的話,對我來說沒有比這還開心的事喔。

我的這股愛戀,只獻給學姐。

所以,我的這份心情有傳達給你的話,能稍微讓我知道嗎?

(輕笑)

好,謝謝。學姐……


(一陣靜默) 


(笑)

終於知道了嗎?

雖然學姐完全沒有在意,但那是淨是男人的修學旅行喔,我有點嫉妒。

除了吃醋還會有什麼呢,我是有我是最愛學姐的人的自信,也有被學姐愛著的自信。

即使如此,也是會吃醋喔。

當然,只會對學姐這樣。

(嘆氣) ……。

真是,因為你都這樣才會那麼擔心喔。

只需要一句話,就能將我的一切奪去

你瞭解嗎?

唉……。 (無奈輕笑)

露出了還不瞭解的表情呢。

那樣的學姐,要懲罰

(吻)

真漂亮呢。

不是吻在唇上,是吻在髮上。

(湊近)

耳朵紅了喔。

(吻)

非常可愛。

臉頰也……。

(吻)

呵。

請不要露出很困擾的表情,這樣會讓我更加壞心眼的。

(輕笑)

沒錯喔,能這樣玩弄學姐的人只有我;當然,能玩弄我的也只有學姐

吶,再靠得近一點可以嗎?

不可以。從現在開始,我決定了不聽學姐的話了呦!!
 
還是乖乖到床上去吧。

好輕呢,很簡單的就把你抱起來了。

好,到了喔。

就這樣,讓我推倒

呵,學姐在我懷裡,真開心呢。

呵,請不要那麼緊張。

(吻)

若沒有兩邊(臉頰)都親一下,學姐好像覺得不夠呢。

(吻)

只有臉頰的話,我覺得還不夠。

吶,再做多一點可以嗎?

因為,最喜歡學姐害羞的表情了。

啊,為什麼要躲開我的臉?   

請不要讓我困擾。  

沒那種事喔。    

我沒辦法反對學姐的話。

為了證明,請說「吻我」吧。

嗯?

聽不到。

請再說一次。 (這死小孩)

呵呵,好,剛剛的我就聽到了。

那麼,我就只有聽從學姐的話了   (Emma:竟然!!!被設計了!!!)

(吻)

學姐的唇,在邀請我嗎?

那樣邀請,我無法抗拒。

(吻)

吶,請用那片唇,甜蜜的呢喃

用只有我聽的到的聲音。

那樣的話,我會愛著你的一切喔。

---

整個翻完後,突然想到幾個月前寫的Love time kiss you因為日文不好,理解錯的地方超超超超多也超羞恥的>//口//<

而有些地方被翻出來後,比當初聽不懂時更加羞恥啊!!

難怪在After summer時,月子會對在自己家過夜那麼緊張了!!!!跟獨處怎麼可能沒事啊噢噢噢!!!!

那個「玩弄」那邊,以前一直以為是在講煩惱,原來是講「翻弄」啊啊啊啊啊啊!!但哪有可能讓月子玩弄他啊!!!其實有想過要不要翻成戲弄(搔頭)

但老實說講到玩弄,腦中馬上浮現的卻是月之光太陽之影中的甲斐學長被女主角這樣又那樣的CG圖(喂!!!)

的死小孩功力在這軌發揮的淋漓盡致!!!到底哪個女朋友對男朋友用羞羞臉紅的表情說:「吻我」時,男朋友會不聽話的啊!!!

以前聽時激動了一下,現在聽仍然很激動啊噢噢噢!!(四處打滾)

在耳邊細語呢喃、性感喘氣的聲音實在很犯規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被從後面抱住,感受他的體溫啊!! (醒醒吧阿宅)

是說高一果然還是小朋友,只是三天兩夜沒跟學姐見面就忍不住了!

不過的時間點明確的在月子修學旅行時實在有點sad呢,因為是小孩子所以不能做什麼事。

看看琥太哥和金久保學長,琥太哥好像疑似已經同居了,月子還擔心早餐什麼的;金久保是完全架空任君想像!!這說這系列實在很over就是了(鼻血)

 

有本事就出R18啊混帳!

 

 其實我覺得這系列的彼氏們到最後一定都↑↑↑了,月子你沒感受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在頂著你嗎?還是說因為感覺到有奇怪的東西頂著你,所以尷尬到把臉別開嗎XDD

 

難怪阿梓用一臉在興頭上被打斷的聲音說「請不要讓我困擾」

 

困擾的人是我們吧!!!

 

老實說我覺得這軌比星座旦那還令人害羞啊!果然熱戀期和結婚就是不一樣(才不是)

 

最後:

 

 

梓的生日快到了,口桀口桀

 

 

 

延伸閱讀:

 Love Time kiss you ~with Lib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